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蓮酒吧懶人包|花蓮微醺散策 從山邊喝到海邊

台灣酒吧 花蓮酒吧

花蓮的夜晚,不知道怎麼度過嗎? 身為花蓮新晉的夜行神龍,一次給你們滿滿的酒酒大平台,12間酒吧從店面、風格、風味完整介紹,不管是餐飲或調酒全部記錄下來。不管是在地人或觀光客,單店戰鬥或是Barsurfing希望這篇文章都能對你有所幫助,今年幫大家統整了各間店的農曆新年營業時間,訂位連結、電話還有單組人數上限都幫你整理好了,年假期間一起從山邊喝到海邊,下午喝到晚上吧!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理性飲酒,酒後不開車!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我們只介紹喝過的酒吧,文章排序按照個人酒吧拓荒時程由遠到近,其餘沒喝過的酒吧資訊請自行Google搜尋,也不做推薦。

🏝️和嶼酒吧 Bar Peace Isle

和嶼酒吧在2020/10月開幕,店內裝潢較為現代,風格是屬於歡愉卻不會太吵的氣氛。店內有基本酒單,但是最特別的是依照客人需求所做出的創意調酒,根據酒感、香氣、酸甜、氣泡以及客人想避開的材料,製作出專屬於你的調酒。店面位置位在市中心,週邊也有不少酒吧,非常適合作為新春跑吧的起點。

『不接受5人以上(包含五人)訂位,最後進場00:00最後出酒00:30,有低消,建議提前預約。』

和嶼酒吧環境 和嶼酒吧調酒

更多圖文內容:

花蓮酒吧|和嶼酒吧-2023全新酒單17杯調酒通通報你知

花蓮酒吧|和嶼酒吧-質感酒吧大推薦 創意調酒無極限 29杯全紀錄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光復街80號1樓

營業時間:19:00-01:00/週二三公休(以粉專為主)

預約電話 : 03-8320183

臉書粉絲專頁訂位連結:和嶼

 

🏡奉珠吧 Fongpig Bar

當計程車大哥載著你愈開愈偏僻,甚至慢慢進入鄉間小路,請不要害怕懷疑。如果說從山邊喝到海邊,山邊代表肯定是奉珠吧,但如果要更準確地說,那就是田邊!! 奉珠吧位在久六庫豬民宿旁的木頭小屋,店內主要提供酒單調酒,主打茶酒類創意調酒,從外觀到風味都經過精心設計,今年剛更換新酒單。更重要的是,店內有提供餐點可以搭酒,不輸海產店的熱炒是我們的最愛。

『單一團體最多6位,部分餐點提供至22:00,最後出餐酒時間00:00,有低消,採預約制(十日內開放)』

奉珠吧環境奉珠吧調酒

更多圖文內容:

花蓮酒吧|奉珠吧-鄉間小路旁的台式熱炒FEAT. 調酒

花蓮酒吧|奉珠吧2.0-田裡有Bar,Bar裡有奉珠的奉珠吧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福興六街38號

營業時間:19:00-01:00/不定休

訂位連結與注意事項 : 奉珠吧

臉書粉絲專頁:奉珠吧

 

🌹夜底拾花Flavor of the Night

花蓮首間speak easy酒吧!我想應該會有人舉手想問老師那串英文是什麼意思??過去因為禁酒令的關係使酒吧必須地下化,因此常常偽裝在理髮廳、咖啡廳等諸如此類的店家後面或地下,也因為怕被查的關係酒客往往會被不斷提醒需要輕聲細語。是的!所以夜底拾花秉持了這樣的風格,酒吧隱藏在Chuchumomo起司專賣店後面,日是酒吧風格室內燈光較為昏暗,讓客人放鬆也放心交談.但切記要輕聲交談,飲酒已經過量的朋友老闆也是不接的喔! 夜底拾花同樣為無酒單酒吧,可依照客人需求來做調製。前場為起司專賣店,因此會有相當厲害的起司拼盤可以搭配!

