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台式居酒屋展店十間就在花蓮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餐酒館居酒屋

知名台式居酒屋品牌-渣男 Taiwan Bistro,第十間店選擇在花蓮落腳。花蓮十渣店面位於花蓮將軍府1936園區內,用餐環境有室內以及樹下的室外空間,涼爽的夜晚在星月之下用餐,別有一番意境。餐點以台式小吃為主體,都是相當下酒的菜餚。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提供多元化酒款,有調酒也有特色shot,就連葡萄酒都有。

陪花蓮洄家:陪花蓮洄家|花蓮宅配店家懶人包 0403花蓮地震用消費撐起花蓮

花蓮將軍府1936全區導覽:花蓮景點|花蓮將軍府1936-日式建築群古蹟灌注新生命 16間店家進駐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環境

渣男 Taiwan Bistro最新分店花蓮十渣,就在花蓮將軍府的C2棟,隔壁是園區中的散步甜點貓丁目。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門前有LOGO燈箱可以辨識,進入店內就能看到大大的渣男布牌,相信應該不容易走錯。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環境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是將軍府中營業時間最晚開店也最晚結束的店家,從下午13:30到晚上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pm,最後點酒時間21:30pm,可以透過inline系統直接預約訂位。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環境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建築物的後方,也有擺放招牌讓旅客辨識。渣男 Taiwan Bistro品牌遍及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其中一間分店甚至開到美國的波特蘭,而最新的分店選擇落腳花蓮。一部分原因或許是之前在家咖哩的快閃活動,獲得了廣大好評迴響,再來可能就是老闆是花蓮人吧。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環境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室內環境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的室內用餐空間,主要是以四人桌為主,大約有九張桌子。桌椅的風格相當有台灣味,除了擺放整齊的餐具外,桌上那罐塑膠瓶辣椒,根本就是路邊麵店的標配。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室內環境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室內環境

內用空間有方桌有圓桌,其中一張為六人桌座位,還有一個小隔間的類包廂空間。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室內環境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戶外環境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有得天獨厚的戶外用餐環境,因為地點就在大樹之下。除了如俄羅斯方塊般的樹下座位外,最獨特的就是類似樹屋的層架,用餐稍嫌不便但喝酒或拍照都相當適合。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戶外環境

夜間點上燈火後,戶外空間撇除小黑蚊真的是相當吸引人。不少遊客在隔壁棟的花凜和服屋換上和服,再過來渣男用餐,氣氛十足。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戶外環境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戶外環境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戶外環境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菜單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的菜單如下,現場不提供紙本菜單,一律採線上點餐。花蓮渣男 Taiwan Bistro的低消為每人飲料一杯,用餐時間為2小時。營業時間每天下午13:30到晚上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最後點酒時間21:30)。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菜單

Trio的創辦人王靈安老師,是台灣調酒界的大前輩。渣男 Taiwan Bistro與『Trio三重奏』合作,推出12款渣男特調,有調酒也有特色shot。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菜單

花蓮渣男 Taiwan Bistro的每張桌上都有QR code,採掃碼點餐,用餐後再進行結帳。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QR code

調酒的部分有擺放紙本酒單讓客人參考,比較特別的是花蓮店的shot價格比較便宜,一杯是120,一組六杯是600。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酒單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酒單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酒單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餐點

我們這次在花蓮渣男 Taiwan Bistro,餐點部分點了滷味拼盤兩人份、下酒菜拼盤、特製乾麵、烤餃子、台妹味噌湯。飲品部分選擇調酒:渣男烏梅醉、這個我可以,以及無酒精的壞壞走開康普茶 。 最後點了一組六杯的渣男shot,六款包含1. 不要不要、2. 軟糖、3. 妹仔、4. 愛的喇吉、5. 紅衣小女孩、6. 大奶微微。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餐點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餐點

🥘滷味拼盤兩人份 $400

花蓮渣男 Taiwan Bistro的滷味拼盤,份量有兩人份與三人份可以選擇。出餐方式採有什麼拼什麼,如果有不吃的食材可以在點餐時備註。我們的滷味拼盤有百頁豆腐、海帶、豆乾、豬頭皮、肝連這五樣食材,拼盤會搭配蔥、薑、洋蔥與辣椒等辛香料,不同的食材會淋上不一樣的醬汁。滷味都相當入味,口味則是相當下酒。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滷味拼盤兩人份

🦆下酒菜拼盤 $350

花蓮渣男 Taiwan Bistro的下酒菜拼盤,是膽肝配上涼拌鴨賞台味十足。食物們鹹度夠超下酒,厚薄度剛好,一旁還有蒜苗、蒜頭跟金桔可以搭配。如果以價錢份量來說,滷味拼盤會比較划算一些。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下酒菜拼盤

🍜特製乾麵 $150

花蓮渣男 Taiwan Bistro的特製乾麵,調味上來說就是油膏蒜醬烏龍麵,搭配上小黃瓜、腱子肉跟滷蛋。麵體選用烏龍麵而非黃麵或白麵,調味醬汁很巷口又帶點辣。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特製乾麵

