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團購|OK DRINK-跑吧應酬必備 讓你隔天上班依舊精神百倍

台灣美食 宅配美食

你有沒有曾經下班後想和朋友去嗨一下,但想到隔天宿醉上班的痛苦狀態而內心糾結呢?日日生醫研發的OK DRINK有獨家專利的微米乳化技術和使用具有極佳保護力及代謝力的青棗幼果作為原料,喝起來酸酸甜甜像果汁,除了交際、應酬可以喝,時常熬夜、作息不定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OK DRINK包裝

第一次接觸到OK DRINK是朋友給的,原本喝太多酒酒隔天會宿醉頭痛、後悔前一天喝太多的我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喝了OK DRINK再上,隔天起床居然像是沒喝般的完全沒有不舒適。

OK DRINK外包裝

這次收到升級版的OK DRINK 2.0,50ML的容量比原本1.0的條狀版本容量多一倍,修護力也加倍。第一眼看到這個銀光閃閃的紙盒包裝配上插圖著實有點可愛。

OK DRINK外包裝

一盒裡面有八罐,因成分的關係,日日生醫使用具有遮光效果的深色玻璃瓶包裝,但還是要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和陽光直射。

OK DRINK 2.0包裝

此外,OK DRINK還多次榮獲國際發明金牌獎、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認證。配方設計包含「保護機制」+「代謝機制」,成分精準高效,從根本補充元氣,給你好體力!(文字取自官方網站)想要更暸解詳情,請大家直接移駕至官方網站:https://www.dailybiosci.com/ 

OK DRINK 2.0

🧾OK DRINK成分

使用獨家專利的青棗幼果作為原料,搭配葛根、枳椇子複合植萃發酵液、B群,但完全沒有可怕的藥味或草味,喝起來是酸酸微甜的蘋果水蜜桃果汁,十分好入喉。

OK DRINK罐裝玻璃瓶

乾杯前、乾杯中、乾杯後、起床後都可以喝,每次一瓶,一日不超過四瓶。這麼多選擇是不是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到底哪個時間點喝最好呢!我們也有相同的疑問…所以上次見到廠商就直接舉手發問,廠商的回覆是:「乾杯前喝,保護力最好。」

OK DRINK成分

📒OK DRINK心得

平時酒量中等的土土我本人,喝了OK DRINK後雖然沒有變得更能喝,但隔天可以好好起床頭不會痛不會暈已經感到非常神奇。而被稱為美乾拎協會會長的男子,平時大概三杯就會臉紅並準備去沙發區躺平,可是喝完OK DRINK他可以喝個六杯隔天也能好好上班!

雖然OK DRINK可能會讓你變得戰鬥力更強、覺得自己更能喝,BUT!還是要理性飲酒並攝取足夠的水分喔!如果你是平常喝酒容易臉紅的人,如果你是酒量不太好一杯倒的人,如果你是天天熬夜需要保養的人,都可以試試看,但實際效果還是因人而異。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飲用心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