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咖啡廳|山木 SunMoon-平價舒適的豐里咖啡廳 大推千層、軟餅乾!

咖啡廳、甜品 台東甜品 台東咖啡廳

去年暑假和男子一起去台東找朋友玩耍,炎熱的午後待在室內絕對是最明智的選擇吧!距離台東市區有一點點距離的山木 SunMoon,簡約的外觀設計讓路過的人們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店內氛圍舒適,飲品和甜點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山木 SunMoon環境

山木位在中華路四段和豐里街的轉角,附近是之前有介紹過的豐里食堂,從鐵花村騎機車到這裡需要約十分鐘的車程。不過因為店家沒有明顯招牌,只有黑板立架,所以要來的大家,快到附近時要睜大眼睛。

山木 SunMoon外觀

玻璃窗的設計讓室內空間採光非常好,店內有吧台座位、桌區和沙發區。好慶幸我們比較早到,因為拍完空景之後,客人們陸續進來,轉眼間店內三分之二的座位都滿了。

山木 SunMoon環境 山木 SunMoon座位區

廁所是從吧台旁這條通道走過去,裡頭空間不大但乾淨舒適。

山木 SunMoon吧檯座位 山木 SunMoon座位區

山木 SunMoon環境 山木 SunMoon環境

決定好餐點後請直接到吧台跟老闆點餐、結帳。

山木 SunMoon環境

🧾山木 SunMoon菜單

山木提供咖啡、飲品、輕食和甜點,部分品項有調整價格,請依店家現場提供的菜單內容為主,山木臉書粉絲專頁菜單由此去。

山木 SunMoon菜單 山木 SunMoon菜單

山木 SunMoon菜單 山木 SunMoon菜單山木 SunMoon菜單

🍴山木 SunMoon餐點

我們點了蜂蜜檸檬氣泡飲、拿鐵咖啡、心太軟餅乾和芋香千層。

山木 SunMoon餐點

☕️拿鐵咖啡 $100

喝起來像是深焙的豆子,咖啡濃郁,奶味醇厚。

山木 SunMoon 拿鐵咖啡

🍋蜂蜜檸檬氣泡飲 $100

夏天最適合來杯冰冰涼涼的氣泡飲了吧!酸酸甜甜,有著國外蜂蜜獨有的草本味,再加上氣泡的刺激感,讓身心都降溫不少。

山木 SunMoon 蜂蜜檸檬氣泡飲

🍰芋香千層 $140

蛋糕體濕潤,餅皮的厚度使得口感微微Q彈帶點嚼勁,芋泥中有著芋頭顆粒,吃下去後芋頭的香氣會留存在口腔中,讓人回味無窮。不過,看了一下山木的粉絲專頁照片,芋香千層長得跟之前的不一樣,層次應該會變比較多,芋頭控可以試試看!

山木 SunMoon 芋香千層 山木 SunMoon 芋香千層

🍪心太軟餅乾 $80/2個

第一次看到做成愛心形狀且有厚度的軟餅乾,再加上加熱過後餅乾外層呈現微酥的口感,讓我們在品嚐的時候一直有種吃鳳梨酥的錯覺。我們點了原味巧克力核桃和香濃花生巧克力兩種口味,原味的核桃香氣十足,巧克力微甜不膩口,而花生巧克力裡的花生醬非常濃郁,是款適合配無糖茶或黑咖啡的點心。

山木 SunMoon 心太軟餅乾

📒山木 SunMoon心得

明明是去年七月的事情,但芋泥千層和心太軟餅乾的口感卻像是昨天才吃過那樣讓人記憶深刻,整體空間氛圍舒適,座位區旁還有插座可以使用,非常適合待一整個下午。下次到訪台東,可以試著遠離市中心,到山木 SunMoon過個愜意午後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四段99號

電話:0927-032-021

營業時間:10:00-18:00/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山木 SunMoon

🈺更多台東咖啡廳推薦

台東咖啡廳|薄荷巴黎2.0 Coffee House-一秒就出國 台東日系質感咖啡廳

台東咖啡廳|Mese Coffee 草月咖啡館-實至名歸的台灣最棒咖啡店第七名 天后宮旁的精品咖啡

台東咖啡廳|Community Cafe’ 墾墨咖啡-台灣二十五間最棒咖啡廳TOP13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