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早餐住宿位置樣樣滿意

台灣住宿 國內旅遊 台灣酒吧 高雄酒吧 高雄住宿

醒目的外觀、優異的房間設計與景觀、絕佳的地理位置、無敵的頂樓酒吧,再搭配上豐富多樣化的早餐,也難怪高雄英迪格一直都是高雄飯店的熱門選擇。除了假日價格稍稍不美麗外,真的只有吃好睡飽耍廢到捨不得離開來形容了。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共有129套房與客房,飯店矗立在中央公園的對面,醒目的造型及鏡面外觀很難不注意到。房型差別包含有、無對外窗,公園景與市景,有、無浴缸,三種組合搭配。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交通方式

搭乘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下車後2號出口,有手扶梯相對行李友善,出站後走路約兩分鐘距離。自行開車則直接導航至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或者辨識中央公園對面建築物即可。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交通方式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房價

這次入住是透過IHG APP訂房,週六入住豪華大床房+獨立浴缸+單人沙發床 (市景),含早餐價格為$ 6523元。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飯店環境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停車場

飯店沒有自己的獨立或地下停車場,但是有配合的特約停車場,或者是建築物騎樓的少量停車位。訂房有提供email的旅客,入住前會收到特約停車場位置圖,或者直接到飯店前詢問櫃檯人員進行引導。

停車場資訊:

1. 飯店騎樓

大約可以停進三~四輛,須詢問櫃檯及留下車鑰匙,無預約無保留,離開後就看運氣。當天看到幾乎都是名車~~~

2. 特約停車場

共計五個特約停車場,步行距離都差不多要五分鐘以上,其中又屬Times的車位最遠。住宿期間都是免費停車,辦理入住時再告知車牌號碼,以及停在哪個停車場,櫃台會幫忙處理折抵車費事宜。

停車場名稱地址地圖
Times 停車場(中山入口)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77-1號google map
Times 停車場(五福入口)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1號google map
俥亭停車場(35號)高雄市前金區文橫一路35號google map
文衡民生停車場高雄市前金區文橫一路&玉竹一街交叉口google map
俥亭停車場(57號)高雄市前金區文橫一路57號google map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停車場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停車場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飯店外觀

獨特的幾何造型外觀,牆外的鏡面設計,非常吸引人的目光。尤其是藍色白雲映照在飯店牆面上時,真的很美。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飯店外觀

大門入口處的跳格子地毯充滿童趣,很符合高雄英迪格整體活潑的調性。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飯店外觀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飯店大廳 (1F)

以高雄在地元素為發想的飯店設計,當然少不了船的元素,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擬真的船頭取代了梁柱,傳統形象與現代設計完美融合在一起。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飯店大廳

門口另一側是藝術沙發而不僅僅是裝飾品,造型有點像是拉動船錨的鐵鍊堆疊在一起。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飯店大廳

櫃檯也延續了同樣的設計風格,牆面上標記著各種高雄景點,或者是交通樞紐。櫃台也做成名符其實的”櫃”台,似乎是要與高雄的貨櫃相呼應。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飯店櫃台

大廳後方有樓梯可分別通往二樓的餐廳,以及地下室的會議室,標示都很清楚。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飯店大廳

適逢飯店正在舉辦酒精遊樂園的活動,配合頂樓酒吧布置成遊樂園造型,一樓的空間也多了隻旋轉木馬。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飯店大廳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飯店大廳

電梯旁就有公用廁所,寬敞且維護乾淨,順著指示走能輕鬆找到。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飯店大廳廁所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CRAFT Café咖啡廳 (1F)

  • 營業時間:08:00-21:00

大廳後方是作為咖啡廳使用,同樣是時尚活潑的設計,大面窗的採光與視野很好。當頂樓酒吧因雨關閉時,相關兌換的飲料可以來咖啡廳領取。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CRAFT Café咖啡廳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CRAFT Café咖啡廳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CRAFT Café咖啡廳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電梯

樓層電梯共有兩台,配合飯店的活動也做了不一樣的佈置,電梯內有提供酒精消毒。

B1:會議室 1F:大廳、咖啡廳 2F:私享空間、全日餐廳、3F:健身房、RF:酒吧Pier No.1、5~14F:客房。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電梯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電梯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電梯間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Me Space私享空間 (2F)

位在二樓餐廳外的公共空間,臨時需要接個電話或者處理公事,甚至是朋友造訪聊天都很適合。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Me Space私享空間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Me Space私享空間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健身房FIT (3F)

