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安安咖啡-怡然自得的咖啡甜點空間 還有可愛波妞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花蓮喜歡嘗試新店的風氣,是否忘記了不少優質店家仍安穩的營業著。位於慈濟大學周邊的安安咖啡,就是這樣一間靜靜開著,等著你來造訪的咖啡廳。恬靜的店內氛圍讓人不自覺放鬆,非常適合來這兒做自己的事情,或者是放空。平易近人的咖啡、甜點售價,非常適合來這享受陽光燦爛的午後。

🏠安安咖啡環境

安安咖啡位在慈濟大學前的莊敬路上,地點鄰近綠思藥局以及全家便利商店。大樓一樓的店面環境只有一面小巧招牌,沒有浮誇的裝潢包裝,簡單佈置就像是你社區的好鄰居。

安安咖啡環境 安安咖啡環境

店內空間同樣有著輕鬆居家的氛圍,讓人不會太過拘束。座位數就是一張四人桌,三張兩人桌以及吧台區域。主理人相當有氣質,還有可愛的店狗-波妞駐店。

安安咖啡環境安安咖啡環境安安咖啡環境

安安咖啡環境

店後方的木架上,擺放有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有喜歡的豆子也能直接購買,或者到店家粉絲專頁上有網頁可以訂購。

安安咖啡豆架

櫃檯前則有擺放當日餅乾,以及一些常溫甜點可以點選。

安安咖啡環境 安安咖啡環境

🧾安安咖啡菜單

手寫黑板菜單擺放在鋼琴上,直接跟老闆說即可。菜單上沒有的餅乾與甜點,可以直接到櫃台看。低消為一杯飲品

安安咖啡菜單

🍴安安咖啡餐點

這次點了冰黑糖拿鐵、衣索比亞水洗手沖、抹茶戚風跟蜂蜜瑪德蓮。

安安咖啡餐點 安安咖啡餐點

🥛黑糖拿鐵 (I)  $140

黑糖顆粒有別於市售的粉狀,能看到大小不同的顆粒。冰拿鐵貼心的使用了咖啡冰磚,不會因為時間而讓口感變水。拿鐵味道柔順帶著淡淡黑糖香,份量頗為大杯。

安安咖啡黑糖拿鐵

☕️衣索比亞 水洗 (H)  $160

手沖沒有特別註明什麼莊園,喝起來果酸與甜感相當均衡。有明顯的花果香與香草氣息,尾韻悠長。

安安咖啡衣索比亞 水洗

🍰抹茶戚風 $100

蓬鬆的蛋糕體搭配濕潤不膩的鮮奶油,抹茶香氣溫潤。沒有要特別強調某一種風味極度強烈的糕體,非常適合搭配咖啡一起享用。

安安咖啡抹茶戚風

🍯蜂蜜瑪德蓮 $30

上桌後主理人還會特別提醒趁熱吃,經過回烤後更加凸顯蜂蜜香氣,表層微酥中心不會太乾,同樣是搭配咖啡的好朋友。搭配旁邊的鮮奶油,會有種蜂蜜牛乳的錯覺。

安安咖啡蜂蜜瑪德蓮

📒安安咖啡心得

從就學到畢業,安安咖啡始終在莊敬路上一路陪伴,彷彿一起成長一般。趁著陽光和煦的午後,再次造訪了安安咖啡,就像看到老朋友一般。這裡是不少學生、附近居民,放鬆或做作業的好地方,不定時還會舉辦一些活動。雖然地點不在熱鬧的市區,但非常適合旅遊小憩午後放空,有機會不妨來坐坐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莊敬路186號

電話:03-8563228

營業時間:13:00-19:30/公休日期以臉書公布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安安咖啡

🈺更多花蓮咖啡廳推薦

花蓮咖啡廳|SabiSabi Coffee&Sweets-美崙老宅咖啡在一間 Wasabi coffee二號店

花蓮咖啡廳|同齊咖吡-半夜也能喝咖啡 平價放鬆的好地方

花蓮咖啡廳|Cabret Cafe-藝廊般的當代藝術咖啡廳 新城台九線上多了股藝文氣息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