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酒吧|奉珠吧-鄉間小路旁的台式熱炒FEAT. 調酒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台灣酒吧 花蓮酒吧

以前的我很不喜歡在外面喝酒,很怕自己喝醉會帶給別人麻煩,所以根本不會想踏入酒吧。但在吐吐的強烈堅持下我遇見了奉珠吧,沒想到居然就這樣開啟了我今生的酒吧之路。

奉珠吧是久六庫豬民宿的老闆在民宿後院自己打造的酒吧。天哪!開民宿、會設計、會調酒,根本是時下最流行的斜槓青年啊!

從來沒去過酒吧的女子,第一次見到奉珠吧才發現完全和我想像中燈光昏暗的酒吧不一樣,有著直接看到外面風景的大片落地窗、舒適的空間與親切的老闆們,這樣的氛圍直接讓我卸下緊張的情緒。


牆上掛的牌子是當天供應的限定食物,每次被掀牌的品項都不一樣,每次去都有驚喜呢。


四月初第一次去的時候拍的菜單,僅供參考,菜單會不定期更新
-奉珠吧的特色調酒-

-酒吧常見的經典調酒與食物-


✿蔥爆蝦 $200
每一隻蝦子的肉都很鮮甜彈牙,調味鹹度剛好,蝦油很香很適合拿來沾薯條,整盤表現都很棒,蔥花跟蒜頭都被我們吃光光!

✿起司蒜香麵包 $70
烤過的蒜香麵包鋪上滿滿的起司,外脆內軟又香氣撲鼻,超級罪惡超好吃!

✿水餃(十五顆) $100
是老闆手工做的水餃哦,餡料飽滿很好吃


✿松露蘑菇薯條 $160
單吃就很好吃,松露的香氣跟薯條的微微鬆軟的口感讓人一根接著一根,老闆還有附上沾番茄醬以及黃芥末醬,但我們更喜歡拿蔥爆蝦的蝦油來沾(自創新吃法)。


✿炸物拼盤 $200
喝酒最搭的炸物們,帶皮薯條/雞米花/洋蔥圈/雞柳條。朋友們來最適合點一盤一起吃。


✿長島冰茶 Long Island Iced Tea $300
伏特加/龍舌蘭/蘭姆酒/琴酒/君度橙酒/檸檬汁/柳橙汁/可樂
這真的太浮誇了呀!老闆一端上來我們集體暴動,原來長島冰茶用的基酒有那麼多種,喝沒幾口就開始覺得輕飄飄的(?)很適合壓力大的朋友點起來!


✿紅色彼岸花 Red Lycorisradiata $280
洛神花伏特加/新鮮檸檬汁/糖漿/薑汁汽水
這款的酒精濃度低,不愛濃烈酒精的我覺得很可以,像是在喝汽水,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老友 Old Pal $300
裸麥威士忌/不甜香艾酒/金巴利
菸酒生壓力大最需要這種完全不甜又酒味濃烈的老友,喝完還是要繼續努力呀!


✿茉香 MO PUN $280
茉莉綠茶琴酒/接骨木花香甜酒/茉莉綠茶/糖漿/檸檬汁
整杯都充滿著茉莉花香味,甜甜香香的很適合少女


✿珠 $300
琴酒/白巧克力酒/高山茶/糖漿/蘋果/蘋果汁
帶有蘋果的甜味跟淡淡的茶味,可惜好小杯喝不夠啦
✿無酒精飲料 $150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這是給司機或不喝酒的朋友的好選擇,每次去都有大約兩三種水果系列的無酒精飲料可以選擇,很貼心呢。


///二訪///
✿尼格羅尼 Negroni $300
琴酒/甜香艾酒/金巴利
這杯好像深夜孤寂男子一個人去酒吧會點的酒,有一種:「哥喝的不是酒是人生」的感覺。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sweet girl $280
琴酒/白巧克力香甜酒/蔓越莓汁/草莓糖漿/新鮮檸檬汁
這杯很適合女生,不論是鼻子先感受到的香氣,或是入口的味道都是甜甜的,沒有濃烈的酒精味,我喜歡。


///三訪///
✿夢醒之後 $320
波本威士忌/烏梅汁/芙內布蘭卡/甜香艾酒/糖漿/新鮮檸檬汁
很漂亮的旗袍杯配上花花草草,喝的時候會先聞到花香,接著才是威士忌與烏梅汁的味道。


✿小雛菊 $300
琴酒/艾普羅/伯爵紅茶/百香果果露/新鮮檸檬汁
清爽的茶香跟果香,酒味不會過於濃烈很順口,這杯是我第三次去最愛的一杯!


///
到現在還是覺得能夠以酒會友,和第一次見面的老闆們開心地聊天、聽著老闆分享酒的知識與經驗是很棒的事情,而且奉珠吧的酒單不是一成不變哦,每次去都會有新款調酒,超適合我這種容易感到膩的人。

記得一定要先預約!要預約!要預約!衝動跑去只會撲空哦!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福興六街38號

營業時間:18:00-01:00/不定休

預約方式:私訊奉珠吧IG小盒子,需先預約,十天前開放預約

Instagram連結:fongpigbar

每人低消300元,部分餐點提供至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