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美崙鍋物新選擇晚上九點也能吃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火鍋與燒肉

八方悅鍋物在花蓮算是人氣火鍋店,現在美崙也能吃得到啦!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位於中美路上,店址就是之前的松賀家。雖然八方悅是連鎖品牌,但美崙店與中正店的經營模式不太相同。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內用空間主要在二樓,相較於市區的壅擠,美崙店比較能悠哉吃火鍋。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環境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位於中美路上,靠近港區的那一端。店面為原先的松賀家,隔一條街就是六里屯。整棟的藍色建物外觀,搭配上鮮紅色招牌相當醒目。附近停車都還算是方便,最晚入場時間為21:20,對於晚吃飯的朋友相當友善。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環境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環境

店內空間主要分為一二樓,但實際用餐場所位於二樓,一樓櫃台會有人接待,二樓則會有人帶位。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環境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環境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二樓仍維持著過去桌菜包廂的空間格局,只是把桌子換成了火鍋桌。店內座位都是四人以上的大桌,所以兩人用餐基本上就是要跟別人併桌。用餐時店家會在中間放置隔板(如下),但像是垃圾桶、衛生紙還是同桌共用,老實說不是那麼方便。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環境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環境

隔板上有店家推薦的涮肉方法。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環境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環境

對台灣民眾來說,吃火鍋相當重要的就是自助吧。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同樣也有,但跟中正店經營模式不同,沒有蔬菜吃到飽的服務。自助吧區域包含霜淇淋、果醋、飲料、咖啡、冰品、飯類麵類主食都是可以無限取用。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環境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環境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環境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環境

醬料區也是相當齊全,餐具則是統一放置於自助吧下方。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環境

洗手間則是在自助吧後方轉角處,明亮寬敞。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環境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菜單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菜單,鍋物有分為豬肉、雞鴨肉、牛肉、羊肉、養生、海鮮系列,另外有提供套餐及單點。湯底共有兩款免費湯底,以及八種加價湯底。可共鍋但需付基本消費,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八方悅美崙店營業時間為11:00~14:00、17:00~22:00,最晚入場時間為21:20。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菜單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餐點

我們這次是在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開幕沒多久時造訪,一共點了肩胛牛肉鍋+麻辣鮮香湯底,以及特級雞柳鍋+海鮮昆布湯底。

🫕肩胛牛肉鍋+麻辣鮮香湯底 $335+60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的基本菜盤,沒有太多火鍋料,還能看到野菜挺不錯的。只是菜盤看起來有點空虛,建議是可以換個容器讓食材集中一點。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菜盤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的麻辣鮮香湯底,喝起來有香氣但不會太嗆辣,屬於比較溫順的版本,湯底中還能吃到鴨血。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麻辣鮮香湯底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麻辣鮮香湯底

最喜歡用麻辣鍋來煮牛肉了,所以肉品選擇了肩胛牛肉鍋。在台北的時候就對八方悅系統的肉品印象不錯,所以想吃肉質不錯的火鍋,又不想花到五六百塊時,還是會想到八方悅。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肩胛牛肉鍋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肩胛牛肉鍋

肩胛牛肉使用的是一級prime的肉品,相當大片。肉質不錯脂肪含量也充足,吃起來相當爽快。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肩胛牛肉鍋

🫕特級雞柳鍋(附蛤蜊或魚漿)+海鮮昆布湯底 $340

另外一鍋選擇了特級雞柳鍋+海鮮昆布湯底,雞柳鍋會附贈魚漿或蛤蜊,我們選擇蛤蜊。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的海鮮昆布湯底,看得到昆布以及海帶芽,主體還是清爽的柴魚風味。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海鮮昆布湯底

雞柳為醃漬肉品,本身就有調味過,上桌居然還是微凍結的狀態,老實說有點訝異。但附贈的蛤蜊相當有誠意,大顆新鮮吃起來相當滿意。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特級雞柳鍋

📒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心得

每次想吃八方悅但中正店總是一堆人,知道美崙店要開幕其實蠻開心的,至少可以分流一些人潮。我們是在八方悅美崙店剛開幕沒多久造訪,老實說能明顯感受到新開店的混亂,但營運一段時間想必現在應該順暢不少。連鎖品牌體系,湯底跟肉品品質都算不錯。最後要提醒大家的就是,中正店跟美崙店的經營模式不同,美崙店沒有蔬菜吃到飽喔!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301-3號

電話:03-824672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八方悅鍋物 花蓮美崙店 

🈺更多花蓮火鍋推薦

花蓮美食|蘇記嘀兜雞-花蓮也能吃到胡椒豬肚雞 湯頭濃郁胡椒自己加

花蓮美食|串串門子-擼串火鍋 名聞世界的重慶料理花蓮也能吃得到

花蓮美食|尚選火鍋-花蓮深夜火鍋店的第一選擇 配料好湯頭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