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咖啡選物|ISwell-懷舊建築中的優質選物/咖啡小店 走訪池上不要錯過

咖啡廳、甜品 台東甜品 台東咖啡廳

走訪池上不外乎造訪金城武樹,或是騎著鐵馬馳乘於稻田之中,不然就是來一盒池上米做成的鐵路飯盒。但是,其實池上也有不少有趣的小店值得一探,比如說我們這次介紹的咖啡選物店,就很適合當作中繼的休息點,而店家經營的民宿也非常地吸引人!

🏡店外環境

店面位於池上最熱鬧的中山路上,逛完多力米故事館,在池上好店吃個簡餐,步行不用一分鐘的路程就可以抵達ISwell來咖啡吃甜食,只是要睜大眼睛找一下,小小的招牌並不是那麼明顯。

木造老房子的外觀,蓋著鐵皮的屋頂,懷舊的氛圍很容易吸引到特定族群的目光,但也容易開車一閃而過。

店外有放著小小的木牌,上面書寫著店內相關的資訊。

有趣的戶外用餐區,撲滿著石礫就像是花東溪邊的河床一樣。

🏠店內環境

選物是店內販售商品的大宗,因此可以看到許多商品販售,如果不是來喝咖啡吃甜點的朋友,也可以來店內走走,買買獨特的紀念品。

販售品項們有一大區是與香氣、香氛有關,喜歡的孩子們千萬不要錯過阿~~偷偷說,我覺得他們家蠟燭香味很足,私心喜歡有著台灣檜木、雪松、檀香、乳香的海漂飄。

點餐與結帳的櫃檯,同時也是店主人的工作區域,櫃檯區也有陳列部分器皿商品等。

另外一區的展示區,除了有金屬類的藝術品外,也有石製藝術品,總而言之就是非常的好逛。

就連內用所坐的椅子也是創意十足,使用廢棄紙箱壓製而成,上面的標示是不是格外的親切。

📄菜單

除了一般紙本菜單外,今日品項以及手沖豆單都會放置在櫃檯處。

🍨餐點

我們在台東吃完午餐,開車回花蓮經過池上想說休息一下伸伸腿兼喝杯咖啡,所以點了拿鐵、手沖咖啡、腰果奶酒冰淇淋以及肉桂捲佐花生醬。

🍦腰果奶酒冰淇淋 $80

「一入口彷彿上天堂」、「願意為了腰果奶酒冰淇淋回訪」,我們在IG打卡看到這些話,即便是冷冷的冬天也要來上一杯吧!香草冰淇淋淋上奶酒並撒上烤過的腰果,腰果烤得香酥脆,淡淡酒香帶出香草的風味,好吃但沒有特別驚艷。

🥜肉桂捲佐花生醬 $100

像是麵包的乾式肉桂捲,外頭酥脆內層紮實,裡頭包著堅果和葡萄乾增添口感豐富度。帶點鹹味的花生醬增添了捲捲的層次,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鹹甜鹹甜很令人難忘。

🥤哥倫比亞 白朗峰莊園 日曬 柑橘特殊發酵(I) $200

這款風味超級特殊,但不會讓人有太人工處理的感受,柑橘類的風味大爆發,冰飲超級合適。但是豆單總是會變,所以一切就看緣分。

☕拿鐵咖啡(熱) $120

奶泡綿密,製作拿鐵的豆子風味我們也很喜歡,喝起來很順口。

池上是個適合緩慢放鬆的地方,ISwell同樣也是。對於喜歡選購選品的朋友們,這裡非常推薦給你們,不僅可以逛逛店裡的商品,也可以喝喝咖啡吃吃甜點。咖啡的品項我們都蠻喜歡的,甜點的部分也都不錯但比較沒有那麼大的記憶點,或許是我們在這裡失心瘋買了太多…沒事沒事,我們只是把錢錢變成喜歡的樣子。店家經營的民宿,就留待下回稻子成熟時我們到池上走訪,再跟各位分享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臺東縣池上鄉中山路181號

營業時間:13:00-22:00/店休日公告於店家臉書粉絲專頁置頂貼文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ISwell

 

🈺更多池上美食

|台東池上美食|池上好店-有著各種米製產品的好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