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饗芬芳私廚料理-太昌巷子內餐廳 簡餐合菜歡聚好地方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台式料理

即便在太昌住了一年多,還是有很多巷子內美食需要靠別人帶路呀!這間饗芬芳私廚料理是看給嫩GO雞蛋糕分享才知道的。餐飲模式從簡餐、定食到合菜套餐都有提供,不管人數多寡、菜色數量都能滿足顧客的需求。主菜美味不說,就連套餐小菜都相當用心,用餐環境也相當典雅。相信未來會成為大家聚餐的好選擇! 

🏠饗芬芳私廚料理環境

餐廳藏身在建國路二段上的新時尚百貨對面巷子,因為是住宅巷弄,開車的朋友可以在附近找好停車位再走進來。

饗芬芳私廚料理環境

進巷子後50公尺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白底黑字的饗芬芳圓形招牌。從巷子內往建國路二段方向望過去就能看見新時尚,距離很近。

饗芬芳私廚料理環境 饗芬芳私廚料理招牌

饗芬芳的外觀採用大面的落地玻璃搭配植栽,低調且高雅的設計讓初次到訪的我們以為是要價不菲的高級餐廳,旁邊的小門有開就代表有營業。

饗芬芳私廚料理外觀饗芬芳私廚料理招牌

這邊是寵物友善餐廳,但詳細的規定還是要詢問店家。

饗芬芳私廚料理門口

進門後右手邊是櫃台和工作區。拿了菜單後可以自行入座,需要點餐時再告知服務人員即可。

饗芬芳私廚料理櫃檯 饗芬芳私廚料理櫃檯

櫃檯對面有一張六人桌、一張四人桌、一張雙人桌。

饗芬芳私廚料理座位區

採光好、視野好又寬敞的落地窗座位區更是大家的首選座位,這區的座位數也不少。

饗芬芳私廚料理座位區

冰檸檬水、熱玄米茶、醬料和衛生紙都在走道區自行取用。

饗芬芳私廚料理茶水自取區

🧾饗芬芳私廚料理菜單

主食有分成小份和大份,小份是單點,大份是套餐,套餐包含飯、開胃小點、湯品。另有和風麵定食、合菜套餐、各式單點的小點、湯品、點心、飲品、素食料理。主廚推薦的無菜單料理需要事先預約!

饗芬芳私廚料理菜單 饗芬芳私廚料理菜單 饗芬芳私廚料理簡餐菜單饗芬芳私廚料理飲品菜單

🍴饗芬芳私廚料理餐點

我們點了日式唐揚雞套餐和經典紅燒牛頰肉套餐,並加價50元升級一杯果汁。

饗芬芳私廚料理餐點

🐂經典紅燒牛頰簡餐 $380

一份有六塊牛頰肉,有的Q彈,有的軟嫩,共通點是不會太有嚼勁到咬不斷。牛頰肉搭配滿滿的金針菇、紅蘿蔔、紅椒、洋蔥、花椰菜、馬鈴薯去燉煮,蔬菜的清甜和醬油的甘甜超配!套餐配菜有芥末籽醬沙拉、肉絲炒蘿蔔、馬告香腸、時蔬、水果,相當用心。

饗芬芳私廚料理紅燒牛頰肉

沙拉的食材一點都不馬虎,裡頭還有一隻蝦子呢!芥末籽醬非常夠味和醒腦,建議大家小口食用避免太過刺激。

饗芬芳私廚料理簡餐沙拉

清炒翡翠娃娃菜鮮嫩脆口。

饗芬芳私廚料理簡餐小菜

馬告香腸很夠味,可以嚐到馬告特有的檸檬香氣和略帶甜味的肉香。

饗芬芳私廚料理簡餐小菜

蘿蔔還保有水分和口感,配上肉絲,變成超級下飯的一道菜。

饗芬芳私廚料理簡餐小菜

不是先切好冰到乾乾軟軟那種沒靈魂的水果,脆口的芭樂和酸甜的柑橘都很好吃。

饗芬芳私廚料理簡餐水果

充滿蔬菜甜味的湯品不需要過多調味,自然的風味清爽順口。

饗芬芳私廚料理簡餐湯品

🐔日式唐揚雞 $320

老闆娘說唐揚雞是他們的招牌菜,當然要試試看。雞塊們個頭壯碩,外層麵衣薄脆,還裹上白芝麻去炸,多了幾分香氣。雞塊保有滿滿的肉汁,吃起來軟嫩鹹香。配菜們一樣有沙拉、馬告香腸、清炒時蔬、肉絲炒蘿蔔、湯品和水果。

饗芬芳私廚料理日式唐揚雞

🍹果汁

現打的果汁加入了紅蘿蔔、蘋果、芭樂和檸檬,芭樂和蘋果的香甜味配上檸檬非常微微的酸香,完完全全蓋過了紅蘿蔔會有的生味,真材實料香甜好喝。

饗芬芳私廚料理果汁

📒饗芬芳私廚料理心得

餐點份量十足,每個小菜除了有配色外,還用小盤子一個個裝著,讓味道不會混在一起,非常貼心!老闆夫妻待客親切,還和我們分享自製的昆布梅干大根,酸香脆口的大根是我們之前沒有吃過的味道,很開胃。饗芬芳私廚料理不論是環境、餐點、整體感受都讓我們會想再次回訪,推薦給大家。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二段472巷3號

電話:03-8568661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週四公休/加休日期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饗芬芳私廚料理

🈺更多太昌美食

花蓮章魚燒|章魚燒日之丸タコヤキヒノマル-花蓮也有純正日風章魚燒 八種組合隨你配 日式小店超有fu

花蓮美食|秋葉坊家庭料理-太昌寶藏炒飯篇 花蓮地區我最喜歡的無醬油類型炒飯! 水餃、日式家庭料理也不賴!

花蓮甜點|四分之旅甜點工作室-品項超多甜點櫃 每樣都想來一片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