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飲料|花心茶棧-在地品牌茶湯分煮 獨家花心紅茶 盧哈娜鮮奶茶

花蓮飲料 台灣飲料

在飲料界打滾十年的老闆為了一杯兼顧好喝和健康的鮮奶茶,悉心研發後決定創立花蓮在地品牌-花心茶棧。飲品現點手搖不說,獨家的花心紅茶跟盧哈娜鮮奶茶更是獨門配方,使用了不同紅茶品種去做調和別家喝不到。讓我們最佩服的一點,純茶與奶茶的茶湯是分開熬煮濃度不同,炎熱夏天超值得來一杯花心茶棧!

!感謝花心茶棧的邀約!

🏠花心茶棧環境

花心茶棧位於富國路上,鄰近花蓮市農會超市,在悟饕池上飯包和7-11中間。水藍色招牌在夏天備感清涼,路過也相當好辨識。

花心茶棧環境

店面是白底配上清新的水藍色和金屬配件,營造出有質感卻不會難以親近的氛圍。就如同店名花心茶棧,店內也使用了花花草草來做佈置,右側有設置了一個小空間,很適合大家拍拍網美照。

花心茶棧環境

在等候區就可以看到老闆調製飲品的過程,精準的倒入、俐落的雪克、隨時保持環境整潔,有在注重小細節的店家先加分。

花心茶棧環境 花心茶棧環境 花心茶棧環境

除了表面效度外,花心茶棧的內容效度也有兼顧喔!純茶的茶湯和鮮奶茶的茶湯是分開煮的,所以不用擔心喝鮮奶茶會喝到茶味很淡、稀稀水水的感覺。除此之外,還有幾款茶品只專門拿來做鮮奶茶,真的是超級用心!

花心茶棧製茶工法

同樣的茶葉,左邊比較清透的是花心紅茶的茶湯,右邊顏色比較深的是花心鮮奶茶的茶湯。

花心茶棧茶湯

🧾花心茶棧菜單

花心茶棧全部品項共有十種,純茶系列四種,鮮奶系列六種。認真看的人一定會發現為什麽鮮奶系列多出兩種呢?因為有兩款茶葉是只有做鮮奶系列。分別是白毫鮮奶綠盧哈娜鮮奶茶

花心茶棧菜單

🍴花心茶棧品項

我們這次品飲了花心茶棧的全品項,而十杯的甜度和冰量都是半糖、去冰。雖然平常我們都是微糖人,但個人感受是半糖能讓風味變得更飽滿,特別是鮮奶茶的品項。

花心茶棧飲料

雖然花心茶棧的價格比市面上手搖飲高一些,但他們使用的茶葉和鮮奶都比較好,常買鮮乳的朋友應該知道,吉蒸牧場的阿秀鮮乳比大廠牌的鮮乳價格要多上幾顆銅板,味道也確實更加香醇濃郁。

花心茶棧使用阿秀鮮乳

花心茶棧飲品

花心茶棧的包裝都使採用紙杯,為了讓大家能看出茶色的差別,特別請店家先不要封口! 不得不說店家手搖泡沫真的細緻而且維持很久,就算經歷了兩輪拍照也都還有維持住。

花心茶棧紙杯

🍂鹿谷烏龍 $40

碳焙茶香伴隨著淡淡花果香在口腔中釋放,清爽順口適合喜歡烏龍香氣的朋友。

花心茶棧鹿谷烏龍

🍃金萱青茶 $40

茶味濃郁,尾韻喝得到淡淡奶香,能喝得到金萱茶種的特色。

花心茶棧金萱清茶

💐花心紅茶 $40

使用錫蘭、高山、阿薩姆共三種紅茶茶葉調配的獨家茶品,帶著微微酸香,有點像古早味紅茶的復古滋味。

花心茶棧花心紅茶

🐝蜜香紅茶 $50

說到花蓮最具特色的茶葉,怎麼能錯過不用加蜂蜜就能自帶蜜味的蜜香紅茶呢!淡淡的蜂蜜甜味自然不做作,搭配紅茶香氣讓人上癮。

花心茶棧蜜香紅茶

🤴伯爵鮮奶茶 $50

佛手柑香氣恰到好處,不會濃郁到讓人害怕,也不會澀口,搭配鮮奶有種在喝高級鮮奶茶的感覺。

花心茶棧伯爵鮮奶茶

🍯蜜香鮮奶茶 $60

原本蜜香紅茶的蜜味因為鮮奶的加入,蜜味變得更加濃郁,讓人誤以為在喝蜂蜜鮮奶茶。

花心茶棧蜜香鮮奶茶

🌿白毫鮮奶綠 $50

沒有做成純茶的兩款之一就是這個白毫綠,和鮮奶配在一起是清爽好喝的奶綠。這杯是攝影男子很喜歡的一款,愛喝奶綠又不想喝奶精的朋友推薦你們來試試。

花心茶棧白毫鮮奶綠

🥤盧哈娜鮮奶茶 $50

沒有做成純茶的兩款之二就是這個。盧哈娜鮮奶茶的茶湯是混合了錫蘭和普洱的店家特調,加入鮮奶後居然讓我們有種在喝豆漿紅茶的錯覺,是我好喜歡的味道呀!喜歡豆奶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花心茶棧盧哈娜鮮奶茶

🌼花心鮮奶茶 $50

面對第一次喝到的東西,我們常常會搜索記憶庫來比對有沒有喝過相似的味道。如果說上一款盧哈娜鮮奶茶像是豆漿紅茶,那這款花心鮮奶茶就像咖啡奶茶。花心鮮奶茶的茶湯有加入店家手炒的麥子,再配上鮮奶,讓類似於咖啡的酸香味更明顯外,還多了點麥香跟可可香。非常特別,很值得一喝!

花心茶棧花心鮮奶茶

🐄鹿谷鮮奶烏 $50

鹿谷烏龍特有的碳焙茶香在鮮奶的陪襯下更為明顯,喜歡喝茶味重一點的鮮奶茶,可以選擇這款。

花心茶棧鹿谷鮮奶綠

📒花心茶棧心得

好久沒有開箱全品項系列,這十杯每一款都各有自己的特色。如果硬要從純茶系列和鮮奶系列各選一杯的話,我會選擇鹿谷烏龍和盧哈娜鮮奶茶,男子則是唯一指名清爽的白毫鮮奶綠!從做飲料開始,就能感受到花心茶棧從製程開始的堅持,這麼用心的在地品牌當然要多多支持。第一次不知道要點什麼的,不妨從店家特色商品開始,或者跟著我們的私心選擇來點!如果還是有選擇障礙,一天喝一款,十天就能找到你的愛!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飲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富國路36號

電話:03-8580298

營業時間:10:30-20:00/週日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花心茶棧

🈺更多富國路好店推薦

花蓮早午餐|榮市食堂-重新裝潢再開幕 有火腿的早午餐 午餐時段也有新菜單!

花蓮美食|方元潮州手工餛飩麵(富國店)-份量十足經濟實惠的餛飩麵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