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烘焙坊|LAURA bakery蘿菈-藏身民宅內的可頌小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這幾年花蓮彷彿成為可頌戰場,不少店家都推出自家可頌商品。而在自立路二段的巷弄中,也悄悄開了一間以可頌、丹麥為主力商品的烘焙坊。LAURA bakery蘿菈藏身於民宅之中,每天會推出品項不同的烘焙商品,往往在營業結束前就已經售完。如果你也是可頌愛好者,花蓮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LAURA bakery蘿菈環境

LAURA bakery蘿菈位在自立路二段39巷的民宅當中,雖然沒有製作招牌,但外側的遮雨棚印有店名,開幕的紅色彩球也相當顯眼。週邊的汽機車停車都算方便,下車購買相對容易。

LAURA bakery蘿菈環境

店面以素色牆面搭配木質基調,大面窗戶的設計可以一眼望進店裡,風格簡單但也蠻引人注意。

LAURA bakery蘿菈環境

LAURA bakery蘿菈為一人工作室,老闆兼顧製作產品與外場販售。

LAURA bakery蘿菈環境

店內有內用桌區想要現場吃也可以,除了烘焙商品外也有咖啡喔。

LAURA bakery蘿菈環境

透過窗戶可以一眼望進明亮整潔的工作室,左側似乎是要價不斐的丹麥、可頌起酥壓麵機。

LAURA bakery蘿菈環境

LAURA bakery蘿菈的老闆從澳洲藍帶學藝歸國,也曾在澳洲知名甜點店實習,希望能將在藍帶學到的手藝呈現給花蓮鄉親。

LAURA bakery蘿菈環境

每日的產品除了招牌蜂巢可頌外,其餘品項均不相同。當日品項整齊的擺放在櫥窗中,看起來就令人賞心悅目。

LAURA bakery蘿菈環境

🧾LAURA bakery蘿菈菜單

LAURA bakery蘿菈並沒有菜單,但每日品項與價格都會標示在產品前。除了丹麥與可頌外,也會不定期推出甜點、麵包等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店家粉專。

LAURA bakery蘿菈菜單 LAURA bakery蘿菈菜單 LAURA bakery蘿菈菜單

🍴LAURA bakery蘿菈品項

這次到LAURA bakery蘿菈,我們包了當天販售的品項各一,包含了花圈香頌、乳酪芝麻丹麥、鹽之花焦糖可頌、蜂巢可頌以及法式奶油藍莓丹麥。LAURA bakery蘿菈外帶依照購買數量,會提供牛皮紙袋或透明提盒,提盒拿來送人美觀又方便。

LAURA bakery蘿菈品項 LAURA bakery蘿菈品項

🏵️花圈香頌 $60

LAURA bakery蘿菈的花圈香頌,將可頌做成花圈造型,上方還撒了杏仁片以及巧克力醬,吃起來更為酥脆也更香。

LAURA bakery蘿菈花圈香頌

🫐法式奶油藍莓丹麥 $65

LAURA bakery蘿菈的法式奶油藍莓丹麥,丹麥上搭配了法式奶油霜與新鮮藍莓,酥脆丹麥與滑順奶醬多了濕潤口感,藍莓的酸度與果香也讓含油量高的丹麥,吃起來沒那麼的膩。

LAURA bakery蘿菈法式奶油藍莓丹麥

🧂鹽之花焦糖可頌 $60

LAURA bakery蘿菈的鹽之花焦糖可頌,將內餡包裹在可頌當中外層還撒上糖粉,吃得到焦糖香甜但鹽之花的鹹度並不明顯。

LAURA bakery蘿菈鹽之花焦糖可頌

🥐蜂巢可頌 $55

LAURA bakery蘿菈的蜂巢可頌,是店內的招牌商品也是固定販售品項。可頌酥脆有著麵粉與奶油香氣,內側的蜂巢紋理空氣感足夠。

LAURA bakery蘿菈蜂巢可頌

🧀乳酪芝麻丹麥 $50

LAURA bakery蘿菈的乳酪芝麻丹麥,是當中個頭最小的商品,非常適合作為下午茶點心。乳酪芝麻丹麥極為酥脆,明顯的乳酪鹹香,裡頭還有乳酪顆粒,咀嚼中還有著芝麻的香氣。

LAURA bakery蘿菈乳酪芝麻丹麥

📒LAURA bakery蘿菈心得

LAURA bakery蘿菈的可頌與丹麥,在花蓮這個比大顆的市場中,屬於中間版的大小,吃完一整顆也不會壓力太大。酥皮類商品都是酥脆好吃,吃得到麥香與奶油香氣。口味眾多選擇多樣,一次可以購買不同種類丟進冰箱囤貨,當作早餐或點心都很合適,而且再回烤後酥脆度依然存在。整體對我們來說,是水準之上但還不到最愛,喜愛可頌的花蓮朋友又有新店可以購買啦。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二段39巷6號

電話:0972 191 922

營業時間:13:00-18:00/週六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LAURA bakery蘿菈

🈺更多花蓮烘焙坊推薦

花蓮烘焙坊|Gaston + Gaby 法式烘培坊-心心念念酸種麵包強勢回歸

蓮麵包店|小滿麥拾-口袋名單裡的北歐風麵包小舖 一周只開兩天

花蓮甜點|杰迪烘焙坊-性價比極高的麵包甜點小舖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