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龍宮-隱身於七星潭民宿巷弄間的超人氣咖啡廳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早午餐 花蓮咖啡廳

想要一探浦島太郎所造訪的龍宮嗎?七星潭旁的巷弄中有一間每到假日就大爆滿的龍宮,裡頭飲品有提供外帶,另有甜點和鹹食可以滿足有點小餓的人們,快跟著我們一起一探究竟吧!

🏡店外環境

龍宮位於七星街巷弄間,七星柴魚博物館後方滿滿的民宿那一塊,前方是鎮星宮,機車可以停在附近,汽車可能就要停到橋下,再步行至此。

龍宮外觀

有營業的時候,店家會把這塊牌子放在店外面,以傳說中的海洋生物作為店家標誌,彷彿在告訴客人此處是他的家,歡迎來坐坐。

龍宮招牌

手寫的店名巧妙地結合龍宮二字,非常有創意。

龍宮招牌

🏠店內環境

因店內有一大半的牆面都是使用大面玻璃取代,陽光充足時店內超級明亮。

龍宮內部裝潢

最深處的沙發座椅使用復古風的藤椅和藤桌,像極了浦島太郎進到龍宮裡作客的畫面。

龍宮座位區

沙發座椅的對面就是廁所。

龍宮廁所 feat.模糊攝影師龍宮書籍區

店門進來右手邊就有擺放各式商品。

龍宮寄賣小物區 龍宮 龍宮

龍宮 龍宮座位 龍宮裝潢 龍宮裝潢

📄菜單

當天因為匆忙點餐沒有拍下菜單,此內容為擷取自店家IG精選動態的菜單,大家還是依照店家現場提供的菜單內容為主。

龍宮菜單

🍴餐點

🍹當日現打果汁 $180

依照喝起來味道裡頭應該有加蘋果、葡萄、鳳梨和蜂蜜,水果的香甜和蜂蜜的點綴,很好喝。算涼涼不太冰的溫度,因為是使用新鮮水果,所以放一陣子會分層是很正常的唷!

當日現打果汁

🍋檸檬冰美式 $180

第一次看到使用果汁機打的檸檬冰美式,檸檬的強烈酸香直衝腦門,搭配的美式咖啡帶點微苦,整體不甜,是杯大人的檸檬冰美式,喝起來很爽很順口。

檸檬冰美式

🍮經典奶茶布丁佐鹽味焦糖 $130

輕柔軟嫩的布丁,奶茶味極度濃厚,鹽味焦糖甜度剛好,兩者搭在一起十分合拍,最後刨上的檸檬皮除了增添香氣也讓整體變得清爽。

經典奶茶布丁佐鹽味焦糖經典奶茶布丁佐鹽味焦糖

🥗沙拉小早餐 $210

想要補充滿滿生菜就點了沙拉小早餐,除了油醋沙拉外,還有黑麥吐司佐檸檬香料奶油、溏心蛋、奇異果蜂蜜優格。帶著果香的油醋沙拉內含生菜、蘋果、小黃瓜;黑麥吐司其實有點類似微酸且散發麥香的巧克力,抹上檸檬香料奶油很美味。

沙拉小早餐

沙拉小早餐

🐟煙燻鮭魚北非蛋 

因為忘記拍菜單,所以沒有記價錢啦QAQ。北非蛋是十一點才開始供應唷,內容物有煙燻鮭魚配小黃瓜、歐式酸種麵包、太陽蛋和沙拉。風靡歐美的北非蛋居然可以在花蓮吃到,把半熟蛋黃、淋滿醬汁的Q彈蛋白配著歐式麵包一同入口,上頭點綴的蒔蘿(希望沒認錯?),其特殊香氣能夠讓口腔中多一抹清新。

煙燻鮭魚北非蛋

加點煙燻鮭魚一起吃也很美味,是款每個食材搭在一起都沒問題的組合。

煙燻鮭魚北非蛋 煙燻鮭魚北非蛋

龍宮的生意非常好,明明是平日,但開門半小時店內就要坐滿了!鹹食口味很不錯又能稍稍有飽足感,對於可能要跑店的觀光客們來說不會吃到太飽,吃得七分飽後還可以繼續探訪其他的花蓮美食。有個美中不足的小地方是上禮拜我們準時十點到門口,結果站到十點十五分才有店員出來說會再晚十五分鐘開店,建議如果要晚開店的話可以發動態告知。另外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如果客人多的時候要等上一段時間,建議趕時間的朋友自行避開唷~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79巷3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公休/偶爾不定休,最新資訊請以粉絲專頁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龍宮

🈺更多花蓮咖啡廳推薦

花蓮咖啡廳|FUN Table Cafe-太昌山腳下有趣的餐桌咖啡 我們最愛的輕食溫沙拉

花蓮咖啡廳|啾吧咖啡-豐村裡的小巧咖啡廳 假日還有隱藏餐點

花蓮咖啡廳|Sapientia Cafe 夏比安咖啡-放鬆系庭園咖啡廳 地點位置超隱密 大農大富旁是民宿也是咖啡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