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Flight Cafe 福來東咖啡-咖啡館中的日式家常料理 美味用心份量足

台灣美食 台東美食

花蓮的日式家常料理會想到神田屋家庭料理,那台東呢?! 這次意外在台東發現的福來東咖啡,同樣也有著道地的日式家常料理。不管是日式漢堡排,或者是咖哩肉燥,甚至是套餐搭配的小菜,都帶有濃厚的日本感。食材新鮮、用料實在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相當推薦給大家!

🏠福來東咖啡環境

店面位在台東市傳廣路上,周邊算是蠻好停車。外觀並沒有明顯的招牌,而且遮雨棚上的店名還是仟子蓮月子餐,但是定睛一看會發現,其實騎樓內的牆面有寫著福來東咖啡。

福來東咖啡店面

店內佈置溫馨居家,座位有大桌、小桌跟吧檯,不管是怎樣的人數組合,都能夠好好吃飯。座位間隔不會太過壅擠,空間也蠻大的。

福來東咖啡環境 福來東咖啡環境

牆邊有書櫃可以挑選翻閱,旁邊的自助區有水可以自取,餐具不足也可以到這邊拿。

福來東咖啡環境 福來東咖啡環境

🧾福來東咖啡菜單

除了紙本菜單,牆面上黑板也可以注意一下,甜點跟飲品都會寫在上面。

福來東咖啡菜單 福來東咖啡菜單

菜單上有餐點的照片,點起餐來更沒有困擾。

福來東咖啡菜單 福來東咖啡菜單

🍴福來東咖啡餐點

這次點了招牌紅酒醬漢堡肉,還有肉燥咖哩飯,並且加點了一罐果汁。那段時間不曉得為什麼對漢堡排很執著,來台東就是專門為了漢堡排而來。

福來東咖啡餐點

🍛肉燥咖哩飯 $240

套餐包含蔬菜沙拉、半熟荷包蛋跟味噌湯,跟漢堡排套餐的豐富度比起來稍微單調一些。日式風格的咖哩肉燥花蓮看不到,沒想到福來東會有,看到的當下馬上點起來。煮到乾爽的咖哩肉燥不拖泥帶水,濃郁的咖哩香氣帶著點辛辣刺激,肉燥裡的番茄酸香配上荷包蛋,再加上好吃的白米飯,1:1:1吃了很愉快。攝影師本人很是喜歡,但缺點就是同樣的東西吃久還是會膩。

福來東咖啡肉燥咖哩飯套餐

小缽沙拉絕對可以看出日本人的細心與用心,在台灣真的很少看到為了一份配餐的沙拉,花那麼多心思配色擺盤,也不太可能看到這麼多食材的搭配。光用看的就賞心悅目了! 沙拉內有黑橄欖跟鷹嘴豆,是清爽型的醬汁。

福來東咖啡肉燥咖哩飯套餐

這是一碗好喝不死鹹的味噌湯你知道的。

福來東咖啡肉燥咖哩飯套餐

🍔招牌紅酒醬漢堡肉 $290

漢堡肉套餐有蔬菜沙拉、家常小菜、白飯、味噌湯以及水果,比起上一道真的是非常澎派! 家常小菜也不含糊,紅蘿蔔炒蛋有著鰹魚味,炒香的菇類,還有焗烤肉醬馬鈴薯!  食材們都不會過度調味,也不會吃的無味,吃起來輕鬆無負擔。

福來東咖啡招牌紅酒醬漢堡肉套餐

漢堡排是店家手作,上面淋滿紅酒蘑菇醬汁。個頭雖然看起來不大,但是厚度十足,配著酸甜醬汁解膩又開胃。

福來東咖啡招牌紅酒醬漢堡肉套餐

漢堡排本身屬於多汁型,比起KANDA漢堡排鬆軟空氣感,福來東的更扎實一些。絞肉內有加入洋蔥,讓漢堡排吃起來更有濕潤度,肉汁也更有甜味。

福來東咖啡招牌紅酒醬漢堡肉套餐

🥤熱情百香果 $140

這款果汁帶著化工百香果味,不是我們喜歡的味道,普通也喝不完。但是附上的保利達杯杯也太懷舊可愛了吧!

福來東咖啡熱情百香果

📒福來東咖啡心得

看網路的資料,這家店是由日本廚師與台灣咖啡師兩位女生一起經營,難怪套餐有著滿滿的日本情懷。福來東的餐點蠻受到我們的喜愛,是一間會想再訪、邊打文章看到自己拍的照片會餓的店家,通常有這種生理反應出現的時候,就代表你們可以準備出發啦!!!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造訪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東市傳廣路457-1號

電話:08-9238659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0:00/週三週四公休/偶爾不定休,請依粉絲專頁最新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Flight Cafe 福來東咖啡

🈺更多台東美食推薦

台東咖啡廳|薄荷巴黎2.0 Coffee House-一秒就出國 台東日系質感咖啡廳

台東美食|回家食間-台東優質聚餐合菜場所 源自台東的拿手菜

台東簡餐|橋Chiao-Ciao! 跟老宅創意家庭料理說聲嗨! 回到每個人心中的那幢鄉下老家吃頓飯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