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昭和58-洋菓子喫茶店 日式復古裝潢超吸睛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昭和58隱身在花蓮市區的巷弄中,別具特色的裝潢吸引了不少路過的行人駐足。店內的復古氛圍十足,甜點和飲品也都表現得很討喜,若是夏天造訪,抹茶聖代絕對是我的首選!

🏡昭和58店外環境

昭和58的店面位於溝仔尾巷弄中,因成功街道路較為狹小,機車可以停放在店家前面,開車的朋友就要停到附近的停車場找個車位再步行至此。

昭和58 店外環境

昭和58不論是店面外觀或是門口玻璃貼的營業時間和店名,整體都散發出濃濃的日式氛圍。

昭和58 店外環境昭和58 店內須知

🏠昭和58店內環境

雖然沒有去過日本的喫茶店,但這裡的裝潢跟在日劇裡看到的一模一樣。

昭和58 店內環境

木頭牆面與桌椅配上古典的燈飾,一踏入店裡就像搭上日本的復古列車。

昭和58 店內環境

昭和58 店內環境

🧾昭和58菜單

店內使用了皮質菜單本更增添整體氛圍,餐點品項有甜點、冰品和飲品,甜點下方都有簡單的介紹,而最後一頁是飲品的介紹。

昭和58 菜單 昭和58 菜單 昭和58 菜單

🍴昭和58餐點

這天我們專程來吃下午茶的,所以放肆的點了兩個甜點和兩杯飲品。從左邊的金時蒙布朗開始,順時針過去依序是咖啡牛乳、抹茶拿鐵、昭和之心。

昭和58 餐點

❤️昭和之心 $150

泡芙殼十分酥脆,越咬越散發出濃郁蛋香,裡頭夾的焙茶卡士達散發溫柔茶香,焦糖榛果甘納許讓這個泡芙多了點甜和堅果香氣。

昭和58 昭和之心 昭和58 昭和之心

🌰金時蒙布朗 $150

使用法國無糖的栗子泥和金時地瓜作為主軸,底部的泡芙殼一樣是走蛋香濃郁的系列。整體吃起來除了明顯感受到栗子的香甜外,還有著淡淡蜂蜜香氣。切開後發現中間的層次更是豐富,有蜜地瓜和栗子本尊,最底層則是滿滿的地瓜卡士達,配上茶品或咖啡很搭。

昭和58 金時蒙布朗 昭和58 金時蒙布朗

🐄咖啡牛乳 $140

感覺是使用中深焙的咖啡,整體喝起來厚實但甜甜的很順口。

昭和58 咖啡牛乳

🍃抹茶拿鐵 $140

因為抹茶拿鐵的抹茶粉本身就有添加糖粉所以無法調整甜度,但喝起來微苦微甜對我來說恰到好處,而且熱熱喝更感覺所有的香氣被放大,很喜歡。

昭和58 抹茶拿鐵

📒昭和58心得

昭和58的餐具、器皿、整體氛圍都充斥著濃厚懷舊風格,甜點和飲品也都表現得很不錯!喜歡日式復古咖啡廳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306號

電話:03-8357365

營業時間:13:00-19:00/店休日不定,請看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昭和58

🈺更多花蓮咖啡廳推薦

花蓮咖啡廳|KŌHI 宅-被植栽包圍的日系老宅咖啡廳

花蓮咖啡廳|半寓咖啡2.0-老宅新生 咖啡與花藝空間的對話

花蓮咖啡廳|Caffe Fiore珈琲花-咖啡。花草。老木屋。貓 朋友來訪花蓮必推薦店家之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