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品|Double V-跟著季節走的義式冰淇淋店

咖啡廳、甜品 台北甜品

2022年春季我們造訪了Deux Doux並留下深刻印象,2022年冬季再次北上,突如其來的高溫讓不少民眾和我們一樣選擇躲進Double V裡嚐口義式冰淇淋降降溫。隨著不同季節推出不同口味,不時還有和其他店家聯名合作的口味,讓顧客每次到訪都能有新感受。

🏡Double V外觀

從信義安和捷運站五號出口步行七分鐘即可抵達位於延吉街的Double V,藍白相間的招牌十分搶眼。

Double V外觀

旋轉門形式的玻璃門,搭配著木框和店內的柔和黃光,整體氛圍顯得沉穩卻溫馨。

Double V門口 Double V招牌

營業時間清楚的寫在門外柱子上,若有更動,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Double V營業時間

門旁的玻璃也有貼上消費公告,客人們請先閱讀後再入內。

Double V消費公告

🏠Double V店內環境

走進店內,左手邊是點餐櫃檯,點餐時店員會先詢問有沒有想要試吃的口味(一人僅限一個口味),而那隻湯匙你就要自己保留著待會吃冰使用。

Double V店內環境

等候區旁的這面簽名牆是主廚Willson來自各界好友的祝福。

Double V簽名牆

內用座位有兩條長長的木椅,大約可以容納八到十人。

Double V內用環境

店外也有木椅座位,可以坐約六個人。

Double V內用環境

最裡面的一小塊空間是洗手台,這點超級貼心,畢竟大家都有冰淇淋融化的經驗吧! 黏黏的手衛生紙也擦不完全,只能到處找水源,而Double V就直接給你一個洗手台。食用完畢的冰淇淋盒子和湯匙沖洗後就自行丟到下方垃圾桶。

Double V洗手台

Double V洗手台

點完餐後就可以到旁邊等待啦!看著店員熟練地挖著冰淇淋、塑型,到最後出餐前還把邊緣擦乾淨,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得出來店家的用心。

Double V環境 Double V環境 Double V環境

🧾Double V菜單

點餐櫃檯的左手邊就有當日冰淇淋口味清單,每天都提供九種口味供顧客選擇。

Double V 2022菜單

Double V 2022菜單

櫃檯旁也有飲品、小點菜單可以參考。

Double V 菜單

🍦Double V冰淇淋口味

雖然可以一杯選兩個口味,但選擇困難症女子要從九種口味中精心挑選出想吃的四種口味也是件難事呢…最後我們選擇了草莓扭奶配椰好奶、坦尚尼亞巧克力配香草。

Double V 冰淇淋口味

平常的冰淇淋上方都會放上兩片奶香濃郁又酥脆的貓舌餅,讓冰淇淋就像長了米老鼠耳朵般可愛,底部還藏著能夠增添口感、轉換味道的蛋白餅!如果是限定合作,則是會放上不同的小點心。

Double V冰淇淋

🍫坦尚尼亞巧克力 x 秋楓香草 $140

苦甜的75%坦尚尼亞巧克力有著淡淡的果香和酸香,另一邊我們選擇和巧克力很搭的秋楓香草,奶香濃郁口感細緻,邊吃還能邊看到香草籽。原本擔心太甜太膩,但發現一下子就吃完整杯。

Double V坦尚尼亞巧克力 x 秋楓香草

Double V坦尚尼亞巧克力 x 秋楓香草

🍓草莓扭奶 x 椰好奶 $140

冬天怎麼能錯過草莓口味呢!酸香的草莓配上柔和的牛奶,是大人小孩都會愛的甜甜滋味。另一種口味我們選擇天氣炎熱會想吃的椰奶口味,椰子的清香十分迷人,但這個組合因為兩種口味都有奶類成份,所以吃到最後會覺得稍稍膩口。

Double V草莓扭奶 x 椰好奶

📒Double V心得

親自嚐過後才知道為什麽身旁的朋友會如此推薦,真材實料、賣相好看外,冰淇淋的甜度和口感都掌握得恰到好處,而且口味非常多元,推薦給喜歡吃義式冰淇淋的朋友。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4號一樓

電話:02-27010325

營業時間:週三到週五15:00-21:00/週六週日13:30-21:00(週日會提早半小時關店)/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Double V

🈺更多台北甜品推薦

台北甜點|御菓子花雨-台北必吃日式草莓帕妃 一杯16種甜點元素

台北甜品|榕美樹館-絕美純白美術館裡吃豆花 巨型圓類樣樣好吃

台北美食|三明堂-不可錯過的草莓大福 天母和果子專賣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