花蓮美食|神田屋家庭料理-出不了國就來吃道地的日式家庭料理吧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日式料理

當初會踏入神田屋是因為某天在看西班牙寄宿家庭這個節目而很想要吃薑燒豬肉,至今對當時薑燒豬肉的滋味仍難以忘懷,雖然這次回訪菜單改了一輪,但是這次來吃點不一樣的東西吧!

🏡店外環境

位於林森路上的神田屋,雖然馬路上有停車格,但因為附近熱門的餐廳很多,常常是一位難求的狀況QAQ大家就碰碰運氣或是停遠一點走一小段路來吃吧

店面是在二樓哦,從樓梯走上來就可以看到

🏠店內環境

查了一下網友說這裡是日本小家庭經營的(我不確定哦),不過店員都是用日文交談,來點餐的時候還說著稍微不標準的中文,莫名覺得很可愛(?)

這裡有戶外的位置,不過夏天太熱了,先不要

📄菜單

菜單在這裡,樣式種類還蠻多的

旁邊的小黑板上會寫上期間限定的商品們,想吃些特別的餐點就看這裡

🍳餐點

🐟山藥鮪魚丼(生) $360

鮪魚新鮮沒有腥味,口感軟嫩沒有太多筋,吃起來有種用醬油醃漬過的味道,搭配軟綿的山藥泥跟飯,一口吃下超級滿足。

🍚鮭魚親子丼(生) $350

逼逼剝剝的鮭魚卵是我的愛,配上軟嫩的鮭魚,因為食材新鮮,不論味覺或視覺都被好好的滿足了!暖暖的味噌湯跟熱綠茶可以緩解吃生魚片帶來的寒意。

🐖豬肉漢堡排定食 $260

不吃生食的朋友,我個人最推薦漢堡排給你們!超級多汁又紮實的漢堡排,配上旁邊的蘿蔔泥一起吃,超!讚!

🐂和風牛排丼 $300

同桌朋友帶著忐忑的心情點了牛排丼,很害怕會是咬到嘴巴痠牙齒痠的那種,出乎意料的很軟嫩,有著胡椒的香氣跟淡淡鹹味的牛排肉超級下飯!

原本的舊愛新歡我已經沒有印象,換成家庭料理後也默默的開了兩年,聽說兩家店都是同一個經營者,能夠在花蓮默默經營著一家小店好幾年還保有固定的客源,想必大家都愛上這一味了呢。

餐點份量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是剛好飽足,但對大鳥胃的朋友可能就會不太夠。食物的味道雖然不是太驚奇但就是純樸好吃,像是吃著道地的日式家庭料理,當天同桌的朋友吃完一直嚷嚷著:「好想去日本!」「跟在日本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老實說,連我打完文章看到照片都想再去吃了QQ。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407號

電話:03-835205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神田屋家庭料理

🈺更多日式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芝麻開門-日本主廚的傳統四國料理 TATAKI定食必點

花蓮壽司|小村・日-北埔青年住宅日式料理店 食材新鮮擺盤精緻

花蓮壽司|田村壽司店-防疫外帶第五十四彈-在地平價台式日本料理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