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飲料|香榭城現打果汁-東大門夜市現打果汁 最常喝酪梨布丁牛奶

花蓮飲料 台灣飲料

最早認識香榭城是還在自強夜市的時候,水果組合多元化的現打果汁,是去逛夜市時都會購買的店家。隨著自強夜市結束,店家搬遷到東大門夜市福町夜市那條的A49攤位,想要喝酪梨布丁牛奶時,還是會特地跑一趟過去。

🏠環境

東大門夜市有好幾條,香榭城位在福町夜市那條的底端,攤位號碼是A49。菜單就在攤位的牆上,如果對於糖度與冰度有特殊需求,請記得點餐時跟店員說,不然店家都是照固定的比例去做。另外,香榭城隔壁的糖葫蘆也蠻有名的,兩間都有不少電視採訪過。

香榭城現打果汁店面跟菜單

水果種類很多,因此品項也非常的多樣,記得以前在自強夜市還可以報自己喜歡的水果組合打成果汁。來香榭城最常點的就是酪梨布丁牛奶,另外一樣就是石蓮花的相關系列產品。

香榭城現打果汁水果

🍹果汁

🥑酪梨布丁牛奶 $70

這款就是一種完美組合,酪梨本身的滑順還在,因為搭配牛奶所以會更香濃,布丁本身的焦糖與布丁味又可以讓味道更多元,喝起來就像是甜點一樣香香甜甜的。土土不是那麼喜歡酪梨本人,但是這種組合的果汁,她可以喝得很開心,所以跟她有一樣喜好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

香榭城酪梨布丁牛奶

東大門夜市的果汁攤很多間,我們都是依照品項挑選店家喝。這篇主要就是要告訴大家,酪梨布丁牛奶跟石蓮花類的果汁,我們通常都是來買這間。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飲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東大門福町夜市A49

電話:0919-506-575

營業時間:16:30-23:0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香榭城現打果汁 東大門福町總店

 

🈺更多東大門夜市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花蓮東大門夜市地寶拔絲地瓜-香甜脆口超涮嘴 地瓜芋頭都美味

花蓮美食|大紅花香腸-全台獨家首創大腸包鹹豬肉

花蓮美食|美香味扁食-葷素扁食都美味

花蓮美食|上全臭豆腐大腸麵線-外酥內嫩臭豆腐配特色蕗蕎蒜醬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