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伴手禮|正一食品-澎湖必買正一奶油花生酥 旺季務必提前預訂

台灣美食 澎湖伴手禮

澎湖伴手禮百百款,最知名幾項不外乎就是黑糖糕、鹹餅、小卷製品以及花生酥。其中花生酥幾乎沒有懸念,必買的就是正一食品的奶油花生酥,共有三種不同重量的包裝,可以依照自己需求選購。最重要的是,即使經過了今年的商品大漲價潮,價格還是跟去年一樣。

🏠正一食品環境

正一食品位在馬公市惠安路上,從招牌設計就能看出是以花生製品為主打,難怪訂購單上寫著正一花生加工部。除了花生酥外,花生糖、花生蛋捲還有花生油,也都是熱門商品。

正一食品環境

店面大招牌明顯顏色鮮艷,相信不容易錯過。澎湖伴手禮|水月堂食品行 就在斜對面,我們就是一次購買好兩間伴手禮相當方便。

正一食品環境

我們是超淡的冬季前往澎湖,當時還沒開放店內選購,也因為是淡季就相對好買。旺季時雖然12:00開店,但往往11:30就會開始有人排隊,甚至是要更早。正一食品有提醒旅遊旺季建議三天前電話預訂,但如果有一定要購買到的壓力,建議提前更多天電話預約商品。

正一食品環境

🛍️正一食品訂購單 正一食品奶油花生酥規格

左側是正一食品訂購單,台灣地區4500元就可以免運,臉書粉專上可以直接下載訂購單。右邊是正一食品奶油花生酥,三種規格不同的包裝。最小包220g 80元的花生酥還維持著傳統手工紙包裝,而300g 100元、600g 200元包裝則是塑膠包裝。

正一食品訂購單 正一食品奶油花生酥規格

🎁正一食品產品

原先是前往水月堂買黑糖糕,因為久聞正一食品的難排隊,沒想到淡季的正一超容易購買,馬上走過去買了幾包花生酥回台灣送人。

正一食品產品

🥜奶油花生酥220g $80

我們選購了220g的奶油花生酥,前面有提到還有300g 100元與600g 200元兩種包裝。但是只有80元的花生酥,還維持著復古的手工紙質包裝,雖然也相對容易受潮,但小包裝又復古拿來送人就是可愛又方便。

正一食品產品奶油花生酥220g 正一食品產品奶油花生酥220g

正一食品的奶油花生酥獨樹一格,外觀跟我們腦海中浮現的花生糖或看得到整顆花生的花生酥都不太一樣。經過奶油調味的花生碎粒,經過定型後形成長條型的花生酥。

正一食品產品奶油花生酥

明知道熱量爆表,但香酥甜合而為一的奶油花生酥,真的是超級涮嘴一口接一口。正一奶油花生酥毫不黏牙,味道吃起來就像是固體有脆度的花生醬,淡淡的鹹味讓花生酥更不膩口。

正一食品產品奶油花生酥 正一食品產品奶油花生酥

📒正一食品心得

家人從澎湖旅遊結束帶回來的伴手禮之一,其中一項就是正一食品的奶油花生酥。那時候一吃驚為天人相當喜歡,所以換我們來去馬公時,免排隊情況下當然是買好買滿。正一食品奶油花生酥不論是口味或者口感各人都相當喜歡,真的是我心目中的澎湖必買伴手禮,下回有機會要來試試其他花生產品。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惠安路6號

電話:06-9273008

營業時間:12:00-19:30/不定休,請依店家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正一食品

🈺更多澎湖伴手禮推薦

澎湖伴手禮|水月堂食品行-近馬公港的澎湖伴手禮名店

澎湖伴手禮|春仁黑糖糕總店-巷弄中的在地人推薦黑糖糕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