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七星潭旁 奢華宮廷餐廳 享用無菜單料理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欣賞七星潭美麗海景,不用吹海風。悠哉地坐在七星潭最吸睛的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宮廷式的奢華餐廳內,提供與在地食材結合的無菜單料理。放鬆享用9道佳餚,吃完認真飽到天靈蓋,各式飲料無限取用,絕對是約會、紀念日等慶祝活動的新穎選擇。

!感謝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邀約!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外觀、大廳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不論是建築物外觀造型、高度,在七星潭周邊民宿區域都相當引人注意。富麗堂皇的形容詞,從大門開始就給客人滿滿的震撼感。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外觀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外觀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接待大廳

歐式宮廷風的接待大廳,有著挑高的建築設計。大量彩繪、藝術燈飾、水晶吊燈以及各種藝術品,讓整個空間充滿著奢華的氣息。不論是住宿或者用餐都是洽詢接待大廳,提供訂位大名即可。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接待大廳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接待大廳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洗手間

一樓大廳有化妝室可以使用,遵循牆上標示就能抵達。主要是因為用餐樓層並沒有設計化妝室,因此需要下到一樓來上廁所。不得不說,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的洗手間,裝潢設計也一如整個旅店般的浮誇。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洗手間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洗手間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洗手間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電梯

大廳左側到底就能看到暗金色大門的電梯,電梯外有明確的樓層標示。電梯空間算是寬敞,共計兩台,其中一台有標示為公務電梯。我們這次受邀用餐的地點,是位於三樓的水上行宮西餐廳。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電梯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電梯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電梯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電梯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環境

一出電梯大門就能看到水上行宮西餐廳的標誌,穿過自動門就是用餐環境。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環境

一進門就能看到大量的自助式飲品機,用餐的客人都能來自由裝取。右側的咖啡機是以奶粉為主,左側的咖啡機則是使用鮮乳。啤酒的部分需要另外付費,下方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則是套餐的甜點,口味可自行挑選。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咖啡機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環境

用餐環境如下,與旅店維持一貫的華麗風格。座位2至6人座均有,座位總數約40位,半包廂x2,大包廂x1。如果有特別想指定的位子,請在訂位時先行請工作人員備註。用餐當天能看到海的位子,幾乎都已經被住宿的旅客先行預約。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環境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環境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環境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環境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環境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環境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環境

餐廳的正中央有音樂表演的場域,相信不定期會有音樂相關的演出。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環境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外側,也有90度的環繞露臺,讓客人在等餐的時間也能到戶外看看海、拍拍照。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露臺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露臺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豐香創意料理 $2980+10%/人

飯店一泊三食的晚餐就是提供豐香創意料理,而跟我們一樣非住客的朋友,也可以吃到喔!只要提前跟飯店預訂,就能來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享用一頓高級的西式晚餐。我們這次品嚐的是西式晚餐A套餐,官網還有另外兩種套餐,實際供應內容依當日現有蔬菜為主。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桌上的杯子盤子是波蘭手工的陶瓷,還有水上明月特別訂製的手工器皿,看起來氣勢非凡。餐點部分則是與小農合作,提供當日蔬菜食材。菜餚大量使用在地食材,烹調則是以較為健康的方式,包含清蒸與水煮。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山苦瓜沙拉、冷烤牛肉、冰梅燻鴨蒔蘿黃瓜、蘋果派、蒲燒鰻

這道前菜是由五道小菜組成,介紹的順序也是服務員推薦的吃法。山苦瓜搭配優格梅子沙拉醬,清清爽爽;冷烤牛肉的肉香十足口感軟嫩;煙燻櫻桃鴨胸配上蒔蘿黃瓜鴨肉泥、奇異果、哈密瓜、蕃茄,佐上特製冰梅醬汁,酸甜鹹香好開胃;蒲燒鰻肉質Q彈帶著濃郁醬香,最適合留在結尾。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山苦瓜沙拉、冷烤牛肉、冰梅燻鴨蒔蘿黃瓜、蘋果派、蒲燒鰻

