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廳|爸爸的Coffee-個性老闆的手沖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廳

咖啡廳、甜品

這間店是吐吐的大學同學夫妻開的,前陣子為了送開店禮物而實際造訪一趟~店面雖然不大但五臟俱全,一打開門就是濃郁的咖啡香氣,好舒服。

店面位在東海大學、中科附近,一整排建築物就屬這間的黃色招牌最為亮眼!


小孩可以來這邊拼積木,發揮創意激發潛能。

二樓的空間不定期會舉辦手作課程或工作坊。

像繪本一樣的菜單,還有附上注音,讓小孩也可以練習識字、學習咖啡知識,好用心。







簡潔有力的菜單,店內低消為120元。

✿黑糖拿鐵 $140

現場看炙燒黑糖有夠療癒,整間店充滿黑糖香氣~拿鐵本身順口不酸,黑糖香香甜甜。

✿桑椹美式 $150

將熱美式加上陳稼莊|Chen Jiah Juang的有機桑椹果粒醬,是個完全沒有喝過的組合,咖啡的苦味被桑椹醬的甜味中和掉一些,喝起來很順口,莫名讓人上癮!

✿巴斯克乳酪蛋糕 $75

紮實中帶點綿密的巴斯克,外皮有著焦香味,除了看得到綠綠的抹茶,也吃得到淡淡的抹茶。


✿義式番茄熱壓厚片 $75

多汁的義式番茄與起司搭配,超像在吃瑪格麗特披薩呀~還要小心可能會爆汁!下午時間想來些小份鹹食,這個很適合。

最後附上這間咖啡廳最常來光顧的VVIP,是超可愛超親人的冬瓜,超像大娃娃~

還會看鏡頭也太專業了吧~~~

///
老闆的咖啡知識豐富、沖煮手法專業,闆娘的甜點好吃,他們都很樂於與客人聊天暢談大小事,就算不是我的朋友也覺得相處自在。店內有兩隻貓咪~但是很看主子心情,不一定會下來接客 😆 如果大家有到東海大學或中科可以來這邊喝杯咖啡唷!

地址:台中市國安一路81號

電話:04-24633612

營業時間:09:00-18:00/週日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爸爸的Coffe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