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餓棍廚房-花蓮美崙隱藏版美式餐廳 主打美墨料理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位於美崙巷弄間的餓棍廚房,專攻美墨料理,店內的餐點都令人吮指回味。因此,即使是在非主幹道的街上,還是吸引了不少客人預約前往用餐。餓棍廚房除了漢堡、雞翅、熱狗堡等傳統美式餐點,店裡還有販售發源於沖繩的塔可飯,米飯還挑選了十二穀米,美味之餘還兼顧健康。

🏠餓棍廚房環境

餓棍廚房位在美崙地區的民樂一街上,雖然叫街但根本算是巷弄。店面沒有醒目的招牌,但有別於周遭民宅的戶外風格,以及有餓棍LOGO的露營椅,相信並不難找。汽機車都建議放在海岸路上再走進來,忠義一街相對狹小不好停。

餓棍廚房環境

餓棍廚房的大門是拉不是推,也不是左右移動,看不少人卡在門口,提醒一下大家。

餓棍廚房環境

餓棍廚房的裝潢風格,是美式輕工業的文青風格。大面窗的設計讓室內採光更佳,也能讓外面的客人更快辨識這裡是間餐廳。內用環境包含了四張四人桌,以及窗邊吧台的兩個座位,座位數不多建議提前預訂。

餓棍廚房環境 餓棍廚房環境

窗邊的吧台座位採光良好,是網美與KOL的第一首選,幾乎有八成的照片都會看到在這邊拍攝,尤其是那座漢堡擺設深受大家的喜愛。

餓棍廚房環境

餓棍廚房環境

店內沒有過多繁複的擺設,幾乎都是店家的收藏,簡潔不繁複的陳列出舒心的空間。而從擺設來看,老闆也是深受街頭文化影響的潮流人士。(樂高盆栽超可愛的啦!)

餓棍廚房環境 餓棍廚房環境

店餐結帳櫃檯位於店面的底部,側邊則是餓棍廚房的洗手間,洗手台是在廁所外。餓棍廚房貼心的備有塑膠手套,需要的可以到櫃檯旁架上拿。

餓棍廚房環境 餓棍廚房環境

🧾餓棍廚房菜單

餓棍廚房有紙本菜單,大張菜單為店內主食,有飯跟筆管麵、餓棍塔可飯、牛肉漢堡、雞肉漢堡以及迷你系列。店內禁帶外食包含飲料,菜單填完後請拿到櫃台。餓棍廚房營業時間為 09:30-15:00,11:30-13:30是尖峰時段,建議可以依照下面時段訂位:09:30、10:00、10:30、11:00、11:30、12:00、12:30、 13:00、13:30、14:00。訂位時順便訂餐,可以減少等待時間。

餓棍廚房菜單

小張菜單一面是餓棍廚房的前菜,另外一面則是飲料。

餓棍廚房菜單餓棍廚房菜單

另外還有一張澳洲賓德寶水果氣泡飲可以選擇。

餓棍廚房菜單

🍴餓棍廚房餐點

這次我們來到餓棍廚房,點了不少店家招牌餐點,包含了:蒜香鮮蝦牛肉堡、莎莎雞肉塔可飯(附半熟蛋)、迷你炸墨西哥捲、洄瀾辣翅仔(四支)、墨西哥風味玉米排、麥根沙士還有拿鐵咖啡。

餓棍廚房餐點

🦐蒜香鮮蝦牛肉堡 $300

餓棍廚房的蒜香鮮蝦牛肉堡,有別於美式餐廳的狂野風格,比較類似街邊攤車漢堡的大小。漢堡類餐點都會搭配酥脆薯條,帶厚度的漢堡排淋上起司瀑布,上頭擺著四支去殼的蒜味香料蝦,一口咬下海陸雙饗,多汁又不會太過油膩。

餓棍廚房蒜香鮮蝦牛肉堡 餓棍廚房蒜香鮮蝦牛肉堡

🌮莎莎雞肉塔可飯(附半熟蛋) $200

餓棍廚房的莎莎雞肉塔可飯,裏面包含了雞肉、生菜、玉米片,淋上自製沙拉醬後再放上一顆半熟蛋,攪拌著吃能感受到多重口感以及不同食材的風味。餓棍廚房的塔可飯選用了健康的十二穀米,品嘗高熱量餐點時,也能稍稍緩解自己的罪惡感。

餓棍廚房莎莎雞肉塔可飯(附半熟蛋)

🫔迷你炸墨西哥捲 $30

餓棍廚房的迷你炸墨西哥捲,起司控的你一定要點,單捲販售相當貼心。酥脆的捲皮,裡外搭配兩種不同質地的起司,一口咬下相當滿足。

餓棍廚房迷你炸墨西哥捲 餓棍廚房迷你炸墨西哥捲

🍗洄瀾辣翅仔(四支) $100

餓棍廚房的洄瀾辣翅仔,有四支與八支兩種選擇。溫體雞翅先用香料醃漬一天,接著再經過油炸搶酥,最後再裹上自製辣醬,真的相當下酒。外皮酸辣又富含香料香氣的美式調味,內裡肉質細嫩油炸鎖住肉汁,果然是餓棍招牌前菜。

餓棍廚房洄瀾辣翅仔(四支)

🌽墨西哥風味玉米排 $90

餓棍廚房的墨西哥風味玉米排,玉米狀況不好就沒有,有緣份才能吃到。帶梗的玉米排雖然吃起來沒那麼方便,但老實說用手拿起來啃也蠻爽的。濃郁的奶油起司醬與香料滲進玉米縫隙中,與清甜的玉米形成反差,雖然明知手會髒,但就是會控制不住拿起來咬。

餓棍廚房墨西哥風味玉米排

🥤麥根沙士 $50

肥子飲料會附上冰塊杯,回憶最美-金車麥根沙士。

餓棍廚房麥根沙士

☕拿鐵咖啡(熱) $90

豆子比較不對我們味,單純平常喝咖啡喜好問題。

餓棍廚房拿鐵咖啡(熱)

📒餓棍廚房心得

餓棍廚房從市區搬遷至美崙後,除了偶爾市集出攤購買,一直拖到現在才前去店面用餐。整體來說雖然是美式餐廳,但少了粗曠多了細節,相當值得一試。不管是前菜或者漢堡,都很符合我們口味,至於價格與份量就是見仁見智。對我們來說份量剛好、餐點美味就是最重要的事了。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樂一街12號

電話:0963-330 309

營業時間:09:30-15:00/週日公休,不定休日請看粉專/可訂位時段:09:30、10:00、10:30、11:00、11:30、12:00、12:30、 13:00、13:30、14: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餓棍廚房

🈺更多美崙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嗎哪廚房-平價好吃份量大 美崙越南料理 還有大阪燒

花蓮美食|Sugar & Salt Atelier-新型態小餐館 不平凡的料理 平實的價格

花蓮美食|本家小吃-平凡卻屹立不搖的美崙在地小吃店! 衛生紙記得自己拿出去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