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惦惦 lab:tiamtiam-慶修院旁咖啡館 大推檸檬氣泡咖啡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在吉安鄉的寧靜巷弄中藏著一間有咖啡、甜點和檜木創作的特色咖啡廳。惦惦裡頭的氛圍如其名的安靜卻不會感到不自在,他們家的檸檬氣泡咖啡是我們在花蓮心目中的第一名,甜點表現也都非常出色!

🏡店外環境

店面座落於於吉安慶修院旁邊,因鄰近縣定三級古蹟慶修院的關係,附近有汽車和機車停車場,十分方便。

惦惦招牌

外觀採用大面落地窗設計,呈現出清新氛圍。

惦惦外觀 惦惦外觀 惦惦外觀

🏠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不大,僅有五張桌子,所以碰到週末或連續假日都很容易客滿呀!

惦惦裝潢

木桌木椅充滿質感,還散發著淡淡木頭香氣。門口落地窗座位很好拍,不過稍微可惜的是店內大部分椅子都沒有椅背,所以不習慣的朋友久坐可能會有點腰痠背痛。

惦惦環境

這裡是寵物友善咖啡廳,但要記得繫繩或裝袋,寵物不可以上桌或上位唷。

惦惦環境 惦惦咖啡機 惦惦環境 惦惦環境

📄菜單

店內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甜點僅限內用喔!有咖啡、非咖啡飲品和甜點可以選擇。

惦惦菜單

🍴餐點

這次是吃完午餐才造訪,所以點了檸檬氣泡咖啡、紫蘇梅氣泡飲和黑糖豆乳戚風。

惦惦餐點

🥤紫蘇梅氣泡飲 $150

甜感大於酸感的紫蘇梅氣泡飲,紫蘇梅的香氣非常迷人,裡頭還有加入小紫蘇增添口感。因為氣泡的關係,在夏天喝非常消暑解渴,但對我們來說可以再加一倍氣泡水稀釋,真的很酸甜夠味!

紫蘇梅氣泡飲

🍋檸檬氣泡咖啡 $160

我就是個天氣一熱就會想要喝檸檬氣泡咖啡的女子,惦惦的檸檬氣泡咖啡是我在花蓮喝到心目中的第一名,已經穩坐冠軍寶座好久好久,還好這個品項一直都在,它的酸甜比例調配地恰到好處,氣泡的加入讓整體不會太膩,有夠好喝!

檸檬氣泡咖啡

🍰黑糖豆乳戚風 $130

稍微加熱後的戚風蓬鬆濕潤,撒上滿滿黃豆粉,再加上鮮奶油、黑糖和碎花生,鬆、綿、脆,口感很豐富。好像可以理解店家不提供甜點外帶的原因了…真的要在最合適的溫度吃,才能感受到最佳口感和風味呀!

黑糖豆乳戚風

黑糖豆乳戚風

雖然稍稍漲價…但惦惦的檸檬氣泡咖啡仍舊穩坐我心中的花蓮西西里第一名,推薦喜歡有酸甜又能感受到咖啡味跟氣泡感的朋友可以試試,甜點的部分除了戚風外,布丁也是我很喜歡的品項,值得一試!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興路345號

電話:03-8545537

營業時間:12:00-17:00/不定休,每月休假日公布於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惦惦 lab:tiamtiam

🈺更多花蓮咖啡廳推薦

花蓮咖啡廳|南日コーヒー-日系居家一人咖啡廳 適合閱讀放空的小店

花蓮咖啡廳|高寓咖啡-在高先生家裡喝咖啡?! 超隱密環境卻有邊境支援的點心!

花蓮咖啡廳|厚·點甜-超隱密文青小店 咖啡x甜點x寵物友善 就像在家一樣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