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中福美而美-特色剝皮辣椒炒麵 爆量九層塔蛋餅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今天繼續來介紹平價美食,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附近的木瓜山咖啡老闆推薦。非常有特色的剝皮辣椒炒麵,還有滿滿九層塔的九層塔蛋餅,都是一般早餐店比較少見的品項。此外,剝皮辣椒蛋餅也是熱門產品。店內光是自製辣椒就有四種,愛吃辣的朋友不要錯過。

🏠中福美而美環境

中福美而美顧名思義位在中福路上,店面靠近中福路與南京街的交叉口。附近還有知名的正當冰,以及悅樂旅店。

中福美而美環境 中福美而美環境

內用空間屬於狹長型,座位數不多主要是以四人桌與兩人桌為主,外帶客人相當的多。

中福美而美環境

饅頭、包子類都放在店面前的蒸籠內,每粒都是15元請自取。餐具也都是自取,店裡有四種辣椒可以使用,自製辣椒很香但辣度請斟酌。

中福美而美環境 中福美而美環境

中福美而美辣椒

🧾中福美而美菜單

菜單就在牆上,想吃甚麼直接跟老闆點。

中福美而美菜單

🍴中福美而美餐點

吃了兩次分別有內用跟外帶,餐點包含九層塔蛋餅、剝皮辣椒炒麵、蘑菇麵、綜合糕、蔬菜苜蓿芽蛋餅跟現烤總匯。

中福美而美餐點

🍃九層塔蛋餅 $35

現煎的粉漿蛋餅,外皮煎的微酥餅皮帶有Q度,蛋餅裡還有玉米跟蔥花。一般的九層塔蛋餅都比較像是提味用,但中福路美而美的九層塔多的跟蔬菜一樣,九層塔控一定要試試。

中福美而美蛋餅中福美而美九層塔蛋餅

中福美而美九層塔蛋餅

🌶️剝皮辣椒炒麵 $50

先淋上滿滿肉燥,再直接放上剝皮辣椒,辣度真的高但吃起來很爽。肉燥瘦肉居多而且肉塊很大,剝皮辣椒的醬汁融入麵裡,讓原本的鹹香變得更圓潤,但真的超辣。中福路美而美的剝皮辣椒炒麵,屬於醬汁較多的類型,喜歡乾式的可能就不適合。

中福美而美剝皮辣椒炒麵 中福美而美剝皮辣椒炒麵

🍄蘑菇麵 $40

就是你想像中的蘑菇鐵板麵,中規中矩。

中福美而美蘑菇麵

🥣綜合糕 $35

蘿蔔糕搭配芋頭糕,兩個口味一次滿足。蘿蔔糕像是港式蘿蔔糕,裡面可以吃到肉末。芋頭糕則像是用炸的,吃起來有兩種口感相當不錯,重點是價格相當實惠。

中福美而美綜合糕

中福美而美蘿蔔糕 中福美而美綜合糕 中福美而美綜合糕

🥬蔬菜苜蓿芽蛋餅 $35+?

幫朋友外帶的品項,蔬菜蛋餅額外再加苜蓿芽,蔬菜用的是萵苣。

中福美而美蔬菜苜蓿芽蛋餅

🥪現烤總匯 $55

外酥內軟的總匯,吃起來還不錯,調味屬於早餐店的大眾口味。

中福美而美現烤總匯

📒中福美而美心得

喜歡吃辣的朋友蠻推薦中福美而美的剝皮辣椒產品,綜合糕可以吃到蘿蔔糕跟芋頭糕,而且一份才35超划算。自製粉漿蛋餅很值得一吃,九層塔蛋餅爆量滿足,四種辣椒可以輪流搭配。下回早餐不知道吃甚麼,可以去試試看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福路132號

電話:03-8355684

營業時間:06:00-11:00

🈺更多中福路美食推薦

花蓮咖啡廳|木瓜山咖啡-在家一般舒適的吸貓咖啡廳

花蓮美食|給點麵子-早餐就能吃到肉絲蛋炒飯 粉漿蛋餅和綜合麵也推薦

花蓮早餐|中福早餐店-咔滋咔滋的酥脆口感顛覆你對粉漿蛋餅的印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