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舊抽屜咖啡-咖啡簡餐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超特別組合式咖啡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雖然以咖啡為名,但是店內販售的餐飲品項也很齊全。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有手沖,也可以讓客人自行組合搭配。餐點部分從早午餐拼盤,到正餐義大利麵,甚至是點心沙拉都有。價格平實口味不錯,喜歡跑新店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

🏠舊抽屜咖啡環境

進豐街上的這個店面印象中換了幾次,因為平時不常經過這條路,再加上裝潢都沒什麼改變,是有次認真看了一下店名,發現不是記憶中的那個,才意會到是來換了間新的店呀!查了一下資料,舊抽屜咖啡之前開在美崙,店內販售以咖啡為主,餐點為輔。

舊抽屜咖啡外觀

店內店外都可以看到許多朝氣蓬勃的植栽,從老闆與客人的對話中感覺老闆是個綠手指啊~

舊抽屜咖啡環境

提供自家烘焙的各式豆子,對於咖啡愛好者來說可以有多一些選擇。

舊抽屜咖啡環境

店內大約可以容納23個人,有吧檯座、一般桌椅區、沙發區。

舊抽屜咖啡環境 舊抽屜咖啡環境

舊抽屜咖啡環境

餐具、紙巾、牙線、檸檬水、醬料都是在這個區域自行取用。

舊抽屜咖啡餐具

🧾舊抽屜咖啡菜單

咖啡選擇方式不同於其他店家,這裡是先選豆子,再選系列,最後選口味(也可以不加)。

舊抽屜咖啡菜單

拼盤和義大利麵都有附贈一杯南非茶,其他餐點還有沙拉、薄餅、點心湯品和非咖啡類的飲品,選擇很多。每人低消為50元,小朋友免低消。

舊抽屜咖啡菜單 舊抽屜咖啡菜單

🍴舊抽屜咖啡餐點

🥣今日湯品 $79

 當天輪到的是黑松露蘑菇湯,蘑菇和洋蔥味道明顯,整體鹹香夠味,喝完胃都暖暖的。

舊抽屜咖啡今日湯品

☕️百搭焦香炭焙義式綜合豆+拿鐵+肉桂粉 $100

奶香和咖啡香平衡的拿鐵,肉桂粉好像還是比較適合熱飲,冰飲的話味道比較淡。

舊抽屜咖啡拿鐵 肉桂拿鐵

🍵南非茶(冰)

可以續杯的南非茶,清爽無負擔。

舊抽屜咖啡南非茶

🍝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179

一上桌就被擺盤吸引,用心程度先加十分。義大利麵的麵條Q彈,醬汁收得乾乾,白醬都有好好的巴在麵條上,整體鹹度適中,白醬香濃但不膩口。

舊抽屜咖啡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舊抽屜咖啡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嫩煎海鹽雞腿拼盤 $230

身為雞腿控,看到餐點裡有雞腿絕對會先選雞腿!拼盤內容物很澎湃,有雞腿排、蔬菜、玉米筍、麵包、蛋、甜點。

舊抽屜咖啡嫩煎海鹽雞腿拼盤

光是從沙拉裡頭的蔬菜水果就可以看得出老闆的用心,刨滿起司的沙拉淋上適量醬汁,鹹酸香各種滋味一同襲來。溫熱的麵包內裡柔軟,單吃或是配著蛋跟肉一起吃都很合適。中間有點像是焦糖堅果優格,酸甜好吃。

舊抽屜咖啡嫩煎海鹽雞腿拼盤

雞腿排的皮煎得酥酥脆脆,肉質軟嫩還保有肉汁,表皮點綴的鹹香海鹽可以解一點肉類吃多的膩口感,份量十足,有夠喜歡!

舊抽屜咖啡嫩煎海鹽雞腿拼盤

📒舊抽屜咖啡心得

雖然是間咖啡廳,但整篇內容較多仍著重在餐點的部分,畢竟我們是為了餐點而去的嘛~咖啡飲品的選擇方式讓我們覺得非常有趣,數學不好的我無法計算出能夠有多少種組合,只留給大家去算了哈哈哈!拼盤和義大利麵的份量都很足夠也很美味,只是…不曉得是食量變小或是量太多,當天點拼盤的我居然吃不完…好在男友夠餓,有好好的完食。下次回訪會想去試試手沖還有美式咖啡加檸檬汁 aka 西西里咖啡。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進豐街22巷15號

電話:03-8330533

營業時間:09:30-20:30(僅出餐到19:3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舊抽屜咖啡

🈺更多花蓮咖啡廳推薦

花蓮咖啡廳|實季 Seedson-果實系老宅咖啡廳 超飽滿必吃三明治

花蓮咖啡廳|FUN Table Cafe-太昌山腳下有趣的餐桌咖啡 我們最愛的輕食溫沙拉

花蓮咖啡廳|龍宮-隱身於七星潭民宿巷弄間的超人氣咖啡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