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伴手禮|一芳蛋黃酥專賣店-名店手藝減油減糖更健康 單顆45元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近期網路聲量大增的花蓮蛋黃酥專賣店,莫過於位在美崙的一芳蛋黃酥專賣店。當天現做出爐出貨的蛋黃酥,讓客人都能新鮮到手,單顆價錢更是不超過50元。來自名店的手藝,加上兩位餐飲科女兒的加持,減油減糖吃起來更健康。綜合酥三款口味一次滿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內文的電話以及LINE提前訂購喔!

2023蛋黃酥懶人包:台灣伴手禮|2023蛋黃酥懶人包-網羅全台18間知名蛋黃酥店家 持續更新中

!感謝一芳蛋黃酥專賣店的邀約!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環境

一芳蛋黃酥店面位在民德四街上,鄰近民德四街與民權六街交叉口。雖然外觀就像是一般民宅,但顯眼的紅色布旗以及木製圖騰牆面,相當好辨識。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環境

一芳蛋黃酥為預訂外帶店,並沒有提供內用。中秋佳節將至老闆也表示單日販售顆數很大量,所以想買的朋友可以透過下方的電話,或者掃描名片上QR code透過LINE來訂購。周邊停車還算方便,附近都有停車格也有停車場。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綜合酥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菜單

一芳蛋黃酥有販售蛋黃酥、芋頭酥、抹茶酥(抹茶酥有純抹茶與抹茶紅豆兩款) 、綜合(蛋黃酥、芋頭酥、抹茶酥各二) 、土鳳梨酥、桂圓蛋糕、蛋塔以及雪Q餅。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菜單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菜單

一芳蛋黃酥訂購電話如名片上所示,也可以掃描側邊QR code透過一芳蛋黃酥LINE帳號來訂購。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訂購電話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產品

這次要幫大家開箱的一芳蛋黃酥產品有:六入蛋黃酥、六入綜合酥(蛋黃酥、芋頭酥、抹茶酥)、鳳梨酥以及原味雪Q餅。拍攝的蛋黃酥以及綜合酥都是一般包裝,需要送禮或者擔心碰撞的朋友,一芳蛋黃酥也有販售6入禮盒、9入禮盒以及兩款12入禮盒,單顆隔開還有塑膠上罩來保護產品。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產品

🥮蛋黃酥 $260/6入

一芳蛋黃酥6入的一般包裝,使用的是透明塑膠盒,但每一顆酥都有隔開且下方放有包裝紙,好拿取也比較不會有彼此碰撞損壞的問題。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6入蛋黃酥

外層烤色相當均勻,而且上色的很好沒有太深色的情況發生。個頭屬於傳統蛋黃酥的大小,每日現做出貨非常新鮮,像我們拿到的時候還帶著點溫度呢!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6入蛋黃酥

一芳蛋黃酥外皮底部都有酥,將豬油配方更改為奶油,更健康也不容易掉屑。一芳蛋黃酥好分切,摸起來不會太油,開盒充滿奶油香氣吃起來也濃郁。整顆蛋黃不會乾有香無腥不會過鹹,包覆的烏豆沙帶有份量所以餘韻較甜。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6入蛋黃酥

相信不少KOL部落客都有介紹過,一芳蛋黃酥的手藝來自名店傳承。但老闆與餐飲科的女兒討論後,決定以奶油取代豬油,並降低油量與甜度讓客人吃了更健康。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6入蛋黃酥斷面

🍃綜合 $240/6入

綜合酥是最適合選擇障礙的朋友,抹茶酥、芋頭酥與蛋黃酥各二每種口味都吃得到,抹茶酥更包含了純抹茶與紅豆抹茶兩種。拍攝同樣為有間隔的透明塑膠盒包裝,送禮也可以洽詢店家更改為禮盒包裝。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6入綜合酥

不得不說一芳蛋黃酥的酥類產品,外觀都做得相當完整漂亮,不管哪個口味都是當天現做現場包裝。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6入綜合酥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6入綜合酥

芋頭酥與抹茶酥的內餡都是相當飽滿。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6入綜合酥

🟪芋頭酥

一芳蛋黃酥的芋頭酥,上方以紫薯粉點綴,不添加人工色素。入口就像是芋頭牛奶的糕餅版,口感微酥多層次,芋泥不會太乾有濕潤度,這款在三樣產品中甜度最高,非常適合配茶一起享用。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芋頭酥

🟩抹茶酥

一芳蛋黃酥的抹茶酥有分成純抹茶以及抹茶紅豆,差別就在於中心多了些紅豆餡,讓味道多了一股紅豆香氣。跟芋頭酥相比吃起來內餡更為紮實 ,老闆表示是使用靜岡抹茶來製成抹茶豆沙。除了清新的茶香不回苦外,還能吃到白花香氣,茶感與花香能降低甜感吃起來更清爽,吃完口腔還有花香餘韻呢!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抹茶酥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抹茶紅豆酥

🍍鳳梨酥 $380/10入

一芳蛋黃酥的土鳳梨酥為10入紙盒包裝,每一顆都有外袋包裝,非常適合送禮或是在辦公室內分食。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土鳳梨酥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土鳳梨酥

一芳蛋黃酥的鳳梨酥標榜使用土鳳梨製作,調味上不若市面上的土鳳梨酥那樣酸得強烈,是平易近人的香甜滋味,很適合購買給不愛那麼酸的長輩們。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土鳳梨酥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土鳳梨酥

一芳土鳳梨酥形似微熱山丘都是做成金磚造型,外皮厚度較厚是帶有濕潤度的酥,土鳳梨酸甜但酸度較微熱山丘低,果粒感相當明顯,可以吃到鳳梨醬的纖維。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土鳳梨酥

☁️雪Q餅 $100/9入

一芳蛋黃酥的雪Q餅採用獨立包裝,最後再用夾鏈外袋,讓雪Q餅不容易受潮而影響口感,一袋約有9入。除了我們這次開箱的原味外,還有草莓以及巧克力可以購買。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雪Q餅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雪Q餅

雪Q餅充滿奶香與餅乾香氣,甜度不會太高並且透過莓果的酸甜讓味道更加平衡,QQ的口感重點是不會黏牙。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原味雪Q餅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原味雪Q餅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心得

一芳蛋黃酥,因為老闆自己健康的因素,也想讓客人享用中式糕點的同時,不影響美味又能吃的健康,因此將名店習得的手藝,搭配更健康的原物料選用,來製作出一芳蛋黃酥。開箱產品中我們最喜愛的依舊是蛋黃酥,內外兼具之外價格也相當平實。中秋節將至,老闆有透露單日訂單數量頗高,所以建議要送禮的大家手腳要快,提前預訂以免向隅。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民德四街59-3號

電話:0958-450344

營業時間:10:01-19:01

🈺更多花蓮伴手禮推薦

花蓮伴手禮|Cabret Cafe-紅去台北費南雪禮盒送禮真方便

花蓮伴手禮|江太太剝皮辣椒-蘇花回程必買伴手禮 崇德台九線旁

花蓮伴手禮|文旦復興-文旦甜點宇宙 顛覆你對花蓮伴手禮的既定印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