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池上好店-有著各種米製產品的好店

台灣美食 台東美食

六月的日環食大家有特找個好地方觀賞嗎?那天我們太晚去池上沒有電動腳踏車租、各種餐廳也爆滿,走著走著看到有冷氣又寬敞的多力米故事館,去了幾次池上都未曾注意過裡面有家餐廳,餓著肚子的我們就決定看不到日環食也要候位等吃飯!

醒目的多力米故事館就在池上火車站走出來大約五分鐘的距離
多力米故事館裡有1960年出廠的大型碾米機,旁邊的牆壁有介紹池上米的由來、米廠歷史、池上米小知識,還有販售各式各樣的池上米產品。
這次要分享的是在多力米故事館裡面的餐廳:池上好店。

櫃台上方有手寫的菜單(暑假期間因為人潮眾多、店內人手不足,部分餐點暫不供應,以店內提供的為主哦)

✿椒麻雞簡餐 $270

這裡的椒麻雞不是常見的炸雞腿,而是滷過再淋醬的版本。滷雞腿不像炸的那樣膩口沈重,外軟內嫩很不錯。醬汁很椒很麻很配飯,好吃到連吃了兩碗池上米(這裡可以免費續飯),香Q好吃的池上米真的很讚。

✿味噌豬帕尼尼+地瓜薯條 $200

料塞滿滿的帕尼尼吐司讓人很有飽足感,米吐司鬆軟好吃但有點乾,還好味噌豬很多汁。鹹度適中的味噌豬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加購的地瓜薯條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的感想(就是單純想吃薯條)。

✿桑椹氣泡水 $120

我是個桑椹控,只要看到有賣桑椹飲料的都會想點點看,偷偷說一下花蓮快閃咖啡的桑椹汽水很好喝哦!這裡的桑椹氣泡水好喝清涼,夏天最適合喝這種有氣的飲品,超級消暑啦

///

原本只是抱著想要吃飽的想法而踏進這家店,沒想到意外的蠻好吃,是真心的出乎意料啊!這裡還有提供米甜點、米冰淇淋,如果有去池上想要吃簡餐、吃小點心、喝飲料的話可以去。

想要了解池上米的歷史也可以進去多力米故事館走走看看。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193號

電話:08-9864283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三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多力米故事館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