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木溪Merci Kitchen-台南熱門司康店 每月限定禮盒在家吃

台灣美食 咖啡廳、甜品 宅配美食

說到台南熱門司康店,木溪Merci Kitchen絕對是榜上有名。不僅在台南發展出內用店與外帶店,連高雄蔦屋裡都有櫃。沒空去台南或高雄的朋友不擔心,木溪每月都會推出限定禮盒,特殊口味在家就能享用。花蓮的朋友本週行動草木環島旅程,木溪也會來擺市集,還不手刀預習一下。

🎁木溪五月限定禮盒 $600

木溪的五月禮盒,是Merci與Beaucoup的聯合企劃,也是手寫詩與音樂清單第二回。由於禮盒是冷藏運送,因此還需加上160的運費。本月禮盒中包含了:

🫓五月限定司康口味(每個口味各1個)🫓

卡薩布蘭加可可、烤柑仔蜜伯爵、香橙糖霜、一保堂焙茶芝麻脆糖。

🍴小物配件

兩罐果醬、瑪黑茶包、奶油刀、形象卡與一張木溪限定手寫詩與音樂清單分享。

🥄 Beaucoup 選品加購

日本玻璃甜點匙(不挑色)、日本生日限定點心叉。我們加購了甜點匙 $390。

🎁木溪禮盒外觀

木溪的禮盒是採用硬紙盒包裝,正上方就有斗大的logo。兩側分別很細心的寫上了本次禮盒的限定口味,以及內容物與保存、食用、加熱方式。

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外觀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口味 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內容物

🎁木溪禮盒盒裝內容

打開後可以看出是精心設計過的外帶盒,物品們各自安置不碰撞,視覺呈現也是井然有序。盒裝最重要的就是盒內的東西要方便拿取,木溪連這一點也有顧及到。

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內裝

本次禮盒的主題比較特別,因此除了形象卡外,還有一張木溪限定手寫詩與音樂清單分享,讓遠方的旅人們可以邊聽著歌邊搭配著司康。手寫詩這種帶著溫度的小物,更是大大的吸引了我們。

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手寫卡

左側紙包裝內是瑪黑茶包。

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瑪黑茶

禮盒內的果醬均是來自英國的Tiptree品牌,分別是28g裝的柑橘與黑櫻桃口味。

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果醬

兩張小卡分別是名片以及司康、抹醬保存方式,以及食用與加熱方式。

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保存方式加熱方式

四顆司康還選用了不同的包裝紙呈現,顏色花紋也跟常見的不同,超級可愛。

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司康包裝

🫓五月限定司康口味

關於木溪的司康,是屬於濕潤鬆軟型。經過回烤後外層會很酥脆,但是內裡的濕潤度還是有保存下來,而鬆軟的口感卻不會在口腔裡黏成一團卡在上顎。真的是名符其實,非常值得購買。

🍬香橙糖霜

上方的糖霜與蜜橙片經過烘烤後,甜蜜滋味與橘子香氣四溢。但也因為糖經過烘烤,拿取的時候會稍嫌黏手。這款是五月禮盒中最適合抹果醬的款式,其他款都比較適合單吃。

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香橙糖霜

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香橙糖霜

🍅烤柑仔蜜伯爵

有些人可能會對柑仔蜜一頭霧水,其實就是番茄啦!! 番茄乾的濃縮風味,意外地與伯爵茶的佛手柑香氣搭配。這款的濕潤度個人覺得又更高了一些,雖然也是款可以搭配果醬的口味,但我覺得單吃更能感受到這款獨特的口味搭配。

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烤柑仔蜜伯爵 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烤柑仔蜜伯爵

🍃一保堂焙茶芝麻脆糖

一保堂焙茶之前純喝就覺得優秀,這次木溪把焙茶與芝麻這兩款香味逼人,先微苦後回甘的同調性產品結合,再搭配司康上的脆糖,讓口感變得更豐富。原先以為芝麻只是和入其中,沒想到切開時是滿滿的芝麻餡,超級驚喜。

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一保堂焙茶芝麻脆糖 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一保堂焙茶芝麻脆糖

🍫卡薩布蘭加可可

這款也是出乎意料,看名稱以為是可可口味司康,沒想到切開來是會融化的苦甜巧克力。司康本身也是驚喜度滿滿,原本以為只是某種可可的名稱,入口後推測是使用了CASABLANCA的茶粉下去做,讓香氣更加豐富。

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 卡薩布蘭加可可 木溪Merci Kitchen禮盒 卡薩布蘭加可可

其實與木溪的緣分,是在草木市集台東場的時候,我們非常悲傷的遇到售完了!!! 憋不住這口氣立刻訂了當月的禮盒,吃完發現果然熱門是有它的道理在。7月的草木市集花蓮場,我們再度無緣錯過,但是沒關係~機會留給你們!! 看完我們的介紹,是不是磨刀霍霍準備參加了啊!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木溪 Merci Kitchen (總鋪內用店)
13:00 – 18:00|每週四定休
台南市北區自強街30號 06-2219319
木溪 Merci Scone (街上外帶店)
13:00 – 17:00|每週四五六日營業

台南市中西區郡緯街7號 06-2228672
街上店IG
木溪MERCIKTN(TSUTAYA BOOKSTORE)
☻ 營業時間以百貨為主 07-2411313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2F
 
Beaucoup Selection(生活選品店
13:30 – 18:00|營業日以當月公告為主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205巷13號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木溪 Merci Kitchen

🈺更多宅配甜點推薦

宅配甜點|maison kami-隱藏版超低調瑪德蓮 開啟不同風味的組合 僅IG通路不定期開單

高雄甜點|和生ナマ nama-一分鐘滿單的限定美味 奈良古都華奢華入餡

宅配甜點|anotoki-|禮盒|咖啡|烘焙|簡約的禮盒 多樣的美味 在家享受懶人下午茶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