🦐富貴避風塘炸大蝦、燉飯

主廚使用特選海大蝦裹上麵糊去炸,外層香酥,蝦子口感扎實Q彈,避風塘香料用粉來呈現,沾著吃鹹香微辣。以冰梅醬作為界線,另一邊是明太子松露干貝白醬燉飯,米飯燉煮到台灣人習慣的香Q口感,白醬奶香濃郁,干貝鮮甜,松露的加入讓整體風味更加馥郁。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富貴避風塘炸大蝦、燉飯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富貴避風塘炸大蝦、燉飯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富貴避風塘炸大蝦、燉飯

🐟洄瀾碧玉筍爆香煎嫩豬、蒜香燴星蔥燒紅條

先醃漬後煎烤的松阪豬肉口感軟嫩略帶麻油香氣,而來自花蓮金針花嫩莖的碧玉筍,吃起來像青蔥般脆口,卻不會辛辣,反而多了幾分清甜。

另一旁是主廚使用東岸紅條石斑魚及三星蔥、蒜仁燒燴而成,魚肉細緻軟嫩,醬汁有點近似日本醬煮魚(魚の煮付け)。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洄瀾碧玉筍爆香煎嫩豬、蒜香燴星蔥燒紅條

🐷塔香軟排蒸芋頭

花蓮吉安三寶之一的檳榔心芋蒸到綿密富含香氣,豬軟排Q彈,裡頭還有蓮子、枸杞、草菇和美白菇,喝起來有點像是能補充滿滿元氣的養生補湯。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塔香軟排蒸芋頭

🐔紅酒極汁爐燒香烤雞

雞腿肉外皮微酥肉嫩多汁,多餘的皮下油脂已經完全逼出。搭配的蒜奶醬帶點黃芥末的風味,另外也有點白味噌的甘甜氣息。而使用法國紅葡萄酒熬製的紅酒醬,微微酒香帶點梅汁的酸香,兩種醬料都很搭雞肉。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紅酒極汁爐燒香烤雞

🐓藥膳人蔘燉雞湯

使用人蔘、中藥和雞腿肉燉煮而成的中式藥膳湯品,湯頭清香暖胃無負擔,配料豐富實在。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藥膳人蔘燉雞湯

🥣芋香椰汁西米露

芋頭帶有脆脆的口感,第一次見到西谷米混合奇亞籽的做法,能夠增加口感外也能增添飽足感,整體甜度不高,吃起來意外有淡淡佛手柑香氣(雖然主廚說他沒有加入任何茶葉成分)。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芋香椰汁西米露

🍉寶島四季鮮果盤、四季水果汁

精選花蓮新鮮水果組成的水果盤和鮮果汁,能一次嚐盡六種水果,各個都新鮮好吃,果汁也香甜好喝。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寶島四季鮮果盤、四季水果汁

🍰蛋糕、冰淇淋

當天有三款蛋糕可以任選,我們選擇的莓果巧克力酸酸甜甜不會過於膩口,十分討喜。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蛋糕、冰淇淋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蛋糕、冰淇淋

冰淇淋櫃則是在餐廳門口旁,四種口味的哈根達斯任君挑選,我們選擇的草莓口味帶有真實果肉在裡頭,非常喜歡!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蛋糕、冰淇淋

靠近門口的咖啡機和氣泡水是可以自行取用的。加入鮮奶的熱巧克力香濃好喝,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至於咖啡豆的焙度對我們來說就偏高了些,如果是中焙咖啡豆的話會比較符合我們喜好。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水上行宮西餐廳西式晚餐餐點 蛋糕、冰淇淋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西式晚餐心得

對於不少住在七星潭民宿的旅客,晚餐時段周邊的選擇其實不多,驅車前往市區也需要一段距離。現在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提供非房客也能預訂享用西式無菜單晚餐。不僅能體驗奢華宮廷般的用餐環境,還能品嘗較為健康的澎派料理,不論是慶生或是慶祝都非常適合。想嚐鮮的朋友記得事先預約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

電話:03-8230600

晚餐時間:18:00-21:30(需事先預約)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HotelMoon

官方網站連結:https://hotelmoon.com.tw/index.php

🈺更多七星潭周邊美食

花蓮咖啡廳|龍宮-隱身於七星潭民宿巷弄間的超人氣咖啡廳

花蓮冰店|海蜜Hi-Mee-七星潭旁純白美式冰店 嚐一口甜蜜吧

花蓮酒吧|Bar Shepherd 牧羊人-七星潭旁海風酒吧 來杯屬於自己的調酒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