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黑金通-老洋房中的最美複合式餐廳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台式料理

冷颼颼的日子總讓我想喝熱湯,這樣的心情帶我來到許久未到訪的黑金通。

店面在東大門夜市旁,就在石來運轉的正對面,斗大的招牌讓建築物非常顯眼呢~

一樓是洄潮選物,名字取自諧音『回巢』。店家將花蓮四散的品牌集結於此,讓大家能夠認識花蓮的好商品。

通過一樓的店面,看到樓梯往上走到二樓就是黑金通

牆上有寫下黑金通的歷史,這裡是日治時期熱鬧的火車站,好難想像呢

裝飾都非常有特色非常殺底片,這個角落是大家最喜歡拍照的地方,還會因應節慶的不同而有不同的擺設

檸檬水、衛生紙自取區

菜單。有米食、鍋物、朝食、茶食、飲料,而且每樣餐點都是全天供應哦!

另外在小黑板上的甜點有與Hygge合作的奶霜肉桂捲,不過今天是吃晚餐,甜點就等下次吧!
✿鍋物:老甕酸白菜、雪花牛、招牌米飯 $280

主食可以選牛肉、豬肉或蔬食,加價$49還可以增量50%。火鍋裡頭的料有蔬菜、各類丸子。酸白菜湯頭好喝,酸香順口不嗆喉。

牛肉肉片軟嫩,醬料鹹香適中很清爽。

附贈的甜湯是紅豆湯搭配小芋圓,甜度剛好暖暖的喝很喜歡~

✿米食:日式六白豬排 $285

去的時候剛好有+$80元可以換成限量厚切豬排(原價$430)的活動,這麼划算當然是直接加價啦!米食套餐有附小菜、水果、甜湯,整份吃完會飽飽的。


豬排有些部位脂肪並沒有完全去掉,留得蠻多的,不愛吃油脂的朋友要思考一下再點唷~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口感豐富,有軟嫩有紮實,豬排炸得剛剛好酥脆且不刮嘴。
///

這裡的火鍋很不錯!可能是那天真的太冷,好多來這邊的客人也都是一人點一份火鍋。豬排撇除油脂過多的事情,肉肉本身口感很讚。

黑金通的地理位置好(東大門夜市旁邊)、下午不休息、整天都吃得到各種餐點(早午餐、火鍋、米食、小點、飲料),是一家能夠滿足各種需求的好店家呢!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48號

電話:03-8311386

營業時間:11:30-20:30/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黑金通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