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蔬食早午餐|Queen’食-全新蔬食早午餐 素食者也能在優質環境中好好享用 中華國小對面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蔬食 台灣蔬食 花蓮早午餐

花蓮的素食朋友們,是否對於沒有專營蔬食早午餐的店家,有一些些困擾。現在,有Queen’食來滿足各位的需求啦! 不僅麵包產品是店家自己製作,搭配套餐的其餘餐點,也都是老闆自行調配或是自行烹煮。重點是份量非常足夠,價格在花蓮早午餐市場中,也算是相當實惠!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章,內容皆為真實心得!

🏠環境

Queen’食位在國民八街上,跟女王萬歲民宿是同一棟建築物,也就是中華國小停車場的對面,對於驅車前往的朋友停車也相對友善。目前僅有小小的立牌放在民宿停車位前方,辨識民宿的大LOGO會相對來的容易呦!

吃早午餐的朋友請從右邊的入口進入餐廳,靠左側的門是給民宿住宿的朋友進出喔! 如果不是那麼確定,拿我們的照片比對一下,一定不會走錯啦!

老闆自己設計繪製的LOGO,隱含了民宿與早午餐兩者的概念。

空間除了原先的宮廷風外,還搭配了不少老闆本身喜愛老物的概念,莫蘭迪色的牆面相當典雅。

宮廷風最顯眼的標誌就是櫃台前的這張王座了!

Queen’食的座位區不少,有靠窗的吧台桌,也有我們這次坐的沙發區,宮廷風的一般座位區位子也不少,人數較多的聚餐也不用擔心。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餐點的製作。

≡菜單

三種套餐可以選擇,有能夠自由搭配的麵包餐、全素套餐以及三格吐司套餐,這裡的麵包、優格、果醬都是店家自己製作,連雞蛋都是由奶奶養的雞提供。除了早午餐外,也有菜單上沒有的甜點可以點選,歡迎跟老闆詢問。

🥗餐點

這次坐在一進門左手邊的沙發座位,玻璃桌面搭配古董褐色沙發,怎麼拍都好看。這次的餐點有蜂蜜芥末起司蛋三格、原味麵包佐奶油乳酪抹醬 + 英式滑蛋 + 水果燕麥優格 + 義式烤蘑菇、草莓小聖誕樹跟布朗尼。

✿蜂蜜芥末起司蛋三格 $240

切開的吐司裡放入炒蛋、青菜、起司片、番茄,不要忘記本餐點的靈魂主角:蜂蜜芥末醬!蜂蜜芥末香甜滋味主導整個餐點,吐司口感鬆軟帶點微微嚼勁,因為料塞得滿滿,吃下去的每一口都很飽足,炒蛋多到會被擠出來。麵包為主體的早午餐就是能創造出看似份量適中,吃完卻會飽到不行的假象。

自製的無糖優格佐上自製酸甜藍莓果醬,清爽無負擔。老實說我一開始蠻害怕英式焗豆,但一吃下去,出乎意料有著茄汁鯖魚的醬料味,豆子們軟綿又入口即化,老闆說會加入英式焗豆是為了吃全素的朋友,讓他們能補充蛋白質,很用心呢!

繽紛小沙拉佐上巴薩米克醋,因為拍攝放置比較久的關係,讓醋都積在盤子底下,淡淡紅酒味與淡淡酸甜味,不搶過生菜風采的輕柔調味,讓人可以感受到蔬菜本身的鮮甜。

✿原味麵包佐奶油乳酪抹醬 + 英式滑蛋 + 水果燕麥優格 + 義式烤蘑菇 $290

在早午餐還沒開始營業前就有跟店家買過麵包,當時看到有賣一整罐的奶油乳酪抹醬讓我好心動,但又怕自己不常吃會放到壞掉。這次到店內體驗早午餐,發現有麵包佐抹醬的組合,怎麼能不點!

奶油乳酪抹醬有加入檸檬汁,呈現出微酸的清爽感,抹在鬆軟的原味麵包上更能凸顯其奶香與清爽。

義式烤蘑菇裡頭塞了番茄醬和起司,多汁又有彈性,口感層次豐富。

多種水果與燕麥能夠增添優格的口感與味道。

✿草莓小聖誕樹 $170

抹茶餅皮使用宇治抹茶粉,甘苦不死甜,搭配酸甜草莓與香堤,邊吃邊感受聖誕氛圍。

✿布朗尼 $45

使用苦甜巧克力製作的布朗尼,即使沒有加熱,底部還是有微酥口感,巧克力的甘甜會留存在口腔中。

///

雖然沒有肉類主食,但主食是麵包,我們吃完一餐就可以飽到下午。和老闆聊天的過程中,不難發現她是個很瘋很可愛的人,會到廢棄物場撿一些被丟棄的老件,還會用輕鬆的語氣跟客人喇D賽(欸?),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跟老闆聊聊她的各種收藏物品,會看到一些有趣的小東西(尤其是餐具桌的抽屜裡…神秘小本本…這邊就不透露了…)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地址:花蓮市國民八街113號

電話:03-8316005

營業時間:9:00-15:00(14:30為最後點餐時間)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Queen’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