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今心兹心-靜謐的老宅咖啡廳 甜點樸實無華卻讓人倍感幸福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曾經在台北開甜點店的念慈老闆,因為喜歡這裡的老屋空間而決定來花蓮開店。從2020年暑假開幕到現在近三年的時間,雖然因為疫情、身體舊傷等因素偶爾會停工,但回顧過往的貼文,每次開店老闆總能端出更厲害的甜點。如此舒適愜意的小空間,我們怎麼到現在才發現呢?

🏡今心兹心外觀

今心兹心藏身在節約街和新港街轉角的花蓮日日二樓。因巷弄窄小無法停放汽車,開汽車的朋友可以停在附近的停車場或路邊停車格再走過來。

今心兹心外觀

今心兹心招牌

🏠今心兹心環境

今心兹心可以從新港街這側的門進入,而花蓮日日店裡也有門可以通往這個樓梯。

今心兹心門口

沿著充滿年代感的磨石子階梯上樓,那股探索新世界的興奮感也越發澎湃。

今心兹心樓梯

走過階梯轉角,隨即映入眼簾的是今心兹心的櫃檯。

今心兹心櫃檯

跟外觀一樣,店面使用的藍白配色散發出沈穩、寧靜的感覺。

今心兹心店內環境

香草水在櫃台旁供客人自由取用。

今心兹心飲用水

店內可以容納約二十個人,針對不同人數的客人各自有合適的桌子類型,從單人桌、沙發區、高腳椅桌到大桌子都有。

今心兹心店內環境

店面的各個角落、牆面都有精心佈置過,光是看著就能讓人心情感到平靜。

今心兹心座位區 今心兹心座位區

🧾今心兹心菜單

今心兹心有賣咖啡、牛奶飲品、氣泡飲、德國農莊草本茶、茶品以及甜點,店內低消為每人一份飲品。

今心兹心菜單

每日甜點會寫在櫃台上的小黑板。

今心兹心甜點菜單

🍴今心兹心餐點

我們點了薰衣草奶茶、黑糖拿鐵、伯爵司康和巴斯克乳酪蛋糕。

今心兹心餐點

🥛薰衣草奶茶 $140

好幾年前點過手搖飲店的薰衣草奶茶曾被強烈的味道嚇到,但這天我們在菜單上看到這款飲品,心裡莫名有種想再給它一次機會的衝動。果然…超級好喝!淡淡的薰衣草香氣配上濃醇的鮮奶和蜂蜜,香香甜甜的喝起來很幸福。隨著飲品附上的玉米餅鹹香好吃,雖然覺得和奶茶不是太搭,不過在各種甜甜的飲品和甜點中吃到鹹餅乾,一解下午茶的甜膩感。

今心兹心薰衣草奶茶

☕️精品黑糖拿鐵咖啡 $160

咖啡入喉後,黑糖的香氣緩緩在口腔中擴散,恰到好處的苦甜感,深得我心。附上的蓮花餅乾是大家都知道的咖啡良伴,怎麼可能會不搭呢。

今心兹心黑糖拿鐵

今心兹心黑糖拿鐵

🍂伯爵司康 $80

上桌時老闆會貼心提醒要趁熱吃。剛烤好的司康香氣四溢,司康本身已淋上蜂蜜,草飼奶油碰上熱呼呼的司康立刻融化,酥鬆的口感帶著伯爵茶特有的佛手柑香氣,再配上蜜香和奶香,甜而不膩。

今心兹心伯爵司康 今心兹心伯爵司康

🧀️巴斯克乳酪蛋糕 $130

濃郁的乳酪味中透出獨有的焦糖香,有著入口即化的綿密滋味。

今心兹心巴斯克乳酪蛋糕

📒今心兹心心得

今心兹心給我一種像是到朋友家喝咖啡、放空的氛圍,在這個空間中靜靜做著自己的事情不會感到不自在,反而有種安心自得的感覺。甜點、飲品都很不錯,下次我們一定要試試許多人大力推薦的提拉米蘇。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節約街37號2樓

五月營業時間:四五日14:00-19:00/週六14:00-20:00/公休日請關注臉書、IG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今心兹心

🈺更多花蓮咖啡廳推薦

花蓮咖啡廳|羽立咖啡-五六日限定小巧咖啡店 自家手作鹽之花可頌

花蓮咖啡廳|安安咖啡-怡然自得的咖啡甜點空間 還有可愛波妞

花蓮咖啡廳|實季 Seedson-實季搬新家 花蓮必吃熱壓三明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