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咖啡廳|Monday coffee & food-成功熱門海景咖啡廳 寵物友善

咖啡廳、甜品 台東咖啡廳

年初二,大家是否已經開始在戶外移動了呢? 說到近期台東海線最熱門的咖啡廳,那就非Monday coffee莫屬啦! 白色幾何造型的貨櫃物,被充滿熱帶風情的植物包圍,遠方還能看到小片的成功海岸,讓不少人以為自己身在沖繩。店內販售有飲品、餐食以及紀念品,營業時間前往往就大排長龍,年假期間大家可要好好規劃啦!

🏡Monday coffee & food外觀環境

前身為台北的開燈咖啡,因為熱愛海邊生活以及衝浪,乾脆直接來台東創立新品牌。店面位在靠海的芝田路上,需要離開台11線。由於週遭沒有其他建築物,Monday coffee的純白外觀又極好辨識,跟著導航走就沒有問題 (店前有小巧可愛的招牌)。

Monday coffee & food外觀環境Monday coffee & food外觀環境

充滿熱帶海島風情的店面,甫開幕就吸引了大批網美們分享,不管是店內或店外都相當好拍。店面並沒有專門的停車場,但因為道路兩側基本上都是白線,所以還算好停車。只是道路不算太寬廣,後照鏡收一收會比較安全。

Monday coffee & food外觀環境Monday coffee & food外觀環境

整間店的風格調性從內而外保持高度一致性,同樣的輕鬆舒適又好拍。雖然是海景咖啡廳,但是海景的部分要在特殊角度才能看到。

Monday coffee & food外觀環境

Monday coffee & food外觀環境

 

🏠Monday coffee & food內部環境

Monday coffee & food店內環境

進門為櫃檯點餐以及店家工作區域,店家紀念品也是擺設在這邊。這區有一張雙人桌,景色極美也頗為好拍,但是容易成位其他客人路過的焦點。

Monday coffee & food店內環境 Monday coffee & food店內環境 Monday coffee & food店內環境

旁邊連通的貨櫃就是座位區,有面海的長條吧台桌,以及雙人桌區。大組人數的顧客,店家會幫忙併桌。飲水以及衛生紙都可以自取。

Monday coffee & food店內環境Monday coffee & food店內環境

🧾Monday coffee & food菜單

菜單以現場為主,像過年期間就沒有提供鹹食。春節菜單

Monday coffee & food菜單

🍴Monday coffee & food餐點

店家還在籌備時就收到消息,店家試營運開始就不斷收到朋友的推薦,難得跑一趟我們還不點爆! 夏季限定塔可飯、咖哩肉醬飯、星期一特調冰咖啡、奶油冰滴、焦糖布丁跟檸檬杯,通通點起來。

Monday coffee & food餐點

🥗夏季限定塔可飯 $240

抱歉,我們拖延到了冬季才發文。由墨西哥Tacos轉換,到了沖繩變成了塔可飯,非常適合舟車勞頓大脹氣的時候來一份。使用了優格、鷹嘴豆、多力多滋、番茄、生菜等各種清爽的元素。

Monday coffee & food夏季限定塔可飯

Monday coffee & food夏季限定塔可飯

溫泉蛋與滿是香料氣息的墨西哥肉醬,就成了這到鹹食的靈魂。拌在一起食用,口感豐富風味多元,清爽與濃郁搭配在一起相當均衡。

Monday coffee & food夏季限定塔可飯Monday coffee & food夏季限定塔可飯

🎃咖哩肉醬飯 $230

Monday coffee & food的咖哩肉醬飯為絞肉咖哩,喜歡甘口咖哩的朋友可能不會喜歡。飯好吃但煮的稍硬,乾式咖哩沒甚麼湯湯水水,香料味濃郁帶點小辣。除了烤蔬菜,同樣有半熟蛋搭配,還有小量醃菜可以舒緩口腔。

Monday coffee & food咖哩肉醬飯

🍋星期一特調冰咖啡 $160

喝起來就像咖啡莫西多,喝起來偏甜很微微的酸,可能是我們都喝偏酸莫西多,或者店家想要讓咖啡的酸質表現出來。

Monday coffee & food星期一特調冰咖啡

☕️奶油冰滴 $150

根本是喝的咖啡奶凍,有著可可和堅果的香氣。

Monday coffee & food奶油冰滴

🍮焦糖布丁 $100

布丁體綿密,帶點深色蘭姆酒香氣,好吃不會過甜。

Monday coffee & food焦糖布丁 Monday coffee & food焦糖布丁 Monday coffee & food焦糖布丁

🍋檸檬杯 $140

酥餅、酸甜檸檬凝乳、荔枝果凍以及海綿蛋糕堆疊而成。吃起來就是多層次檸檬塔的變版,荔枝果凍的味道很淡很淡,主要是增添口感。應該是為了讓好吃的主角-檸檬凝乳發揮,所以才讓荔枝風味不要太過搶戲。

Monday coffee & food檸檬杯

Monday coffee & food檸檬杯

📒Monday coffee & food心得

不管是北上或南下的旅客,Monday coffee & food很適合作為中繼的休息站。尤其是在天氣炎熱時,食慾不振不想吃傳統的海鮮熱炒,那就來這邊坐坐吧。咖啡、鹹食、甜點都表現不錯,也經過大量的人流測試。下次路過成功,不要忘記沿海道路上有一家咖啡廳,在那兒等你呦。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芝田路185之6號

營業時間:12:00-18:00/週四公休。

春節營業時間:01/22~01/29,12:00-18:00。

注意事項:無訂位,有插座,餐點售完為止。寵物友善,但店內有店主的狗,牽好避免打架。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Monday coffee & food

🈺更多台東咖啡廳推薦

台東咖啡|咖啡營業中-一星評價老屋咖啡 找個舒服自在的角落

台東咖啡廳|桑桑珈琲-喝一杯都歷民宅中的“桑”珈琲 (放寒假中)

台東咖啡選物|ISwell-懷舊建築中的優質選物/咖啡小店 走訪池上不要錯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