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點心|韓老爹誠信麻花捲-銅板價無人自助商店 考驗人品的時刻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鹹食小點

位在鳳林的韓老爹誠信麻花捲,已經成為不少旅客的必訪景點。獨特的經營銷售模式,考驗客人的誠信。自己算錢、自己投錢、自己打包,因此可要準備足夠的現金。販售品項除了知名的麻花捲,還有水煎包、茶葉蛋以及飲品,經過鳳林時可以來逛逛充滿古早味的無人商店。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環境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位在鳳林中和路上,周邊有不少知名餐飲店。包含芳草古樹、老樹舍咖啡、美好花生以及小豬多肉,除此之外位在鳳林市區的還有拾豆屋停車場臭豆腐明新冰菓店可以逛逛。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環境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店家外觀就像是一般民宅平房,除了正面的誠信兩字,就是側邊的黃色燈箱以及建築物兩側的國旗較為顯眼。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環境

建築物旁還有觀光介紹立牌,讓客人可以了解店家的相關歷史。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環境

因為是無人誠信商店,因此不會有人招呼。想要甚麼就自己拿,需要包裝的商品旁邊都會擺放塑膠袋或紙袋。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環境

品項名稱都有標示,除了常溫產品,需要保溫、加熱的食物則是會放在加熱櫃中。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環境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環境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環境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環境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環境

最重要的結帳地點就在鐵桌的邊邊,旁邊是煮茶葉蛋的鍋子。桌上有寫著大大的投幣口三個字,把零錢或鈔票投入就完成啦!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投幣口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價目表

販售品項就在牆上的價目表。韓老爹誠信麻花捲有販售,原味麻花、芝麻麻花、碎麻花、兩相好、茶葉蛋、饅頭、高麗菜水煎包、豬肉水煎包、研磨咖啡跟紅茶。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價目表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品項

🪢原味麻花、芝麻麻花 $30/包

牙口不好、根管治療沒裝假牙的,相當不建議購買。雖然麻花酥脆又充滿麵香,但硬度其實相當高,牙齒太脆弱很有可能會崩掉。兩款麻花都相當適合拿來配茶,越嚼越香。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

原味麻花有掛糖霜,甜度不會太高,搭配起來恰恰好。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原味麻花

芝麻麻花則是不帶甜味,就是單純麵粉與芝麻香氣。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芝麻麻花

🥬高麗菜水煎包 $15

高麗菜口味的水煎包,包子皮上是沒有撒芝麻的。外皮屬於老麵包子的口感,有一定的筋度。內餡高麗菜較為濕軟,調味是帶著濃郁香氣的白胡椒味。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高麗菜水煎包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高麗菜水煎包

🍞兩相好 $15

雖然不少文章都提及這是必買商品,但老實說兩相好的扎實程度,以及邊緣的硬度可能牙齒不好的也要注意一下。麵團相當有嚼勁,而且帶著淡淡的油味,除非對兩相好有極大的執著,不然比較推薦買麻花捲。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兩相好

🥚茶葉蛋 $13

可能是我們太早造訪,茶葉蛋還沒入味。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茶葉蛋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環境心得

吃了幾項最喜歡的還是麻花捲,來了幾次很常看到客人五包、十包在拿,畢竟一包30的銅板價拿來當伴手禮相當超值。如果需求數量較多,又怕現場賣完沒貨,建議提前打電話詢問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中和路61號

電話:03-8762911/0975-11122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00:00

🈺更多鳳林美食推薦

鳳林美食|鳳義161-藏在山裡的異國風味料理 鳳林不是只有梅子雞

花蓮美食|拾豆屋-肉燥也能配豆花? 產地到嘴裡最新鮮

花蓮冰店|明新冰菓店-鳳林五十五年傳統冰果室 檸檬汁跟三豆冰必點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