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咖啡廳|薄荷巴黎2.0 Coffee House-一秒就出國 台東日系質感咖啡廳

咖啡廳、甜品 台東咖啡廳

再次相遇,你已不是當初那青澀純樸的模樣,多了點成熟,多幾分穩重。忍不住回眸多看幾眼,只為將這最美景象深深烙印在腦海中。


改裝後的薄荷巴黎店址相同,從春牛豆漿對面的224巷轉進去就可以看到。點這裡可以回顧過去的模樣~

水泥牆面超百搭,這也是最多人拍照打卡的地方。

一踏入店內就明顯感受到空間變得超級寬敞。

超美日系文青風,每個視角是怎麼拍怎麼好看

甜點櫃裡擺放著當天供應的甜品項目。

是我買不下手的Marshall Woburn II,只好多來這邊聽音樂了。

舊的招牌前輩仍然在店內裡展示著。

店的最深處有幾架書櫃,擺放著各式各樣的書籍。

裡頭的座位搭配白色磁磚牆面,拍起來又是另一種氛圍。

非常可愛的菜單,有二十種封面呢!

✿薄荷巴黎神秘冰釀 $150

掛著店家名稱的飲品想必是特色滿滿的招牌飲品!使用薄荷葉跟檸檬片這兩個莫西多材料,與神秘配方調製而成的氣泡咖啡,清涼消暑,有點像不甜的黑松沙士,非常喜歡。

✿香草籽奶油拿鐵 $150

手打香草籽鮮奶油厚實的覆蓋在拿鐵上,均勻混合後是甜而不膩的美好滋味,底部滿滿香草籽是真材實料的最佳證明。

甜點來襲!以前的我們可能是全部都來一份,現在的我們知曉自己的能力,適量就好。

✿義式提拉米蘇 $130


手指餅乾十分濕潤,奶香濃郁,酒味較為淡薄,是款適合各個年齡層食用的普遍級提拉米蘇。

✿法式焦糖布丁 $80

去年吃過就念念不忘的布丁,再訪一定要來一個!

布丁本體依舊綿密,焦糖甜度足夠,邊吃邊搭配咖啡剛剛好。

///
睽違一年的再次踏入同個空間,完全是另一個世界!餐點飲品一樣優秀,桌椅配備下很重本,空間設計舒適愜意,光是欣賞完一樓咖啡廳的配置,會讓人想試試樓上的住宿空間,就決定納入下次去台東的住宿選手了。

地址:台東市傳廣路234巷11號

電話:089-351-772

營業時間:13:00-19: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薄荷巴黎 Coffee Hous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