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厚·點甜-超隱密文青小店 咖啡x甜點x寵物友善 就像在家一樣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靠近東大門夜市以及香榭大道旁的小咖啡廳,有咖啡、有甜點,又是寵物友善,地點超隱密。白色的牆面搭配木質傢俱與暖色燈光,就像家一樣溫暖。店內空間不大位子不多,不想撲空的朋友趕緊預約起來吧!

🏡厚·點甜環境

從福建街上的島東譯電所對面小巷子走進來,大約25公尺的步行距離即可看見位於右手邊的白色建築。

厚·點甜環境

座落於幽靜巷弄轉角的厚·點甜,純白外觀、滿滿植栽與大面積窗戶,天氣好時一定超級好拍。

厚·點甜環境

店的斜對面有少量的機車停車位,汽車可以停在福建街或旁邊的停車場。

厚·點甜環境

另一側牆面掛著陸口壹家ryokou的民宿招牌,估狗一下得知是去年開幕的自助民宿,是同一家人開的唷。

厚·點甜環境

咖啡廳是從這個門進出,目前仍在試營運期間,正式營業後營業時間可能會稍有變動,請依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厚·點甜環境

厚·點甜環境 厚·點甜環境

當天店內客人多,沒有機會拍到店內空景,內用座位大概可以坐十個人。

厚·點甜環境

📄厚·點甜菜單

咖啡部分都是單品手沖,唯配方豆有冰滴,可是…沒有看見拿鐵的選項,拿鐵人哭哭。另有茶、氣泡飲跟奶茶可選擇,當天供應的甜點會放在櫃台的甜點櫃中,可直接到櫃台參觀選購。

厚·點甜菜單

☕厚·點甜餐點

這天是下著雨的冷天,我們點了冬日配方的冰滴、鍋煮伯爵鮮奶茶(熱)、肉桂捲、可麗露。

厚·點甜餐點

✿冬日配方 冰滴 $150

日曬58%+水洗42%,焙度為中焙,以衣索比亞日曬豆為主。店家非常貼心的準備了常溫與冰飲兩種選項,讓客人可以自行選擇。風味大概是偏巧克力這個方向的調性,但這款配方比較不是我們的菜,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平常習慣的焙度與濃度的關係,覺得冰飲會好一些。無冰鎮的情況下會覺得焙味、苦味與日曬豆的味道很強烈。

厚·點甜冬日配方 冰滴

✿鍋煮伯爵鮮奶茶 $130

每次點鍋煮鮮奶茶最害怕的是茶葉不夠濃,品嚐起來會是淡淡水水的風味。這裡的茶味夠、奶味夠,兩者搭配得剛剛好,不甜又順口。

厚·點甜鍋煮伯爵鮮奶茶

✿肉桂捲 $130

類似麵包的鬆軟口感,肉桂味濃厚但不辛辣,上頭的奶油醬與蘭姆酒焦糖醬幫整個捲捲加了好多分。厚·點甜肉桂捲

不過店內是提供湯匙跟叉子,對於喜歡切成一口口食用的我們來說有一點點不方便,深怕把湯匙弄彎。如果不介意沾手的話,豪爽地直接拿起來吃應該是最能品嘗到完整的口感與風味。

厚·點甜肉桂捲

✿可麗露 $70

外殼偏厚但脆度滿分,內裡軟Q且有著濃濃香草香,可能剛從冷凍庫拿出來,越靠近中心的部分越冰~敏感性牙齒的朋友請小心食用,或是先喝咖啡讓可麗露稍微放置一陣子再吃。

厚·點甜可麗露

📒厚·點甜心得

可愛溫馨的小店,非常適合午後放空耍廢,但前提是店內沒有客滿的情況下,不然可能會稍稍擁擠一些。店內所選用的器皿都超級好看,完完全全是我們的菜,甜點部分有些喜歡有些覺得可以更好,不過都是個人口味啦。肉桂捲真心覺得可以附個刀子,給湯匙真的太有趣啦!!! 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找個優閒的下午,去店內好好的放鬆一下。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300巷13之1號

電話:0978-599307

營業時間:11:00-18:00/公休日依粉專公告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厚·點甜

🈺更多成功街咖啡廳推薦

花蓮咖啡廳|實季 Seedson-實季搬新家 花蓮必吃熱壓三明治

花蓮咖啡廳|半寓咖啡2.0-老宅新生 咖啡與花藝空間的對話

花蓮咖啡廳|KŌHI 宅-被植栽包圍的日系老宅咖啡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