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週末炸雞俱樂部-台北知名炸雞店 花蓮漁村快閃11天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鹹食小點

在家吃炸雞很平常,在店裡吃炸雞也不奇怪,都市裡各大市集吃炸雞更是稀鬆平常。巴特,就是這個but~~~你有在海邊漁村吃過現炸炸雞嗎?

漁夫俱樂部的聯名活動,進入最後一週的高潮,本週直接請來了台北知名的週末炸雞俱樂部,還有花蓮才有的限定商品。我們在台北吃過對炸雞印象極好,整個月都在心心念念這禮拜的到來,產品都是售完為止,大家把握時間囉! (8/25-9/4)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漁夫俱樂部戶外環境

詳細介紹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新的聯名週多了週末炸雞俱樂部的招牌。

花蓮美食|漁夫俱樂部-WAT七星潭限定調酒降落 週週都有不同聯名

漁夫俱樂部戶外環境 週末炸雞俱樂部花蓮限定

🏠漁夫俱樂部店內環境

新的聯名店內也做了一些更動,主要是讓聯名店家的主題更為凸顯,至於酒櫃等部分則沒有太大區別,詳細的店內陳設同樣可以參考前文連結。

花蓮美食|漁夫俱樂部-WAT七星潭限定調酒降落 週週都有不同聯名

漁夫俱樂部店內環境

提醒一下大家,這個也是套子沒錯,但是是手套。不是胡椒鹽,也不是濕紙巾,更不是~~~

週末炸雞俱樂部手套

📄週末炸雞俱樂部8/25-9/4限定菜單

限代表花蓮限定品項,但是其實不少商品台北店內菜單也沒有,大家把握機會試試看。商品的話主要分成單點以及盒餐,此外也有販售啤酒以及周邊。(最新價格請依現場公告的菜單為主)

週末炸雞俱樂部限定菜單

🍴週末炸雞俱樂部餐點

阿都來了,海嘯要喝吧! 朋友直接扛了兩桶戰鬥,這次除了原先的用餐區外,對面二樓多了一張辦桌紅色大圓桌,我們這次就直接上二樓看海啦! 但是要跟大家說一下,二樓剛好是鍋物店冷氣室外機的出風口,所以除了時不時有熱風外,也會有些許洗手間的味道喔!

七星潭WAT調酒

🐔極嫩啤酒炸雞/月見 $200

加入啤酒的麵衣,蓬鬆感與空氣感更佳,吃起來也沒有油膩感。雞肉雖然吃起來像是雞胸的部位,不知道是透過酵素還是鹽水的方式處理,吃起來超嫩超多汁,即使經過油炸口感依舊極好。餐點有提供叉子,想要豪邁一點也可以直接戴上塑膠手套,用手抓著吃。

週末炸雞俱樂部極嫩啤酒炸雞/月見

甜鹹醬汁已經加入一顆蛋黃,均勻混合後醬汁的滑順度與濃稠度更飽滿,可以完好的扒上炸雞麵衣。蓬鬆感的外皮與濃厚的醬汁達成很好的搭配。

週末炸雞俱樂部極嫩啤酒炸雞/月見

看看那肉汁都流出來了。

週末炸雞俱樂部極嫩啤酒炸雞

🎁Red Box $800

紅盒包含了:週末炸雞生吐司堡 x 1、極嫩啤酒炸雞/限定剝皮辣椒醬 x 1、當日小菜 x 1/週末啤酒 x 2。WAT瓶裝調酒是我們額外購買的,提醒一下大家。

週末炸雞俱樂部Red Box外觀

盒裝打開來後就是各自盛裝的餐點,看得出來外盒有經過設計,每樣餐點都不會受到擠壓。

週末炸雞俱樂部Red Box內容物

左上深色醬汁是給吐司堡淋的威士忌醬,右下角白色醬汁是剝皮辣椒塔塔醬,下方圓盒則是當日小菜。

週末炸雞俱樂部Red Box醬汁

啤酒炸雞就不重複介紹,盒內搭配的醬汁是花蓮限定的剝皮辣椒塔塔醬,吃起來其實不會很辣。

週末炸雞俱樂部Red Box啤酒炸雞 週末炸雞俱樂部Red Box內容物 週末炸雞俱樂部Red Box台虎嗨啤

🍺週末炸虎俱樂部啤酒

週末炸雞俱樂部與臺虎精釀合作的產物,專為炸物而生的啤酒,喝起來十分清爽解膩,搭配炸物恰恰好。5%酒精度、熱量99大卡而且零糖質,喝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

週末炸雞俱樂部週末啤酒

🥪週末炸雞生吐司堡

吐司使用的是日本福岡名店IVORISH的限定款奶油生吐司,單吃就彈性十足奶油香氣濃郁,烤過之後香氣變得更有層次。大塊炸雞視覺看起來就很飽滿,有別於啤酒炸雞,吐司堡使用的炸衣是屬於酥脆型。

週末炸雞俱樂部週末炸雞生吐司堡

盒內有附上一小罐威士忌醬汁,店員建議我們在食用前淋在炸雞上。類似照燒醬的鹹甜味,讓吐司堡吃起來更有濕潤度,但又不會讓炸衣軟化,整體吃起來風味跟口感都很有層次。重點是炸雞同樣優秀!

週末炸雞俱樂部週末炸雞生吐司堡

🥪辣妹炸雞生吐司堡

愛吃辣重口味的朋友請選這款,辣醬與辣椒粉遍佈在炸雞上,紅通通的顏色就能感受到辣度。這款完全不需要加任何醬汁,因為本身味道就很足夠。但是對於會吃辣的人來說,可能只有小辣的程度,不過配啤酒真的很讚。吐司上還有烙印W字樣的小細節,還蠻喜歡的。

週末炸雞俱樂部辣妹炸雞生吐司堡

🥚當日小菜:馬告溏心蛋沙拉

炸雞很好吃,但這款小菜我們跟朋友更推薦。本來蛋沙拉就是邪惡好吃,加上馬告碎粒多了股清爽氣息,在咬的過程中香氣又會更加釋放。如果沒有點盒餐的朋友,很推薦加點這項試試。

週末炸雞俱樂部馬告溏心蛋沙拉

📝花蓮限定週末炸雞俱樂部心得

限量是殘酷的,炸雞部分每天都是售完為止,至於WAT調酒販售則是到九點結束。五六日的開炸時間,官方資訊是說預計十二點開始,詳細還是詢問一下週末炸雞或是漁場鍋物。如果不想跑台北,又一定想要吃到的話,記得提早前往。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32號B棟的對面(魚刺人雞蛋糕隔壁)

營業時間:14:00-售完為止/週五-週日預計中午12點開賣

🈺更多七星潭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原野牧場-免曬太陽賞七星潭海景 試試招牌羊奶飲品

花蓮酒吧|Bar Shepherd 牧羊人-七星潭旁海風酒吧 來杯屬於自己的調酒

花蓮冰店|海蜜Hi-Mee-七星潭旁純白美式冰店 嚐一口甜蜜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