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酒吧|巢吧-歡聚時刻盡在巢吧! 新菜單上線還不來喝

台灣酒吧 花蓮酒吧

開業邁向八年的巢吧,是許多人歡樂聚會的首選。除了種類多元的酒款可以選擇外,還有多樣化的餐點提供。不只是常見的基本款炸物,牛肉、滷味甚至是燒酒螺這兒通通都有。輕鬆愉快的環境,沒有人數限制且時不時舉辦節慶相關活動。現在新菜單上線了,下次歡慶聚會就選巢吧囉!

🏠巢吧環境

巢吧地點位於花蓮酒吧一級戰區光復街上,同條街上還有和嶼酒吧以及鄰近周邊的OZ Saloon。店面內縮保留騎樓,不管是正面或是側面都有明顯的LOGO可以辨識。

巢吧環境 巢吧招牌

有別於其他酒吧光線都會比較昏暗,巢吧的店內燈光相對明亮,大片窗的店面從外就能清楚的看見店內風格。

巢吧環境

店內共三張四人桌、一張六人桌,吧台約莫有八個座位。店內風格乾淨明亮,更像是音樂酒吧或運動酒吧。

巢吧環境 巢吧環境

新鮮的精釀啤酒,是攝影師最常來喝的品項。

巢吧環境

從佈置中不難看出,老闆有看Marvel而且是個音樂人。

巢吧環境

除了啤酒,店內也有販售調酒,從開放式酒櫃就能知道答案。

巢吧環境

店後方的冰櫃也有直接拿取的啤酒可以做選擇。

巢吧啤酒櫃

🧾巢吧菜單

紙本菜單

巢吧菜單

巢吧菜單 巢吧菜單 巢吧菜單 巢吧菜單 巢吧菜單
巢吧菜單

如果有選擇障礙也可以直接參考吧台後方的黑板。

巢吧菜單

🍴巢吧餐點

這次同樣是攝影師一個人出門,所以就點了杯綠啤,選了滷味拼盤跟骰子牛當下酒菜。

巢吧餐點

🍺麥田綠啤 $180

很喜歡來巢吧喝杯綠啤,不管是速速乾掉還是悠哉悠哉慢慢喝,綠啤都是攝影師的首選。綠啤是簡稱,其實它是螺旋藻啤酒。清爽又能感受到麥的香甜,酒精味不重也不苦非常順口,微乎其微的鹹味更能帶出啤酒的甜味,超愛!

巢吧麥田綠啤酒

🥩嫩煎骰子牛 $360

個人猜測是約五分熟,佐料搭配黑胡椒與玫瑰鹽,肉質軟嫩帶點咬勁配啤酒恰恰好。生洋蔥配上胡麻醬,可以適當解掉肉的油膩感。牛肉部位是板腱,調味方式主要為蒜味。

巢吧嫩煎骰子牛

巢吧嫩煎骰子牛

🫕特製滷味拼盤 $330

沾醬是辣味醬油,拼盤則包含牛肉、牛筋、牛肚、豆乾、海帶、豬耳朵。豆乾多汁八角味明顯,煙燻豬耳朵入味Q軟(攝影師不愛豬耳朵,可是巢吧的他可以吃很多),牛筋軟嫩、牛肚q軟,薄海帶脆脆甜甜。個人蠻推薦拼盤,不只種類多樣而且每樣都好吃,更不用說拿來配啤酒了!

巢吧特製滷味拼盤 巢吧特製滷味拼盤

📒巢吧心得

花蓮酒吧依造各自的營業方式,容納不同族群的客人。巢吧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聊天喝酒吃吃下酒菜。不管是酒類或食物的品項都相當多元,相信可以滿足一群朋友各自的需求。下回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先來杯綠啤暖暖場,接著就是船長胖逼領航的時間啦!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光復街81-1號

電話:03-831153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20:00-01:00/週二20:00-01:30/週三公休/週五19:00-02:00/週六19:00-02:00/週日
20:00-00:3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巢吧

🈺更多花蓮酒吧推薦

花蓮酒吧|和嶼酒吧-質感酒吧大推薦 創意調酒無極限 29杯全紀錄

花蓮酒吧|OZ Saloon-舊鐵道徒步區的一抹紅光 新酒單

花蓮酒吧|夜底拾花Flavor of the Night-花蓮首間speak easy酒吧!放鬆談心的好地方!起士拼盤超好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