  • 開放時間:06:00-22:00

入住時有在做防疫控管,最高容留人數僅3位。開放時間與開放人數以飯店公布為準,需刷門卡進入。健身房空間不大,但器材與該備的毛巾跟水都很齊全,樓層高度低比較像是夾層。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健身房FIT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健身房FIT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健身房FIT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健身房FIT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獨立浴缸+單人沙發床 (市景)13F

一進入客房樓層的電梯玄關,黑膠唱片與老唱片封面,充滿懷舊復古的設計。緊接著客房的廊道,卻變化成色彩繽紛交錯的地毯,牆面上則是俐落的線條,以及活潑的房號設計。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電梯玄關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樓層走道

可能是有燒香保佑,這次被安排在倒數第二高的13樓,雖然摳摳不足無緣公園景房型,但是市景還是讓人看了心曠神怡。按照慣例該放的緊急疏散徒還是要放。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樓層逃生圖

開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在網路上看了千百次的房間設計,但是實際入住才真正感受到設計與色彩所帶來的愉快感。12坪大小的房間在大面採光下更顯得寬敞,恰到好處的設施擺放讓人忍不住放鬆。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

沙發區、mini吧

房內依舊融入了大量高雄在地元素,報關戳章、木箱變化成牆上的壁紙與衛生紙盒,想當然房卡的設計也同樣是活潑又在地化。房門旁的沙發床與躺椅,讓還沒洗澡的旅客也有個舒適的休息位子。當然,桌區所需要的網路插孔、USB、HDMI與插座也都準備好了。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沙發床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房卡

一進房就是門卡插入的地方,飯店資料與紙筆也設計成掛在牆上,不會佔去旅客的空間且有設計感,空調的調控也安裝在這邊。打掃掛牌捨棄了紙張的材質,類似沙袋的設計與閩南話的標語,非常有南部口氣。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

入門處右手邊是保險箱、mini吧與冰箱所在地,Nespresso 膠囊咖啡機、TECO東元快煮壺、零食飲料一應俱全且都可以使用。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mini bar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mini吧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膠囊咖啡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冰箱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保險箱

床鋪區

彩色木箱壁紙做的超擬真,輕鬆活鋪的氣氛是不少人美拍的背景。兩側的抽屜配合牆面的設計,變成了真的木箱。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

床面上的手寫小卡很有溫度,是負責本房房務的清潔人員。寢具品牌使用的是Sealy 席伊麗,軟硬度剛好非常好睡。另外一個重點,除了房內配置的一軟枕一硬枕(都是羽絨材質),還有記憶枕、杜邦枕、鵝絨枕、抗敏枕、乳膠枕及護頸枕共7款枕頭可以任君挑選。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

床頭櫃兩側均有電燈開關,最酷的是連窗簾都不用動手拉,電動開關操作超方便,而且就在床旁邊。電話按鈕的在地化小巧思也讓我們讚嘆不已。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時鐘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電話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電話

床鋪正對面是49吋大屏幕液晶電視,配有衛星電視可以使用。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電視

更衣室、洗手間

房間的另外一側是寬敞的衛浴區,電視牆的兩側分別通往廁所及浴室。浴室同樣是大落地窗,採光度佳讓人看了就心情好,預算足夠一定要選浴缸房。開放式衣櫃以及行李桌面積都很夠用,洗衣袋同樣有討喜的設計。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衣櫃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衣櫃

衛浴設備均是使用TOTO品牌,馬桶很合理的使用免治馬桶。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廁所

廁所旁就是洗手台以及化妝台,隱藏式的鏡面設計,也把備品們都藏在裡面了。化妝鏡的燈光可以直接調控,旁邊直接做了插座,吹頭髮跟使用電棒捲也不用特別彎腰。梳妝台的椅子選用也不馬虎,美觀又好坐。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洗手台梳妝台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梳妝台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化妝椅

絲倍秀-坦克吹風機雖然不是甚麼國際知名品牌,但也是業界知名的風力強,節省掉許多吹頭髮時間。馬卡龍色的漱口杯童趣十足,貼心的肥皂袋可以把使用過的肥皂帶回家,減少浪費。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備品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吹風機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備品

浴室

靠窗的整個空間就是浴室,淋浴設備與浴缸在同一個空間,全區都是乾濕分離且兩側開門。浴室的跳色瓷磚設計同樣很有設計感,整體都是簡潔俐落。如果是無窗房型搭配這款磁磚可能會稍顯壓迫,但是在大落地窗之下就只有一個美字可以形容。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浴室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浴室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淋浴

高雄英迪格的備品是使用英國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沐浴、洗髮、潤髮都有還貼心的準備了浴鹽。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備品

