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大紅蕃薑母鴨旗艦總店-個人版薑母鴨好幸福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台式料理

不知道花蓮的朋友薑母鴨都選哪一家呢?我是吃大紅蕃長大的孩子,濃郁偏辣的湯頭與帶有嚼勁的鴨肉已經成為我對薑母鴨的既定印象,疫情期間店家推出個人各式套餐與便當,讓懷念大紅蕃料理的朋友在家也能吃到。

擷取自店家臉書粉絲專頁的個人套餐與便當菜單,另有防疫全家套餐與手工水餃。

✿薑母鴨個人套餐 $150

雖然是用塑膠袋裝著熱湯放在紙碗裡…不過這樣的做法可以降低湯灑出來的風險。

湯頭的薑味十分濃郁,喝下去有薑的辛辣感且稍微偏油,但也因為油脂夠所以讓湯底保持著溫熱的狀態,喝到最後還是溫溫香香辣辣。內容物有高麗菜、多種菇菇、木耳、丸子、豆腐。

鴨肉帶有嚼勁,口感扎實,需要認真的多嚼幾口。


薑母鴨附一盒白飯;水餃附的涼拌小菜是酸酸甜甜清爽脆口超好吃的台式泡菜,如果再更冰涼些一定會更好吃。

✿水餃套餐 $140 (附一份涼拌小菜)(熊貓平台訂購)

店面只有賣生的水餃,但打開熊貓平台看到有煮熟的水餃套餐,立刻使用外帶自取訂購!一份有十二顆。

可惜水餃的內餡軟爛沒有口感…在想是不是因為內餡不夠多或是菜跟肉被打到太過細碎…底部的皮偏厚。

✿蛤蜊湯 $45

蛤蜊新鮮飽滿,吃起來鮮甜,很不錯。


///
對於水餃感到小失望,換算下來價格也不算便宜,不過泡菜非常好吃!對我們來說最開心的是能夠吃到一人份的濃郁薑母鴨,吹著冷氣喝著熱湯…好愉悅。當天去現場取餐時因為接待人員忙碌,再加上現場客人急迫的想要盡快拿到餐點,導致現場稍稍混亂,即使在取餐時間到現場,還是等待了十分鐘左右。

地址:花蓮市明智街69號

電話:03-8325000

營業時間:11:30-14:30/16:00-21:3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大紅蕃薑母鴨 熱炒 燒烤-旗艦總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