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餐盒|家咖哩-口感軟嫩的炸鬼頭刀餐盒只要一百二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防疫外帶專區

每天的晚餐時間都在思索要吃什麼好,這天完全毫無頭緒,只好邊騎車邊思索著要吃什麼…剛好路過家咖哩就決定停下來購買(好隨性?)

因應疫情期間推出兩款$120元的餐盒,價格不貴加上我們剛好兩個人,不各點一個實在太可惜啦!現場點大概等待十分鐘,疫情期間還是建議大家先打電話訂購或Line訂餐。

聽到啤酒只要加價40元就可以帶回家,怎麼能不手滑…?

✿泰式咖哩打拋豬便當 $120

感受不太到咖哩味,但就是預想中的好吃泰式味。檸檬給得大方,也因此不小心擠太多使整體酸味稍微明顯,卻也讓清爽度提升。裡頭硬硬脂肪不少,不愛脂肪的人要斟酌一下。附上胡麻龍鬚菜、蕃茄與荷包蛋。

✿炸鬼頭刀咖哩便當 $120

炸鬼頭刀有點顛覆我們記憶中鬼頭刀的口感,是軟嫩好咬的肉質搭配軟軟的麵衣,整體口感很舒服。

一樣有附胡麻龍鬚菜、清爽小蕃茄與七分熟荷包蛋


咖哩香香辣辣的帶有椰香,非常下飯

✿朝日啤酒 加價購$40!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點餐盒加購朝日啤酒只要花四十塊喔~啤酒好喝,沒什麼好介紹的,喝就對了

///
非常喜歡炸鬼頭刀跟咖哩!因為價格的關係平常只有重要時刻才會走進家咖哩,但現在只要120元就可以吃到他們家的咖哩囉,雖然飲料還要再去別的地方買~還是很推!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106號

電話:03-8343290

訂購方式:電話預訂或加Line訂餐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每月最後星期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家咖哩 Jiacurry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