🥟烤餃子 $120

花蓮渣男 Taiwan Bistro的烤餃子一份六顆,餃子會噴汁餡料夠味,外皮帶脆度。醬汁是蒜蓉醬與金桔醬各半,有特色又與烤餃子相當搭配。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烤餃子

🍲台妹味噌湯 $60

花蓮渣男 Taiwan Bistro的台妹味噌湯,是料不少的台式味噌湯,有豆腐、貢丸跟海帶芽。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台妹味噌湯

🍷渣男烏梅醉 $320

烏梅自製茶酒/桂花蜜/洛神蜜餞/檸檬。花蓮渣男 Taiwan Bistro的渣男烏梅醉,入口酸酸甜甜但能感受到扎實酒感。烏梅湯的味道為主調,桂花蜜的甜香風味明顯,整體來說好搭餐也平易近人。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渣男烏梅醉

🫗這個我可以 $320

阿薩姆茶葉/阿薩姆自製茶酒/現壓檸檬汁/氣泡。花蓮渣男 Taiwan Bistro的這個我可以,真的輕鬆到很可以。基酒應該是用伏特加去infuse茶葉,加入酸甜與汽泡水後,喝起來超輕鬆很有檸檬紅茶的感覺。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這個我可以

🍑壞壞走開康普茶 $200

花蓮渣男 Taiwan Bistro的壞壞走開康普茶,共有原味、水蜜桃、藍莓蔓越莓三種口味,使用的是好菌好俊康普茶。桃味滿滿香氣十足不會化學,微微氣泡配上冰塊清涼消暑。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壞壞走開康普茶

🥃Shot組(六杯) $600 (單杯Shot $120)

花蓮渣男 Taiwan Bistro的shot,單杯120六杯一組600,比起台北分店來的便宜。從照片左邊開始分別是 1. 不要不要、2. 軟糖、3. 妹仔、4. 愛的喇吉、5. 紅衣小女孩、6. 大奶微微,調酒師建議從1往6的順序開始喝。

1.不要不要(Tequila/咖啡粉/白砂糖/檸檬片):檸檬汁整個入口嚼出汁,酒一口喝掉。龍舌蘭相當強勁,不愛請跳過。
2.軟糖(Jim Beam/southern comfort/百香果果泥):酒一口喝掉,再吃軟糖。一開始是威士忌強烈味道,尾段的酸甜百香果與桃子香氣,正好銜接水果風味的軟糖。
3.妹仔(柑橘Vodka/現壓檸檬汁/Prucia):先吃冰梅再喝酒。冰梅的鹹甜跟涼涼味道,搭配酸甜柑橘伏特加跟蜜李酒,輕鬆好入口。
4.愛的喇吉(Rum/金桔蜜/檸檬):檸檬擠汁淋上金桔蜜,酒一口喝掉再喝金桔蜜。就是金桔檸檬蘭姆酒,順口好喝。
5.紅衣小女孩(紅玉自製茶酒/羊羹):吃一塊羊羹,喝掉酒再吃一塊。自製紅玉茶酒,好喝茶香足夠,羊羹的甜度會讓酒精感沒那麼強烈。
6.大奶微微(鐵觀音自製茶酒/珍珠):鐵觀音茶酒加了牛奶跟珍珠,這麼經典的組合好喝又輕鬆。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Shot 渣男 Taiwan Bistro不要不要 渣男 Taiwan Bistro軟糖 男 Taiwan Bistro妹仔 渣男 Taiwan Bistro愛的喇吉 渣男 Taiwan Bistro紅衣小女孩 渣男 Taiwan Bistro大奶微微

📒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心得

渣男Taiwan Bistro的第十間店選擇落腳花蓮,店面選擇在花蓮將軍府1936園區。室外的用餐環境相當有氛圍,特別是在天黑點燈之後。餐點都以傳統台味為主,搭配相當多樣化的酒款,讓傳統滷味不再拘束於啤酒。價位雖然對一般花蓮消費者來說可能算高,但低消是一杯飲料,再加上環境加成,以後要喝酒又多了一個地方。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622巷6號(花蓮將軍府1936園區C2棟)

電話:03-833 3358

營業時間:平日17:00~01:00/週六日13:30~01:00/最後點餐時間21:00/最後點酒時間21:30/無公休

線上預約連結: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渣男 Taiwan Bistro花蓮十渣

🈺更多花蓮將軍府店家推薦

花蓮景點|花蓮將軍府1936-日式建築群古蹟灌注新生命 16間店家進駐

花蓮甜點|貓丁目-將軍府內的散步甜點 花蓮唯一紗織 邊境聯名甜點

花蓮咖啡廳|將軍淬 x iDrip CAFÉ & 將軍小賣所-智能手沖結合在地烘豆師 販售將軍府環保紀念衫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