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孫叔叔牛骨牛肉麵-豪爽帶骨牛肉麵 多樣化小菜不容小覷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台式料理

就算新豐平大橋落成,還是阻止不了饕客們特地繞路進林榮。不起眼的村落轉角店面,卻像有魔力般吸引人群大排長龍。這裡是孫叔叔牛骨牛肉麵,花蓮牛骨牛肉麵的傳說。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環境

一開二十幾年的孫叔叔,就算台九線換了位置,儘管環境跟LOGO也變得更現代了些,不變的是滿滿的人潮。位在三角窗的店面兩面通風,但是在炎熱的夏季還是容易吃到大粒汗小粒汗。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環境

開放式廚房與用餐環境位在同一個空間,可以看到店家烹調時忙碌的身影,要吃甚麼直接跟店員點餐即可,櫃台與牆上都有菜單可以參考。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環境

紅色的辦桌大圓桌,有空位就可以自行就坐,除非人數很多,基本上都會跟不認識的人一起併桌喔!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環境

冰箱裡有小菜以及飲料,標示清楚。看準喜歡的自己拿就可以,小菜種類超多而且擺放非常整齊,上方都有用保鮮膜封住,大幅度減少衛生方面的問題。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小菜區

餐具與醬料都集中在一區,孫叔叔的辣油也是一絕,愛吃辣的朋友請不要錯過。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醬料區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菜單

沒有所謂的點單,確認餐點後就到點餐區跟店員說。小菜一律都是50元,自己到冰箱拿取,下好離手。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菜單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餐點

牛肉麵跟滷肉飯算是點餐基本款,非常推薦大家要拿個小菜,擺盤配色整齊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重點是品項多樣又好吃。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餐點

🐂牛骨麵 $140

酸菜、蔥花等調味配料都已經加到湯裡,跟霸氣的牛骨牛肉相比,湯頭意外的溫柔婉約。清燉為主淡淡紅燒的湯底,喝得到蔬菜的甜、牛肉的香,不過鹹卻很有味。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牛骨麵

兩塊牛骨肉,已經燉到能輕易骨肉分離,有筋有肉吃起來口感豐富卻不顯老,濃郁滋味讓人懷念。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牛骨麵

對我們來說唯一遺憾就是麵條不是我們喜歡的類型,但是份量不少。麵條口感有點近似烏龍麵,我們更喜歡拉麵一些。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牛骨麵

🍚滷肉飯(小) $35

皮多肉少型的滷肉飯,黏而不膩不過鹹。豬皮有Q度但不硬,吃得到膠質但不會太油。配上店家的辣油後,美味度更上一台階,辣油辣度高請酌量添加,但是一定要加。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滷肉飯

🥬小菜 $50

點了豆干、皮蛋豆腐兩項,豆干非常好吃,波浪狀的紋路讓醬汁更容易巴上去,撒上芝麻香氣更豐富,吃得到醬香蒜香,而不是滿滿醬鹹。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豆干小菜

好吃的皮蛋豆腐,也不需要多做描述啦!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皮蛋豆腐小菜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心得

孫叔叔就是一家開車經過時,會想要特別繞進去吃的店,有時候甚至會為了吃,特別開車或騎車去。雖然有固定的營業時間,但是會有提早售完的情況發生,所以想吃的朋友記得不要壓線前往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林榮路127號

電話:03-877125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6:30-18:00/週日06:30-14:00/偶爾不定休,依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孫叔叔牛骨牛肉麵

🈺更多鳳林美食推薦

花蓮冰店|明新冰菓店-鳳林五十五年傳統冰果室 檸檬汁跟三豆冰必點

花蓮美食|鳳義161-藏在山裡的異國風味料理 鳳林不是只有梅子雞

花蓮美食|美好花生-先喝碗限定花生湯 再來份雜糧冰淇淋 最後提滿伴手禮 帶殼花生、鹹酥花生仁、花生醬、花生油通通在這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