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原野牧場-免曬太陽賞七星潭海景 試試招牌羊奶飲品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原先為飼養羊隻販售羊奶的原野牧場,近年由二代接手裝修成海景咖啡廳。店內提供多款以羊奶製成的飲品和點心,另有份量較大的餐食可以選擇。坐在海景第一排,吹著冷氣享受美食,何嘗不是夏天一大樂事。

🏡店外環境

原野牧場位於七星潭南側,七星街直直到底就可以看見這座寫著「原野牧場」的高聳大門。

原野牧場入口

眼前這棟建築物便是原野牧場的所在地,放眼望去四周沒有比它高的建築物,可以想像坐在裡頭的視野有多麼好。

原野牧場

不需停車的朋友可以從停車場牌子後面的路直接走往餐廳。

原野牧場入口

需要停車的朋友,經過大門後左轉即可前往汽車和機車的停車場。

原野牧場停車場

前往停車場的風景就是如此美麗。

原野牧場停車場風景

原野牧場停車場七星潭

騎乘機車的朋友可以將機車停在這裡,有樹蔭不用怕坐墊曬到燙燙。

原野牧場機車停車場

開車的朋友再往下一點點就可以抵達汽車停車場囉!

原野牧場汽車停車場

從停車場也可以直接走到餐廳,不用特意地再繞一大圈。路途中會經過羊咩咩的家,裡頭住著兩隻羊。

羊的家

羊

不論是從大門口的小路或是停車場走過來,最後都會走到這個地方。沿著階梯而上就可以抵達餐廳啦!

原野牧場

簡約的白底配上黑色的羊,傳達著這個地方和羊是多麼的息息相關。

原野牧場

光是站在餐廳門口望向海邊,就覺得風景已經夠美了。

原野牧場原野牧場

🏠店內環境

推開木門後迎面而來的是超長的櫃檯兼吧台,店員會先詢問是要用餐或是純喝飲料,接著協助安排位置並帶位。不確定用餐或純喝飲料的座位安排是否有差異,這回來用餐的我們是坐到了離櫃檯最近的四人桌。

原野牧場櫃檯 原野牧場店內擺飾

從餐廳門口進來後直走到底就可以看見廁所。

原野牧場廁所指示牌

以一間觀光區的餐廳來說,座位數很多,也有不少的大桌供家族團客使用。店內座位有經過設計,距離窗邊較遠的座位有設計出高低差,讓每張桌子的客人都可以欣賞到海景。

原野牧場店內原野牧場景致

天氣好時從餐廳望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藍天跟大海。

原野牧場景致

廁所旁邊的位子雖然沒有海景,但比較安靜。

原野牧場座位

📄菜單

店內低消是一人一杯飲品,有提供飲料、主餐、甜點,不算低消的品項在菜單上都有標註清楚。

原野牧場菜單 原野牧場菜單 原野牧場菜單

原野牧場菜單

主餐的提供時間為11:00-15:30,有包含沙拉、湯品、飲品和蛋糕,份量對我們來說很足夠,可以吃得很飽很滿足。

原野牧場菜單 原野牧場菜單 原野牧場菜單

🍴餐點

🐷豬肉漢堡排佐波特酒醬 $550

漢堡排的個頭很大很扎實,切開後裡頭是濕潤不乾柴,配上略帶甜味的醬汁,和蔬菜、白飯、蛋一同入口,每一口都有不同感受。

豬肉漢堡排佐波特酒醬

豬肉漢堡排佐波特酒醬 豬肉漢堡排佐波特酒醬 豬肉漢堡排佐波特酒醬

🐑羊奶咖啡

主餐飲料我們選擇招牌的羊奶咖啡,微苦的咖啡中透出奶味和羊味,對於不敢嘗試純羊奶的朋友,可以先從羊奶咖啡開始試試。另外我們有單點西西里冰檸咖啡($180),糖冰沒有調整,檸檬汁喝起來有點像加入煉乳的風味,整體來說還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杯子一直冒汗但沒有提供杯墊,桌子上會一直有一灘水。

羊奶咖啡

🥗沙拉

蘿美、玉米、蕃茄、烤過的馬鈴薯,醬汁有點像是混著九層塔的巴薩米克醋,在西式的沙拉中感受到絲絲台味,還蠻特別的。

沙拉

🍲濃湯

因店員沒有特別介紹所以內容物都是我們自己品嚐後的推測,玉米培根濃湯的奶味香甜濃郁,配上黑胡椒的辛辣感,喝起來比較不膩。

濃湯 濃湯

🍰蛋糕

飯後甜點是這邊招牌的羊奶起士蛋糕,口感綿密入口即化,起士的味道會蓋過羊奶,所以感受不太到羊奶的味道。

羊奶起士蛋糕

上次和家人來原野牧場應該也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現在換成二代經營又是和記憶中不一樣的氛圍。餐點部分雖然價格偏高但口味和份量都很不錯,如果到七星潭走累了可以進來喝杯飲料吃些點心看看海景,是很不錯的選擇。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9號

電話:03-8226778

營業時間:10:00-17:3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原野牧場

🈺更多花蓮七星潭餐廳推薦

花蓮酒吧|Bar Shepherd 牧羊人-七星潭旁海風酒吧 來杯屬於自己的調酒

花蓮冰店|海蜜Hi-Mee-七星潭旁純白美式冰店 嚐一口甜蜜吧

花蓮甜點|七星潭海鹽冰淇淋-魚刺人限定冰品 還有沁涼西瓜冰沙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