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火鍋|八方悅鍋物 花蓮中正店-在家開鍋吧!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台式料理

防疫生活第十四彈,在家遠距上課也不知不覺到了第三週啦~花蓮現在仍然維持著天天個位數的確診者,北部地區的嚴重疫情真是越看越心驚,大家都要持續做好出門戴口罩、多噴酒精、手不亂摸、回家速速更衣的行為哦!

八方悅的店面位於花蓮文創園區的圓環旁,平時這裡車流量很大,不過疫情期間市區的車流量明顯變少,這次來取餐非常好停車。

有耳聞以前內用是可以滷肉飯、爆米花、飲料、麵都吃到飽,等疫情過去後一定要來店內吃吃看。

!菜單內容擷取自店家臉書粉絲專頁內文!

———————以下為熟食菜單——————
超值經濟餐
1.八方悅 鍋燒烏龍麵/冬粉 $129
經典鍋物
1.上選豬肉/小肥牛/羊肉/雞腿肉片鍋 $169
2.養生藥膳雞柳鍋 $229
3.韓式泡菜豬肉鍋 $229
4.麻辣辣小肥牛鍋 $229
5.活力金蜆鯛魚鍋 $229
鍋物附白飯1碗、冬瓜茶1杯、爆米花1份、固定醬料1份(沙茶+醬油+蔥)
———————以下為生鮮菜單——————
想要自己煮的朋友,我們也有推出家庭套餐外帶『生鮮』方案
1.雙人套餐$499
肉類:霜降牛、五花豬、手切雞腿、肩胛羊(四選二)
湯底:原味、昆布(二選一)
附餐:白飯 / 冬粉(二選二)、冬瓜茶1瓶、爆米花1份、固定醬料2份(沙茶+醬油+蔥)
2.四人套餐$999
肉類:霜降牛、沙朗牛、五花豬、手切雞腿、肩胛羊(五選四)
湯底:原味、昆布(二選一)
附餐:白飯 / 冬粉(二選四)、冬瓜茶2瓶、爆米花2份、固定醬料4份(沙茶+醬油+蔥)


先打電話訂購或直接點選連結線上點餐,於約好的時間再去取餐,最方便!

✿麻辣辣小肥牛鍋 $229

鍋物皆有附贈白飯、爆米花、冬瓜茶、醬料。


湯底跟配料是分開放的,所以會有兩個大碗,依個人喜好決定要分開吃、加進去或沾著吃都可以哦。麻辣辣小肥牛的湯裡頭有南瓜一大塊~店家說只有固定小辣辣度,對我們來說是蠻辣的會邊吃邊噴汗,但很舒爽。

配料超級豐富,有牛肉片、多種火鍋料、凍豆腐、蛤蜊、蝦子、高麗菜、金針菇、玉米筍,其實這個份量是足以讓兩個小鳥胃吃飽的。

白飯。


爆米花香香甜甜又保有脆度,不過大概放置一小時後就會軟掉囉~請儘速食用。冬瓜茶也好喝。


✿八方悅 鍋燒烏龍麵 $129

在熟食菜單的部分還有販售鍋燒麵,可以選擇烏龍麵或冬粉。湯頭的風味喝起來像是使用火鍋原味湯底,鹹度適中。

滑順Q彈的烏龍麵,搭配上蛋、青菜、超大片木耳、火鍋料、蛤蜊、凍豆腐,內容物豐富到可以讓我吃很飽。

他們家的蛤蜊都很新鮮飽滿又大顆,推推。

///
餐點都很符合我們的口味,而且裡頭配料超級豐富,整體份量足夠,尤其是鍋物的配料再加上附贈的爆米花、白飯、冬瓜茶,雖然比不上在內用時期可以吃到飽的澎湃程度,但以我們吃過的外帶鍋來說已經算是豐富度滿點了,推薦給大家!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477號

電話:03-833166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八方悅鍋物 花蓮中正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