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小吃|鳳林停車場臭豆腐-使用自家摘種韭菜的鳳林特色臭豆腐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鹹食小點

下過雨的午後,臭豆腐攤車前排著兩三組等待的客人,有與老闆熟識的當地人,也有和我們一樣是路過鳳林的觀光客。森川里海濕地藝術季系列文最後一篇,在縱谷線的回程路上經過鳳林,一定要試試網路上許多人大推的韭菜臭豆腐!

小發財車就停在統冠斜對面的廣場,從火車站直直地走出來碰到鎮民廣場後右轉就可以看到。
看好菜單後可以直接點餐。

臭豆腐現點現炸大概等十分鐘就可以拿到囉!

✿綜合臭豆腐(小) $50

如果是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可以跟我們一樣點綜合,一半泡菜、一半韭菜,兩種口味都吃得到。


熱騰騰的臭豆腐炸得酥脆卻不刮嘴,將韭菜塞入中間的洞並沾滿底部鹹香的醬汁,韭菜獨特的香氣與外酥內嫩的豆腐很合。

其實…經典的台式泡菜與臭豆腐組合才是我的最愛,台式泡菜酸甜脆口,能讓臭豆腐增添更多風味。

///
會特地跑來吃就是看到網路上許多人的推薦文,過年期間也有和家人來吃過一次。臭豆腐炸得真的很不錯,醬汁也調得鹹度剛好,但韭菜僅有香氣,並不像泡菜一樣有這麼多層次的風味,對我來說沒有特別驚豔的點!如果剛好經過鳳林又對韭菜臭豆腐很有興趣可以來試試看~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或許你們會一吃就愛上!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61號對面廣場(統冠斜對面的小發財車)

電話:0919-944148

營業時間:13:00-18:00/週日僅營業到傍晚/週六晚上會在鳳林夜市/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鳳林停車場臭豆腐¥ (惠鈺)/小發財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