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滿味小吃-正市區平價小吃 大推香菇肉絲飯 湯品才35元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便當

新港街上最近開了一間平價小吃,店面鄰近無名牛肉麵可以說是在花蓮正市區。餐點平價許多商品只要35元,其中還有花蓮少見的香菇肉絲飯。魚丸湯也有別於常見的虱目魚丸,使用的是自製魚漿魚丸,充滿著家的味道。營業時間到凌晨一點,大家的宵夜選擇又多了一間。

🏠滿味小吃環境

滿味小吃店面位在新港街26號,店家六月才開始營業算是相當新,大紅色招牌超級好辨識。周邊停車相當不易,對機車族相對友善一些,開車的朋友就得到自由街或鐵道商圈停車場才比較容易找到車位。

滿味小吃環境

樸實的家庭式內用空間,簡單乾淨不會太過壅擠,大約可以容納20多人的來客數。桌面上放有菜單畫單點餐即可,牆面上也有品項價格,外帶可以直接跟老闆叫餐。

滿味小吃環境

各式小菜在進門後的左手邊冰箱裡,均一價$35元,可以自己拿取後再跟老闆結帳。

滿味小吃小菜

桌上擺放的是免洗餐具,鐵筷、湯匙以及調味料則是在冰箱旁的推車裡。店內辣椒又香又辣,蠻推薦愛吃辣的朋友酌量添加。調味料均是共用,使用完畢記得放回原位喔!

滿味小吃醬料區

🧾滿味小吃菜單

滿味小吃賣的品項不多,三種飯類、炒麵、炒米粉、湯品、小菜和飲料。每日一湯會註記在牆上黑板,麵類可以做成綜合但僅提供大份。

滿味小吃菜單

滿味小吃菜單

🍴滿味小吃餐點

我們點了香菇肉絲飯、綜合麵、手工魚丸湯、苦瓜排骨湯(每日一湯)和小黃瓜。

滿味小吃餐點

🍄香菇肉絲飯 $55

滿味小吃的香菇肉絲飯以瘦肉絲為主,配上些許肥油增添油脂香氣,醬香為主還有炒香的蝦米。飯煮得不錯,不會太濕軟,香氣口味有點近似油飯,小黃瓜片解膩。愛吃辣的一定要加辣,很辣又夠味!

滿味小吃香菇肉絲飯 滿味小吃香菇肉絲飯

🍜綜合麵 $45

綜合麵以肉燥為主要調味,不會太濕軟但口感濕潤。細米粉配上油麵,兩種口味一次滿足,鹹度適中不會太油。第一次吃完發限動後,發現好多粉絲私訊詢問對細米粉超激動,這不就趕緊把文章生出來了!

滿味小吃綜合麵

🥒小黃瓜 $35

夏天就是要吃清爽的涼拌小菜,脆口小黃瓜帶點鹹味與蒜味,非常涮嘴。

滿味小吃小黃瓜

🐟手工魚丸湯 $35

胡椒、芹菜與湯頭香氣,魚丸不是常見的虱目魚丸,而是魚漿與芹菜組成的魚丸。魚丸質地偏軟但又有微微彈性,單吃就很夠味,越嚼還越散發出胡椒香氣,很有特色。攝影師家裡之前會把這種魚漿,壓成扁平用煎的,所以吃到懷念的味道也特別感動。

滿味小吃手工魚丸湯 滿味小吃手工魚丸湯

🐷苦瓜排骨湯 $35

大量苦瓜與兩塊排骨,老闆說湯不夠都可加湯。苦瓜微苦相當消暑,口感恰好不會太爛,湯頭充滿大骨湯的香氣相當清爽甘甜。

滿味小吃苦瓜排骨湯

📒滿味小吃心得

那天是和嶼的客座,開喝前我們走在路上不知道吃些什麼,恰好看到滿味小吃新開幕。一吃之下綜合麵、魚丸湯還有香菇肉絲飯都很對我們味,就決定要再找時間來拍照分享給你們知道。尤其是開到半夜一點,對於宵夜族以及周邊跑吧的酒客來說,真的是一件大大的福音。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新港街26-1號

營業時間:14:30-23:00

🈺更多新港街店家推薦

花蓮美食|叁食日式飯糰-新港街上清新日系早午餐小店

花蓮美食|無名牛肉麵-無名不無名,新港街上的牛肉麵專賣小店

花蓮咖啡廳|今心兹心-靜謐的老宅咖啡廳 甜點樸實無華卻讓人倍感幸福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