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春日蛋餅-酸豆塔香皮蛋蛋餅衝擊你的味覺 花蓮蛋餅熱門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春日蛋餅是這陣子花蓮美崙的熱門蛋餅店家,不僅推出了許多與眾不同的口味,其自製酥脆現煎的餅皮更是擄獲不少老饕的心。近期春日蛋餅與花蓮新興伴手禮品牌食嚐聯名,酸豆仔塔香皮蛋蛋餅不只口味特別,滋味更是與眾不同的好吃,走過路過可不要錯過了。

!感謝食嚐、春日蛋餅的邀約!

🏠春日蛋餅環境

春日蛋餅店面位在中興路與中美五街的交叉口,黃色的舊公寓外觀顯得明顯。店面周邊有不少地方可以路邊停車,但可能都要走一點距離。

春日蛋餅環境

店面前方可以先看到飲料櫃,都已經分裝封膜處理好了。

春日蛋餅環境

蛋餅煎台與室內環境有間隔開來,抽風機的裝設也讓油煙味更不明顯。

春日蛋餅環境

現點自製的粉漿蛋餅超受歡迎,煎台上似乎沒有空的時候。為了讓客人吃到酥脆的蛋餅,製作的時間都會較長一些,請大家保持耐心不要催單喔。

春日蛋餅環境 春日蛋餅環境

春日蛋餅環境 春日蛋餅環境

店內環境有兩人桌也有四人桌,桌數並不會太多,人潮眾多時有排隊的可能。

春日蛋餅環境 春日蛋餅環境

不管是室內或是室外都有醬料以及餐具區供內用或外帶的客人使用。

春日蛋餅環境

春日蛋餅環境

🧾春日蛋餅菜單

其實春日蛋餅不只販售蛋餅,土司跟蘿蔔糕都有,甚至還有水果奶油三明治。

春日蛋餅菜單

 

🍴春日蛋餅餐點

這次點了使用食嚐酸豆辣椒的聯名品項-酸豆仔塔香皮蛋蛋餅,還有皮蛋肉脯鬆蛋餅以及光泉鮮奶茶。

春日蛋餅餐點

🧋光泉鮮奶茶 $35

紅茶跟牛奶都用得不錯,不會過甜也不會反酸的鮮奶茶,好喝。

春日蛋餅光泉鮮奶茶

🥚皮蛋肉脯鬆蛋餅 $55

充滿台灣味的組合,乾爽型蛋餅。外皮煎到赤赤的,內裡是乾爽的肉鬆搭配帶點濕潤度的皮蛋。春日的肉鬆給好給滿,肉鬆控可以點起來,如果怕太乾的朋友也可以加一點醬汁,提高濕潤度。

春日蛋餅皮蛋肉脯鬆蛋餅

春日蛋餅皮蛋肉脯鬆蛋餅

🥬酸豆仔塔香皮蛋蛋餅 $75

接下來,是這次的主角酸豆仔塔香皮蛋蛋餅。食嚐的辣椒酸豆淋在蛋餅上面,讓原本充滿台味的蛋餅多了點邊疆風情。

春日蛋餅酸豆仔塔香皮蛋蛋餅

大家可以酌量將辣椒搭配蛋餅一起食用,每一樣食材都帶有自己強烈的香氣,但是透過餅皮包覆後,卻不會蓋掉彼此的風采。特別是酸豆的酸與辣,中和了原先蛋餅食材的重口味,只能說老闆娘真的很會搭配。

春日蛋餅酸豆仔塔香皮蛋蛋餅

📒春日蛋餅心得

其實,疫情時期我們就曾經發文介紹過春日,春日蛋餅-防疫生活第五十一彈-顛覆我記憶中的粉漿蛋餅模樣。那時候就對店家的產品印象極好,這次居然有兩間推薦店家合作聯名商品-酸豆仔塔香皮蛋蛋餅,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興路115之46號

電話:0933-994810

營業時間:06:20-12:20/售完為止/周日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春日蛋餅

🈺更多花蓮蛋餅推薦

花蓮美食|文華早餐專賣店-沒點全加酥皮蛋餅別說你來過文華 晚到可是會吃不到喔!

花蓮早餐|中福早餐店-咔滋咔滋的酥脆口感顛覆你對粉漿蛋餅的印象

花蓮美食|強蛋餅-吸睛美味蚵仔尬蛋餅 一樣的好滋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