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甜點|四分之旅甜點工作室-品項超多甜點櫃 每樣都想來一片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看著四分之旅的老闆從騎機車到市區面交,到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店面,現在連二樓內用空間都開放啦!不知道為什麽有種看著孩子一步步成長的欣慰感。雖然因為疫情因素,內用空間暫時不開放,但品項多樣的甜點櫃,依舊值得你來外帶一份回家享用。

🏡店外環境

四分之旅的店面位於吉安路一段上,在永安活動中心對面,從花蓮火車站開車過來約十分鐘的距離。之前造訪的時候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們居然會變成鄰居。

四分之旅店面

營業時間與內用低消都有寫在這個小黑板上,每天販售的甜點都可以在臉書粉專或IG上面看到。大家出發前不妨看一下品項資訊。

四分之旅營業時間

🏠店內環境

和朋友約好一開店就去,幸運成為內用區開放的第一組客人!第一次進到二樓的小空間,是個可以悠哉悠哉耍廢的好地方。(目前內用已無開放,開放日期以店家公告為準)

四分之旅內用環境

看到這個送貨箱,三年前在市區面交的回憶都一一湧現啦! 重新修改文章的現在~~~更是覺得時光飛逝的可怕!!

四分之旅內用環境

內用座位區的樣貌如下,有大長桌、四人桌、兩人桌供大家選擇,旁邊還有面壁的吧台桌

四分之旅內用環境

四分之旅內用環境

水跟紙巾可以自由取用

四分之旅內用環境

這裡就是剛剛提到的吧台桌啦!是不是看起來特別好拍照呢!

四分之旅內用環境

📄菜單

內用的菜單。感謝芳妮的圖片支援,內用低消是一人一百元,目前沒有提供訂位服務,以現場為主唷。(再次提醒,目前暫停內用)

四分之旅菜單

🍰餐點

拍起來莫名很韓系咖啡廳的風格,四分之旅的蛋糕們沒有很浮誇的外表,但每一個都是實實在在。

四分之旅甜點

四分之旅甜點

✿伯爵紅茶 $50

使用TWININGS的伯爵紅茶茶包,無糖的茶與甜點搭配真是絕配。

伯爵紅茶

✿芋頭巴斯克乳酪 $100

口感濕潤綿密乳酪味濃郁的巴斯克蛋糕,底部加入大量的吃得到芋頭塊的芋泥,芋泥甜而不膩香氣又夠,跟巴斯克搭配的恰到好處。

芋頭巴斯克乳酪

✿黑糖麻吉焙茶乳酪 $120

帶有淡淡的焙茶味,上頭乳酪糖霜帶著奶香,整體兼具茶香與奶香,偶爾迸出黑糖麻吉讓味覺驚喜一下。

黑糖麻吉焙茶乳酪

不過吃到麻吉的話,茶味就會被蓋過去,但麻吉的黑糖味很濃郁、口感QQ的很好吃!

黑糖麻吉焙茶乳酪

✿蜂蜜特調咖啡 $100

蜂蜜加入冰飲的缺點就是很難溶解,還是花了一些時間攪拌讓蜂蜜融入咖啡中!蜂蜜給的量很足夠所以很香甜,沒有奇怪澀口的蜜味,但就是蜂蜜給的太大方有點偏甜啦~

蜂蜜特調咖啡

✿焦糖烤布丁 $65

內用限定甜點之一的焦糖烤布丁!布丁口感是我喜歡的綿密感,不過焦糖對我們來說有點太甜了,吃一兩口很不錯,到後頭就變得有些膩口。

焦糖烤布丁

✿法式鹹派 $60

內用限定甜點之二的法式鹹派,是烤過後溫溫熱熱才上桌的~啊!是熟悉的蛋香味跟蔬菜們,搭配酥脆的塔皮,因為是唯一帶有鹹味的點心,所以大家分著吃就覺得好少吃不夠啊(?

法式鹹派

以前買四分之旅都只能外帶回家吃,如果沒有馬上吃冰起來又有可能讓風味跑掉,現在能夠內用真的是太棒啦~每天供應的蛋糕品項不同,開店前都會公佈在臉書跟IG粉絲專頁上~大家去之前可以先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品項,不過不論是座位或蛋糕目前都不提供預訂哦,所以心動的朋友就早點去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一段109號

營業時間:平日13:00-19:00/假日13:00-18:00/售完提早關店/不定休

(目前暫不開放內用)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四分之旅甜點工作室

 

🈺更多太昌美食推薦

花蓮章魚燒|章魚燒日之丸タコヤキヒノマル-花蓮也有純正日風章魚燒 八種組合隨你配 日式小店超有fu

花蓮點心|給嫩GO雞蛋糕-吃過攏額樂的雞蛋糕 事先預訂免等待

花蓮咖啡廳|FUN Table Cafe-太昌山腳下有趣的餐桌咖啡 我們最愛的輕食溫沙拉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