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無名牛肉麵-無名不無名,新港街上的牛肉麵專賣小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台式料理

無名牛肉麵不無名,曾經在中山路開業的店家,16年遷移到新港街上重新營業。店內僅販售牛肉麵等相關麵類產品,以及各式小菜,就跟店面風格一樣乾淨簡單。店家的牛肉部位選擇肋條,湯頭則是微辣的紅燒,筋、肚、肉各自的組合都有,喜歡這種組合的牛肉麵可以來嘗試看看。(在地人應該都吃過了吧!)

🏠環境

位在新港街上非常簡單但卻乾淨的店面,外地人可能容易因為沒有招牌所以比較容易錯過。

店內位置不多,桌與桌之間的位置分隔的很開。

單人用餐的朋友,老闆娘也很貼心的保留了有隔板的座位。這邊要提醒一下大家,店家因應疫情,目前用餐後除了碗外的餐具及衛生紙通通要自行丟到櫃檯區的垃圾桶喔!!

📄菜單

菜單在黑板上,簡單的主食與小菜品項,決定後直接跟老闆娘點。一人作業所以人多時需要等待時間喔!

🥣餐點

點了一碗牛肉麵、一碗筋肉麵跟冬季限定的涼拌結頭菜。

✿筋肉麵 $200

三塊筋五塊肉,湯底皆是微辣紅燒,辣度微辣人可以喝得很順。香氣是以八角為主但不是很重那類型,會有微微的甜味甘味,應該是有加糖下去調整,吃比較清淡的可能會覺得偏鹹偏油,我們是覺得剛好。

牛筋優秀入味又保持口感,肋條肉軟嫩卻不會爛。因為肋條肉帶筋膜又很吃部位,所以不同區塊會有偏硬跟偏軟的個體差異。

中扁波浪麵條不會過軟,還保持彈性咬勁,麵條吸收醬汁的能力也不錯。

✿牛肉麵 $150

八塊肉,因為就是前一碗的純肉版,所以心得請直接參照上一碗肉的部份。

✿涼拌結頭菜 $35

醋漬結頭菜,不辣,就是個好吃爽脆的家庭小菜。

///

聽長輩說以前的無名碗上會浮滿滿一層的牛油,吃起來又香又爽快。但是隨著飲食習慣的改變,無名的鹹度與油度我覺得有跟著做調整。最近遇到不少次詢問我們牛肉麵都吃哪間,其實就是看想吃哪種類型決定跑哪間啦! 無名是微鹹微辣紅燒牛肋條的好選擇,至於其他的名單就等我們慢慢發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地址:花蓮市新港街32號

電話: 03-8345338

營業時間:11:00-13:00/17:00-19:30/週日僅營業晚上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無名牛肉麵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