『不接受外食,純預約制。』

夜底拾花環境

夜底拾花調酒

更多圖文內容:

花蓮酒吧|夜底拾花Flavor of the Night-花蓮首間speak easy酒吧!放鬆談心的好地方!起士拼盤超好吃~

地址:花蓮市福建街370號

營業時間:每週二三四 19:00-23:00/每週五六 18:00-24:00/週日不定休/週一固定公休

店家IG帳號 : 夜底拾花IG

臉書粉絲專頁:夜底拾花

 

🍷雪莉Wine Only

花蓮居然開了一間從下午開始營業的葡萄酒吧,真的太不敢相信了! 店址在過去深夜食堂的位子,店內有販售氣泡酒、香檳、紅酒、粉紅酒、白酒&橘酒通通都有,重點是可以單杯也可以開瓶,喝了有喜歡只要店內有存貨也可以買回家喝。重點是店內酒種百百款,厲害下酒菜也不少,聽到這裡家長們是不是很想放生小孩下午去鬆一下啦!

『不提供預約訂位。』

雪莉Wine Only環境雪莉Wine Only葡萄酒

更多圖文內容:

花蓮酒吧|雪莉Wine Only-花蓮首間葡萄酒吧! 可單杯可整瓶! 快來下午鬆一下~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6巷2號

營業時間:13:00-21:00/不定休/每週基本上會有一天早快樂,營業時間為09:00-16:00

電話 : 03-8315298

臉書粉絲專頁:雪莉Wine Only

 

📻島東譯電所decryptionroom

結合選物、藝術展覽、食物、調酒的島東譯電所座落於花蓮市區,老闆阿光在成長過程中接收到各國文化的薰陶,從店內各式收藏品也不難看出這些文化對老闆的影響。雖然外表看似難以親近,實際上卻是個美食美酒兼具的超chill好店。

『沒有訂位,沒有咖啡。』

島東譯電所環境島東譯電所調酒

更多圖文內容:

花蓮酒吧|島東譯電所-別具特色的藝文酒吧 店裡居然有賣菜包?!

地址:花蓮市福建街436號

營業時間:15:00-00:00/週二、三公休

(不提供預約訂位,就算問了一百遍還是沒有提供預約訂位。)

臉書粉絲專頁:島東譯電所

 

🤿五米停留

花蓮2022新開幕酒吧,從外觀就讓人有種離島酒吧的氛圍,最讓人驚訝的是店後方的露天大中庭,大面積戶外空間超放鬆! 幾乎點完全菜單的我們,非常推薦他們的配酒小點,下午就開很適合來杯啤酒吃個點心。除此之外,店內也沒有人數限制的規範,適合大群朋友造訪。

『可預約,也收過路客,能接大組人數,有室內也有戶外空間。』

五米停留環境 五米停留調酒

更多圖文內容:

花蓮酒吧|五米停留-離島風露天大中庭 配酒小點樣樣精彩

地址:花蓮市國盛四街37號

營業時間:18:00-01:00/週三公休

線上訂位連結:五米停留

臉書粉絲專頁:五米停留

 

🐐牧羊人酒吧 Bar Shepherd

說到花蓮臨海酒吧代表,絕對非牧羊人莫屬。夏夜晚風的海邊,來杯無酒單調酒再適合不過,如果食物也很優秀,那就更棒了。想要這樣的需求嗎? 七星潭旁的牧羊人酒吧,恰恰好就能滿足你的需求。不管是住在附近民宿,或者是專程從市區前往,我想都不會讓你失望。

『可接受 1-8 位訂位(含大人與小孩),超過 8 人請電話預約。低消五百,強烈建議訂位。』

牧羊人酒吧環境 牧羊人酒吧調酒

更多圖文內容:

花蓮酒吧|Bar Shepherd 牧羊人-七星潭旁海風酒吧 來杯屬於自己的調酒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9號

營業時間:19:00-02:00/無公休

電話:0925-810413

訂位連結:線上訂位系統

臉書粉絲專頁:牧羊人酒吧

 

🍹小酒窩 TinyBar

懶人包就是要讓你連走在東大門夜市,都有調酒可以喝。誰說調酒只能坐在酒吧喝,東大門福町夜市的小酒窩提供外帶的茶系調酒、小米酒系調酒跟各式熱門調酒,讓大家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邊逛夜市邊來點微醺飲品,還有好吃的爆米花也可以帶著走喔。

『外帶型夜式調酒,無內用。地點位在東大門夜市C6。』

小酒窩環境

小酒窩調酒

更多圖文內容:

花蓮調酒|小酒窩-東大門夜市高CP值茶調酒 在夜市享受微醺夜晚吧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5號

電話:0906-801-322

營業時間:18:00-22:0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花蓮小酒窩

 

🥃OZ Saloon

花蓮舊鐵道行人徒步區的夜晚,有一間店面隱隱散發著紅光,有別於周遭的店家,那是花蓮酒吧OZ Saloon。店內擺設帶著舊時代的西方風格,壁爐裝設與大量動物標本,讓人想起美國西部電影或是歐洲古裝影集中的saloon畫面。近期新酒單上線,使用了不少台灣元素-蓮霧、芭樂來製作調酒,其中幾杯更是讓人印象深刻。下回夜晚無事,不妨來試試OZ的新酒單吧!