邊泡澡邊看看高雄城市風景是不是很可以!!!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浴缸

浴室的另一側出口,浴巾、浴袍、拖鞋以及防滑墊都擺設在這,浴室窗簾的遙控開關則是在牆上。這個更衣間同樣有開放式衣櫃可以使用。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更衣間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更衣間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拖鞋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豪華大床房窗簾遙控器

🥂酒吧Pier No.1 (RF)

  •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 7:00 pm – 1:00 am,週五至週六 : 7:00 pm – 2:00 am

高雄英迪格的另外一個熱門位置,就是位在頂樓的露天酒吧。恰逢飯店舉辦酒精遊樂園的活動,而且IHG會員可以前往兌換飲品。酒吧的熱門程度,房務還特別提醒我們要提前預約比較保險。(本活動已結束)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酒吧Pier No.1

整個頂樓露天酒吧佈置成遊樂園,連球池跟旋轉木馬都出現了,現場還會舉辦各種活動。樂園活動包含了:

喜從天降投籃挑戰、乒乓球丟丟杯、週五、六限定「推啤酒挑戰賽」。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酒吧Pier No.1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酒吧Pier No.1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酒吧Pier No.1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酒吧Pier No.1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酒吧Pier No.1

IHG會員有專屬的兌換飲品菜單,當然想要另外點些別的也可以。有酒精的只有紅白酒以及啤酒,我們點了兩杯無酒精調飲,金蘋果樂園和五周年限定特調-海水,都是適合妹仔拍照的飲料。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酒吧Pier No.1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酒吧Pier No.1 IHG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酒吧Pier No.1

頂樓酒吧最棒的就是可以欣賞高雄夜景,不僅可以看到85大樓,大立百貨跟高流也都清晰可見。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酒吧Pier No.1夜景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夜景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酒吧Pier No.1夜景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夜景

🥂全日餐廳Wok on the park (2F)

  • 早餐時間:6:30 am – 10:00 am,check in時選擇早餐時段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全日餐廳Wok on the park

餐廳佈置繽紛活潑,用餐方式採半自助的方式,入座後先選擇菜單上的餐點,都可以再續。之後就可以自由前往夾取自助式餐點了。當天的隱藏版主餐是花雕雞泡飯。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早餐菜單

餐廳環境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全日餐廳Wok on the park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全日餐廳Wok on the park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全日餐廳Wok on the park

自助吧台

雖然不是包山包海,但品項還是很足夠,再加上主餐無限點,真的會飽到撐。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全日餐廳Wok on the park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全日餐廳Wok on the park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全日餐廳Wok on the park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全日餐廳Wok on the park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全日餐廳Wok on the park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全日餐廳Wok on the park

餐點味道都很不錯,中西式都有,沒想到早餐就能吃到炒水蓮跟麻婆豆腐。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早餐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早餐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早餐

滿滿蛋白質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早餐

蒔蘿鮮蝦脆燒餅

燒餅版本的棺材板,厚燒餅酥脆好吃。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早餐蒔蘿鮮蝦脆燒餅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早餐蒔蘿鮮蝦脆燒餅

打狗海鮮粥

海鮮食材誠意十足,湯頭鮮甜海鮮肥美,有點像飯湯的樣子。這道一定要點~~~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早餐打狗海鮮粥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早餐打狗海鮮粥

蜀川水煮牛寬粉

只麻不辣有夠香,開胃醒酒的好料理。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早餐蜀川水煮牛寬粉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住宿心得

撇除掉單價較高,高雄英迪格真的沒有甚麼好嫌的,好吃好住又好拍。唯一的問題就是,一月疫情高峰期間飯店無法取消只能延期,相同IHG體系的高雄智選就能無條件取消訂房。三個月的延長時間截止,疫情仍然沒有減緩的趨勢,但是飯店方相當強硬不提供再次延期,我想這應該是飯店最不貼心的地方。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住宿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自費住宿 分享實際感受]

@飯店資訊@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Kaohsiung Central Park」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電話:07-2721888

*捷運: 中央公園2號出口

*入/退房:15:00進房/12:00退房

*官網: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

🈺更多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高雄比歐緻居 Brio Hotel Kaohsiung-設計與選物砌築而成的旅店 餐廳等級點心吧宵夜吧 捷運中央公園3號出口兩分鐘

高雄住宿|JÒHŌ HOTEL駱駝旅棧 餐飲篇-早餐就吃舒肥料理不誇張 奶蓋紅茶媲美手搖店

高雄住宿|JÒHŌ HOTEL駱駝旅棧 住宿篇-給旅客最誠摯的祝福 超高CP餐廳等級餐飲 近高雄車站美麗島捷運站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