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調酒|小酒窩-東大門夜市高CP值茶調酒 在夜市享受微醺夜晚吧

台灣酒吧 花蓮酒吧

誰說調酒只能坐在酒吧喝,東大門福町夜市的小酒窩提供外帶的茶系調酒、小米酒系調酒跟各式熱門調酒,讓大家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邊逛夜市邊來點微醺飲品,還有好吃的爆米花也可以帶著走喔。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章,內容皆為真實心得!

🏡環境

小酒窩位於東大門夜市福町夜市C6攤位,從福町夜市的入口走進來沒幾步就會看到綠意盎然的小酒窩在左手邊。

東大門福町夜市小酒窩店面 小酒窩店面小酒窩爆米花 小酒窩爆米花

📄菜單

小酒窩主打的是自己釀的茶酒跟小米酒特調,另外也有提供熱調酒、爆米花、披薩。

小酒窩菜單

櫃台上方也有菜單可以參考。

小酒窩菜單

如果拿小酒窩外帶瓶回購或是自備環保杯都可以折扣10元。

小酒窩活動

🍴餐點

這次品飲了六種店家最熱賣的調酒跟爆米花。

小酒窩調酒

🍃微醺伯爵(伯爵紅茶) $150

上次喝過最令我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款店家自製的茶酒系列,以伏特加為基底,跟不同的茶作搭配。這款微醺伯爵可以感受得到伯爵特有的佛手柑香氣,感受不太到酒感,但酒精濃度也有8-10%,所以建議大家慢慢品飲比較好喔!

微醺伯爵

👑黃金國王(金萱青茶) $150

平時喝純茶最喜歡點無糖金萱的我,可以感受到得這款的金萱茶香,搭配上檸檬茶感,整體味道單純不複雜,但是很好喝很順口!

黃金國王

🫐莓荔佳人 $150

粉嫩的顏色讓人一眼就覺得這是款適合妹仔的酒,喝下去酒感很低,能夠明顯感覺到蔓越莓的酸跟荔枝的甜,兩種搭配的剛剛好,香甜好入口。

莓荔佳人

🍋原力覺醒 $120

使用小米酒調製而成的香檸馬告調酒,小米酒的麴味跟檸檬為整杯的主調,淡淡的馬告香氣作為點綴。之前喝過馬告味道大爆炸的調酒,整個味道都被馬告搶走…小酒窩的味道很平衡。如果不喜歡馬告味又想嘗試小米酒特調的朋友,還有兩款100元的入門小米酒可以試試唷!

原力覺醒

🌊藍調琴迷 $150

可以明顯感受到琴酒獨特的風味,但杜松子味不會太強,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味道。顏色就像大海一樣澄澈漂亮,酸甜比例很可以。

藍調琴迷

🌿莫西多 $180

莫西多是一款廣為人知且是許多人到酒吧必點的調酒,少了碎冰的莫西多總覺得視覺上好像差了點什麼,但聽老闆說客人都喜歡去冰,而且冰塊少一些瓶子就不會一直冒汗拿起來不方便。實際喝過後,薄荷香味有,檸檬香味有,酸甜比例剛好,酒精濃度低,完全像是薄荷檸檬飲,超級清爽!

莫西多

🍿️爆米花(小)$40

不使用酥油而是使用純奶油爆出的球型爆米花,玉米價格比較高,爆起來比一般蝶型的更有口感,外鬆脆內綿密!雖然不是使用酥油,卻一樣香濃酥脆,而且使用奶油比較健康,吃起來也不會那麼有負擔。

爆米花 爆米花

在逛夜市之餘想要來點酒精飲品微醺一下或是無酒精飲品這裡都有!老闆有考取國家調酒師證照,所以具備一定的基礎能力,在調酒風味上,這次喝的六款應該都是一般人可以接受、酸甜比例適中的大眾口味,上次喝的紅玉主教有著蜜香紅茶茶葉本身的蜜味搭配上檸檬,很像淡酒精版的檸檬紅茶,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唷!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飲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5號

電話:0906-801-322

營業時間:18:00-22:0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花蓮小酒窩

🈺更多花蓮東大門夜市店家介紹

花蓮美食|花蓮東大門夜市地寶拔絲地瓜-香甜脆口超涮嘴 地瓜芋頭都美味

花蓮飲料|香榭城現打果汁-東大門夜市現打果汁 最常喝酪梨布丁牛奶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