『低消為單杯飲品,一樓不接待超過4位的團體客人。超過四位請電洽或私訊粉專,可預約可walk in,建議預約。』

OZ Saloon環境 OZ Saloon調酒

更多圖文內容:

花蓮酒吧|OZ Saloon-舊鐵道徒步區的一抹紅光 新酒單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44號(舊鐵道行人徒步區後棟)

營業時間:19:00-02:00

電話:03-8333013

訂位連結:O’Z Saloon

臉書粉絲專頁:OZ saloon

 

🪶巢吧 Nester Bar

開業邁向八年的巢吧,是許多人歡樂聚會的首選。除了種類多元的酒款可以選擇外,還有多樣化的餐點提供。不只是常見的基本款炸物,牛肉、滷味甚至是燒酒螺這兒通通都有。輕鬆愉快的環境,沒有人數限制且時不時舉辦節慶相關活動。現在新菜單上線了,下次歡慶聚會就選巢吧囉!

『無人數限制,人潮較多時開放二樓,晚場強烈建議預約。』

巢吧環境 巢吧啤酒下酒菜

更多圖文內容:

花蓮酒吧|巢吧-歡聚時刻盡在巢吧! 新菜單上線還不來喝

地址:花蓮市光復街81-1號

營業時間:20:00-01:30/週三公休

電話:03-8311538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巢吧

 

🍸琴詩酒吧 Ginsman Bar

新港街上的琴詩酒吧,店內沒有琴類樂器,有的是滿滿琴酒陳設,正如英文店名Ginsman。在花蓮有不少間酒吧,都是採無酒單客製化模式,琴詩也是其中之一。可以依照客人需求的酸甜、香氣、濃淡、材料以及基酒來製作調酒,當然要喝經典調酒也是可以直接跟調酒師order喔!

『可接受訂位,無法接待單組人數高過6人、未滿18歲及攜帶寵物。00:00為最後進場及點酒時間,建議提前預約。』

琴詩酒吧環境 琴詩酒吧調酒

更多圖文內容:

花蓮酒吧|Ginsman Bar 琴詩酒吧-以琴譜詩 無酒單酒吧

地址:花蓮市新港街62號

電話:03-8338801

營業時間:19:00-01: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琴詩 酒吧 Ginsman Bar

 

☕Cafe Copita

花蓮少數營業到半夜的咖啡廳兼酒吧,最吸引我的是店內有販售市面上少見的精釀啤酒們啊,而且每次老闆都會推出不同的限定餐點,以及餐桌上的酒足飯飽,很值得試試!(文章待更新)

Cafe Copita環境Cafe Copita調酒

更多圖文內容:

花蓮咖啡廳|Cafe Copita-寧靜舒適的深夜咖啡廳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05號

電話:0916-969361

營業時間:18:00-00:00/週四公休(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 Cafe Copita

 

🍝咖啡舍-餐酒/咖啡/甜點

花蓮最新咖啡餐酒館,分為12:00-20:00與21:00-03:00日夜兩個時段,早場提供咖啡、餐點以及甜點,還有獨特的客製化相片拉花拿鐵。晚場時段搖身一變為餐酒館,浮誇系調酒非常吸睛,也有小食可以點選。更吸引人的是戶外露營風露臺,非常適合秋高氣爽的氣候,來一場吃飯喝酒的偽露營。

咖啡舍-餐酒/咖啡/甜點

咖啡舍-餐酒/咖啡/甜點

更多圖文內容:

花蓮美食|咖啡舍 餐酒/咖啡/甜點-花蓮最新咖啡餐酒館 露營風露臺 客製化拉花 浮誇系調酒

地址:花蓮市建林街132號

電話:03-8311470

營業時間:12:00-20:00/21:00-03:0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咖啡舍-餐酒/咖啡/甜點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更多花蓮懶人包

花蓮咖啡店懶人包|一篇帶你走訪花蓮咖啡廳 春節營業時間 持續更新

花蓮湯圓懶人包|元宵節應景吃湯圓 讓你好運一整年 懶人包看起來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