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春日蛋餅-顛覆我記憶中的粉漿蛋餅模樣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早晨料理

春日蛋餅位在離我們生活區較遠的美崙,有次被IG廣告推播才知道這裡有開新的蛋餅店,查資料後發現已經開兩個月了…疫情後我們在外的時間變少,自然而然無法發掘新店,還好有廣告讓我遇見春日。

店面位在寬廣的中興路上,淺黃色的建築物磁磚搭配鵝黃色的招牌,位置很好找。

菜單。有販售蛋餅、烤土司與水果奶油三明治,蛋餅口味好多呢。

我們租屋處早上九點半前的限定陽光,這次吐吐又拍出不同風格,也好喜歡。

✿皮蛋肉鬆蛋餅 $55

跟我一樣喜歡吃皮蛋瘦肉粥加肉鬆的朋友,這個組合絕對也是你們的菜(´∀`*)

記憶中的麵糊蛋餅是軟軟嫩嫩的外皮,春日的是稍微扎實但又不到市售現成餅皮蛋餅那樣有韌度,吃起來扎實微軟,加上肉鬆與皮蛋,整個蛋餅呈現出飽滿豐富的感覺。


///
我還蠻喜歡春日的粉漿蛋餅口感!而且平日有開下午場,美崙的朋友下午茶又多一個選擇囉!

下次想要試試冰箱裡排排站的水果三明治,上一次吃水果三明治是在台北工作的時期,軟綿的吐司夾著奶油與水果,冰冰涼涼的滋味很幸福~不知道春日的會是什麼滋味呢~我們下次見。

地址:花蓮市中興路115之46號

電話:0933-994810

營業時間:平日06:30-12:00/15:00-18:00;假日06:30-12: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春日蛋餅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