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廳|TOMORROW COFFEE-台中最新侘寂風咖啡廳

咖啡廳、甜品

台中黎明新村出現了新的醒目地標,那就是有著濃濃日本風格的TOMORROW COFFEE明日咖啡。藏身在住宅區中,但壯觀的日式屋瓦造型,融合日本侘寂與現代金屬深色的設計風格,甫開幕就吸引大批客人佇足。不僅建築吸睛,TOMORROW COFFEE的咖啡與小點也不容錯過,但內用僅有五席需要耐心等待。

🏯TOMORROW COFFEE環境

TOMORROW COFFEE位在黎明新村區域,南屯區的干城街198巷中。叫車前往的我們一路在小巷中穿梭,即使沒有突出的招牌,只要看到夾在兩側民宅中與眾不同的建築,那就一定是TOMORROW COFFEE。巷中汽機車均不方便停車,建議在大街上停車再步行前往。

TOMORROW COFFEE環境

TOMORROW COFFEE從店門口的設計,就盡顯日系枯山水風格,甚至在地板上鋪上卵石。不鏽鋼大門上一個個圓形窗孔,不管是在店內店外都能窺探到外側的風景。

TOMORROW COFFEE環境

在深素色的店門設計中,放入橘色立板招牌,強烈反差更是吸引人的目光。

TOMORROW COFFEE環境

店外最喜歡的一角,就是透過半開的玻璃窗,往內看著主理人與客人之間的互動。

TOMORROW COFFEE環境

🏠TOMORROW COFFEE一樓環境

TOMORROW COFFEE的內用環境同樣是以單色、金屬、深色風格,有別於店外的日系設計,店內風格更具備現代感。右側樓梯可以通往二樓空間,但二樓目前尚未完成無法內用,僅提供候位等待以及躲雨。TOMORROW COFFEE目前僅有五席內用,也沒有提供預約需要現場等候。

TOMORROW COFFEE一樓環境

櫃台位在店內入口處,點餐結帳都在這裡,可能是內用座席數少。菜單本數也較少。

TOMORROW COFFEE一樓環境

店內器材與空間維持一貫設計,皆是單色與金屬的搭配,器具擺放也是相當整齊。

TOMORROW COFFEE一樓環境TOMORROW COFFEE一樓環境TOMORROW COFFEE一樓環境

店面底部是TOMORROW COFFEE的儲豆空間,玻璃牆內還有據說是全台唯一的XLVI Azomico氮氣咖啡儲豆艙。

TOMORROW COFFEE XLVI Azomico氮氣咖啡儲豆艙

TOMORROW COFFEE店內也有販售咖啡豆,單品咖啡豆小卡也有備註豆子價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詢問主理人。

TOMORROW COFFEE一樓環境

🏠TOMORROW COFFEE二樓環境

TOMORROW COFFEE二樓環境超美超級好拍,目前不開放內用但能參觀。洗手間裝設在二樓,裝潢設計同樣相當美觀。

OMORROW COFFEE二樓環境 OMORROW COFFEE洗手間

🧾TOMORROW COFFEE菜單

TOMORROW COFFEE提供單品咖啡、義式/美式咖啡、拿鐵咖啡、冷萃咖啡、咖啡氣泡飲、康普茶以及點心。

TOMORROW COFFEE菜單

🥤TOMORROW COFFEE飲品點心

🐄明日單品 拿鐵咖啡 $250

TOMORROW COFFEE的明日單品拿鐵咖啡,喝起來甜感高且奶香馥郁,有著淡淡柑橘花香,整體輕盈順口。拿鐵喝完後杯底還有意外的小驚喜。

TOMORROW COFFEE明日單品拿鐵咖啡

TOMORROW COFFEE明日單品拿鐵咖啡

☕️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特規水洗 $250

手沖的部分我們選擇了衣索比亞耶加雪菲特規水洗,是TOH第5名得獎批次。好喜歡這支豆子在高溫期入口乾淨明亮的酸值,伴隨著的白花香、熱帶水果、荔枝風味,最後以高山茶尾韻收尾。

TOMORROW COFFEE衣索比亞耶加雪菲特規水洗 TOMORROW COFFEE衣索比亞耶加雪菲特規水洗

🍰萊姆酒可麗露 $100

點餐後店家才會把可麗露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盛裝的金屬容器同樣具有高度設計感。外殼薄脆,內裡軟Q帶點冰涼感,香草香氣奔放,尾韻才會慢慢散發出萊姆酒香。

TOMORROW COFFEE萊姆酒可麗露

📒TOMORROW COFFEE心得

台中近期最熱門的咖啡廳,當屬TOMORROW COFFEE明日咖啡。這次前往台中旅遊,意外發現這間新開幕咖啡廳,冒著飯店check in delay的風險,最終總算如願以償。雖然店外環境就足夠吸引網美動輒半小時的拍攝時間,但對我們來說TOMORROW COFFEE優異的手沖與拿鐵,才是吸引我們想要回訪的主因。具備耐心等待的朋友,這陣子不妨去踩踩點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198巷20號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TOMORROW COFFEE

🈺更多台中咖啡店推薦

台中咖啡廳|爸爸的Coffee-個性老闆的手沖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coffee stopover-台中大人氣咖啡店 選擇一杯屬於自己烹煮方式的咖啡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